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都是男人付出生日還有禮物女生都要禮物都要陪女生沒有付出就理所當然的樣子

2021-08-28 16:36:34 字數 5479 閱讀 6872

1樓:科技創新

你好,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的,一般都是男人為女人付出生日禮物的,但是為男人付出生日禮物的女生值得擁有去真愛,男人天生就是女人的保護者和追求者,理所當然的

2樓:呼延俊哲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很愛那個女孩的話,你就不會這樣說。既然你這樣說了的話,你那麼計較的話,你肯定就沒有那麼在乎過他,沒有那麼喜歡過他。如果你什麼都有,要求公平的話,那你真的就不配。

談什麼愛情?兩個人相處沒有那麼多公平,都有一個人付出多一點。一個人付出少一點。

在感情面前。沒有。誰計較公平不公平,付出多一點或者付出少一點,如果是你真的喜歡她,在意她的話就不會那麼氣象。

3樓:舊時光名稱

因為女孩子都想要多一點的浪漫,所以希望男的能夠買一些小東西送給她,他對這個女孩子的喜歡。

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價值觀談戀愛,不管男生女生都應該要對等的去付出這樣才能對等的收穫情感。

5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是相互的,但是追女孩子男人肯定要付出更多一些,否則女孩子為什麼會那麼輕易答應你呢?是你追人家不是女孩子追你?

6樓:葉老師**答疑

我認為,男女在一起本來就是互補的!您說的太過偏激了!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像你說的那樣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還從來就不為男人付出,還總覺得女人就是高高在上的!! 你說的只是一部分女生而已!通常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都會比較痛苦!

要麼選擇分手要麼選擇忍受!很多女孩子也為男孩子付出很多很多~然後肚子裡面有了孩子,男方還輕輕鬆鬆的說,把孩子打掉吧~而且是一分錢都不出!世界上有壞女人 當然也有壞男人!

有好女人更有好男人!把心放開點~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待著你~你只是遇到了一個不怎麼美好的罷了

我在感情中很被動。男友很疼我。時間久了。他對我的好。我覺得都是理所當然了。我沒有對他付出過那麼多?

7樓:慶珈藍容

每個人都很享受別人對自己的愛和關心,因為每個人都的內心都是孤獨的。但不一定是愛情,愛情就是看到對方就覺得開心,幸福。所以,如果你沒有這種感覺,那就是不喜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有你在感情當中真的是挺被動的,你男朋友疼你,我要你,你老是感覺理所當然的,所以感情是雙方都付出的,互相理解,互相溝通,互相照顧的老師,這個樣子,總有一天他會煩的,煩了,你就要和你分手的,所以你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感情,不要讓自己的感情失敗

9樓: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非常好,你也非常在乎他,你可以慢慢改變一下自己,畢竟愛是需要男女雙方共同經營的,不然時間久了你男朋友可能會厭倦這樣的

10樓:

愛情是相互的,像你這樣太自私了,這不是什麼愛情,這是你想找的保姆嗎。

11樓:雨琇瑩

我在感情中很被動,男友很疼我,時間久了,他對我的好,我覺得都是理所當然了,我沒有對他付出過那麼多?

為什麼女人花男人的錢理所當然的即使女人什麼都沒有,而男人花女人錢被人看不起即使他為她付出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大男子主意啊 不論何時,女子都是柔弱的一面。男人就應該掙錢養女人,真是害的男人不淺啊 男人負擔重呀!!!!不管花誰的錢, 只要兩人開心,幸福就好,讓別人嫉妒去吧!!!

永遠要相信一個真理,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就算你為他付出再多,他也只會覺得是理所當然咎由自取罷了!

13樓:敬老院痴漢護工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讓一個跟你在一起的男人不能全心全意愛你,死心塌地為你付出也是你自己沒能耐

14樓:陳熙璋

這樣講太偏激了!可能你受過男人的傷害,但也有很多男人受過女人傷害的啊!不能一概而論。男女中都有壞人好人存在,失敗了只怪自已眼睛不亮下不為例罷了。可以再來嗎?

15樓:家德

不一定 那是你沒遇到對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的跟你閱人無數,很懂男人似的

17樓:傑子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你還要找男人幹嗎?當尼姑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還是挺有道理的,咎由自取

你的付出再多也許他還覺得是理所當然。沒有一點感恩之心。就是那麼傻不拉嘰的不懂得放手。我覺得好累,好

19樓:何xiao新

女生總有犯傻的時候的,沒事,累了就緩緩吧,給自己放個假,但是男生還是不能太慣著,因為會慣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放棄吧,換個思維,換片天地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心智發育快於男生,所以建議找年齡比自己大四到五歲的男生,要麼就只有等男生心智成熟!這就好比種樹!

22樓:哎喔丫

不愛你的為他掏心掏肺沒眼看

眼裡沒你的人何苦一往情深

23樓:.安穩

我只想問,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男人對一個女人越好,為什麼女人反而越不知道珍惜?

24樓:夏晨的情感

01之前講過很多次,紅塵俗世中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才會被人珍惜,付出才會被人重視,所以想要一個人同樣愛你,同樣珍惜你,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愛人。

不是你拼命對一個人好,拼命愛一個人,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珍惜你的好。

有個順序希望大家別顛反了,對一個人好,是有了愛情後的事情,而兩個人的相愛,靠的是吸引。換句話說,你對一個人好,應該建立在自己有價值的前提下,或者保證自己價值的前提下,不是對一個人好,便是你的價值。

要不然就算她和你在一起了,也只是因為你對她好。

那麼這樣的感情就失去了平衡,註定了她是無止境索取的一方,你是無止境付出的一方,而且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萬一有個比你對她還要好的人出現呢?

等於是說,你的位置是隨時可以被替代的,不是唯一。

只是因為你對她好,才想要和你在一起,這樣的感情是沒有意義可言的,其實就是權衡利弊後的選擇,僅僅因為你可以成全她的利益。

很多男孩子在追求喜歡的女生時,都只會死纏爛打、曲意逢迎,豈不是這是錯誤的方式,你連自我都失去了,又**有自身的價值、魅力和吸引力?那麼就算你對一個人再好,也不過就是你的一廂情願。

真正的追求過程,是以彼此互有好感或吸引為前提,然後的一個互相瞭解的過程。

02曾聽一個女生親口說過。

結婚之前,她交往過兩個男朋友,兩個男朋友都對她特別特別好,寧願委屈自己,也不能委屈她的那種。關懷備至、體貼入微,那更是自然的。

可她兩個都沒有選擇,而是選擇了後來這個對她並不怎麼好的人結婚了。

結果錯過了才發現,回不去了,也找不到了。

可能有點扎心,你對她越好,她覺得下一個能遇到對自己更好的,甚至還會覺得你配不上她。畢竟一直以來,都是你在討好,讓她有些得意忘形,不清楚自己的實際情況了。

當你把她捧到了天上時,她又怎麼能把你這個凡夫俗子放在眼裡,只會覺得自己高高在上。

對一個人好,並不意味著要放低自己的姿態,當你一味放低自己的姿態時,就再也無法站在與她對等的位置上了。

還有,當你對一個人太好時,會讓她覺得,你是離不開她的,那麼自然也不會有任何危機感。所以不自覺地就會變得肆無忌憚,想著反正無論自己怎麼樣,你都不會離開,女人不能活成一個附屬品,男人一樣也不能。

如果僅靠對一個人好,就能俘獲她的芳心,那麼也輪不到你了,因為誰是第一個對她好的,誰就贏了。

03無論再愛一個人,都不能對她太好,除非她也懂得迴應你,懂得珍惜你。

對一個人太好,那個人會逐漸習慣你的好,除非你能一直對她那麼好,不然你有一個不好,連同你以前的好都給否定了。

習慣就意味著沒有感動,這是很可怕的。

然後對一個人太好,背後失去的將會是自己的尊嚴、底線和個性。所以有句話說,先愛己、再愛人;吃飯七分飽、愛人六分情。這裡的愛自己,不是指自私的那種,只付出六分情也不是留退路,或心機算計。

是隻有當你能為自己負責任的時候,才能為別人負起責任,為感情負起責任。

有沒有想過,在感情裡,人為什麼會有理所當然的態度,說白了就是被慣壞了,你對她的所有好,當發展成常態的時候,她就會慢慢習慣。然後就會出現慾求不滿的情況,你要不停地付出更多,最後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對一個人太好,也極有可能使得那個人變得越來越自私。

因為她在你的身上,可以無止境地索取,然後就什麼事情只會為自己考慮,只會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遇事不懂得換位思考,也不管你為她做了某件事,背後犧牲的代價和成本。

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從你對她太好的那一刻起,就會讓自己越來越被動。

直到最後,被這段感情掏空一切,實在是無力付出了,自身價值都失去了,她對你還一點兒憐憫都沒有。

04為什麼男人對一個女人越好,女人越不知道珍惜,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女人是感性動物,她們永遠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你對她越好,她就越容易習慣,因為這樣的習慣,使得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時是索然無味的。

女人是靠征服的,她們想要的是心靈的一種感覺,對一個男人的愛,包括對一個男人的珍惜,往往**於對那個男人的崇拜和仰慕。

換句話說,你對她好,能不能將她感動,具體感動到什麼程度,不是看你對她好到程度,而是看你自身的價值與分量。

只想著對女人好,這是會讓自身價值在她眼裡逐漸貶值的。

價值的失去,是不愛或變心的開始,從某種角度上來說,對一個人好,只能算是對感情的一種維護方式,而感情的基礎,則是價值和吸引力,這個千萬不要本末倒置了。

總結一點,真想讓女人珍惜你,要對她好,但這種好一定要建立在自己的價值與吸引力之上。

要不然你的好就成了討好,一文不值的,能感動的只有自己。

25樓:涵光情感課堂

女人如此辛苦的付出,按理說,那個幸福的男人應該感恩戴德,但現實給了你重重一擊,你對千挑萬選出來的心上人越好,他對你越不好。我對你好,是希望你對我也好,這邏輯沒問題,為什麼你對他越好他卻不珍惜?

26樓:醉煙看人間

這個社會上,往往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卻知道珍惜,還很容易得到的東西,卻一點都不知道珍惜。所以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越好,這個女人會覺得這種好是應該的,她就不會珍惜。

27樓:日月星光天

因為習慣成自然,為一個女人不停的付出,對她非常好,那麼就會然女方產生一種感覺就是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28樓:hi茉莉姐

因為被偏愛的有都有恃無恐,在愛情裡,兩個人應該是相互平等相互照顧相互依戀,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穩定健康的發展下去。

29樓:孫曉晶

被偏愛的那個人有恃無恐啊,她覺得你給她的愛很廉價,不值得被珍惜。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特別好的時候,那麼就會讓女人覺得無論怎樣這個男人都不會離開自己,所以也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的愛特別廉價。

男人為什麼娶妻要付出這麼大代價,為什麼男人娶老婆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男人 女人你有房嗎.你有車嗎。女人 沒有 男人 不好意思.我不能選擇你.有可能很多女人會看到這句話會認為這是一句笑話.可把男人和女人的身份互換了呢.或許就會變成理所當然了 因為什麼呢.因為女人的力氣比男人小那麼一點.對就是小那麼一點.沒有其他的不一樣.哥們你既然怨氣這麼大,自己割了就行了,乙個男人養...

為什麼男人不願意為女人付出金錢,為什麼男人不願意為女人花錢

關鍵是看什麼女來人,如果源是自己的媽,老婆和女兒的話都很願意和無條件的給她們錢花,如果是外面的女人當然不願意了,想到把錢花給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實在是浪費,還不如把這些錢多給自己的媽媽,老婆和女兒買一些禮物 很簡單,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真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為什麼男人不願意為女人...

男人為什麼付出巨大的代價也要出軌

男人和女人在生理上bai有著很大du的區別。野性是zhi男人的天性,他們 dao對 的要求較為內 迫切。也樂意冒險精容 神追求刺激而衝動。但大多還是在性需求方面進行投入以至於出軌而不選擇離婚。如何掌控好男人的出軌是女人們必修的課程。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多讓男人感覺到家庭的溫暖和性滿足。發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