我空腹是6 8中餐和晚餐前是5 5餐後是 兩小時

2021-08-28 19:45:13 字數 1520 閱讀 8899

1樓:善識

你的方法可以的,糖尿病的標準是.空腹血糖≥7.0 mmol/l或餐後血糖≥11.

1 mmol/l.可以確診糖尿病. 若無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

0 mmol/l或餐後血糖≥11.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或加做糖耐量實驗的2小時血糖≥11.

1 mmol/l.者,可以確診糖尿病.,你還不符合,控制一段飲食再查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1.5小時的看看更高。這個資料可能是糖尿病前期。

不吃藥倒可以,但一定要控制飲食,多做運動,血糖控制在7.7以下。少吃碳水化合物是管理血糖的關鍵。

建議吃大麥公尺飯,消化慢,血糖公升高緩慢。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糖耐量降低,是糖尿病前期,飲食控制及增加鍛鍊即可,同時勤查血糖及血脂。

4樓:徐燁的知識小屋

可以,不過你胰腺已經受損了,現在主要是讓它休息讓它自己修復一段時間,你可以打幾個星期的胰島素,或者吃功能性早餐唐和健,額…沒有任何銷售行為,只是我服務過的人吃唐和健效果都非常好,所以告訴你一下!一定要從飲食和運動還有學習入手,藥物是最無奈的選擇!

空腹血糖8.0餐後10.9這算是糖尿病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血糖有點偏高,建議您多測幾次,如果還是偏高的話,掌控糖尿病建議您去當地醫院做一下靜脈血的檢查

6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算的。

不過,空腹時,偏高了。飲食上要清淡些。

我早晨空腹血糖6.8午餐兩小時6.4是不是糖尿病 40

7樓:樂活未來

這個還不bai能說是糖尿病du

,空腹超過zhi6.1到7.0之間是空腹血糖損害,餐dao後兩小時3.

9到版7.8是正權常,7.8到11.

1屬於糖耐量異常 ,空腹血糖損害和糖耐量異常是糖尿病的前期,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了,好好查一下,如果真有問題很多還是可以逆轉的,但是如果診斷成了糖尿病,就是終身性的了,一定要注意了,不要後悔終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受損,午餐後2小時因午餐主食量的多少問題,只能是參考;建議檢查糖耐量試驗的空腹血糖及餐後2小時血糖、及糖化血紅蛋白。

9樓:伊人

你目前還不是糖尿病 正常血糖值是3.9-6.1,6.

1-7.0屬於空腹葡萄糖受損,雖然你內現在還不是糖尿病,容但是將來發生2型糖尿病危險性非常高,可以說是2型糖尿病的後備軍。所以你現在要控制好飲食,低脂、低鹽、低糖、高纖維,注意運動。

需要重視,但是也要保持好的精神狀態。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糖尿病,但是早晨空腹血糖高於正常水平,建議再相同時間段複查一次血糖,目前需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祝身體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怕就去醫院做個糖耐量試驗吧

我空腹血糖是87餐後血糖是67這屬於糖尿病麼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 6.19mmol 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 7.8mmol l,當空腹血糖 7.0mmol l,餐後2小時血糖 11.1mmol l為糖尿病 如果空腹血糖在6.1mmol l 7.0mmol 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8mmo...

空腹血糖729餐後血糖1167是糖尿病嗎

這已經bai是糖尿病了 正常人的空腹血 du糖值為 zhi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dao腹回血糖受損 如兩答 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 餐後血糖7.97,空腹...

我的空腹血糖是63餐後2小時血糖69正常嗎

你好 正常人空腹血糖3.8 6.1。餐前5.餐後2小時7.正常.血糖控制需要從多方面入手,包括飲食和藥物等等.首先必須嚴格按照糖尿病的飲食原則來進食,然後可以通過注射胰島素及服用藥物等等來降低血糖意見建議 先必須保證飲食正確,可以考慮服用二甲雙胍來協助降血糖,建議最好去醫院專科規範 方案 我的空腹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