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很癢一碰就痛該怎麼辦,一帶耳釘,耳洞就痛癢怎麼辦

2021-08-28 16:31:59 字數 1169 閱讀 2412

1樓:owner樞

別那麼緊張,每個人的**恢復能力不同,所以耳洞痊癒的時間有長有短,很正常的。比如我就屬於**恢復能力差的,打完耳洞至少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才能完全長好。 平時多注意保護和保養就行,不過現在市面兒上很多賣的所謂「純銀」的耳釘兒其實大多都有其它金屬的成分,很容易造成耳洞發炎。

建議用塑料耳釘兒或塑料耳棍兒(茶葉杆兒也不錯),如果是防過敏的塑料耳棍兒或耳釘兒更好。 換釘兒的時候先用雙氧水清潔耳洞(不推薦酒精,刺激性較強),把消過毒的耳釘兒在紅黴素軟膏兒中插一下,讓它粘到軟膏兒後再插入耳洞。紅黴素軟膏兒有很好的消炎作用,但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可以每天在耳洞和耳釘兒上塗抹紅黴素軟膏兒,讓藥膏兒保留二十到三十分鐘後擦掉,這樣既可以消炎,也可以讓耳洞有些乾爽的時間。

每天抹兩三次藥膏兒,如果耳洞疼的話就不用每次抹藥膏兒的時候摘下耳釘兒(隔幾天再摘下清理),戴著耳釘兒用雙氧水擦擦,等雙氧水乾後再塗抹紅黴素軟膏兒就可以了。 洗臉洗頭洗澡後記得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的水分,需要的話可以再在耳洞周圍塗抹紅黴素軟膏防止發炎。 平時盡量不要用手碰耳釘兒和耳洞,因為手上細菌很多,但需要每天輕輕轉動耳釘兒。

耳釘兒後面的托兒盡量松一些,避免沾水後因積水而發炎。 ps:每次清潔耳洞的時候一定要把手洗乾淨,否則手上的細菌會讓耳洞的情況更糟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發炎了,建議不要用手摸,手上很多細菌的,可能滴氯黴素滴眼液,然後用手轉動耳釘,這樣耳洞會合的好很多,建議戴純銀或純金的耳飾,但不要太重。

3樓:末·木

應該是過敏了。把耳釘拔了吧。經常用隔夜的茶水洗洗。

一帶耳釘,耳洞就痛癢怎麼辦 5

4樓:斷棧

可能是發炎了裡面有細菌,去小型醫院給你清洗一下上點藥就好了,這種狀況一般很常見,平時不注意保養造成的,不用過於擔心。

5樓:流星閣飾品店

過敏了吧 試試戴 銀 的看看 銀的防過敏的 也不貴的

6樓:諢

習慣了就好吧,堅持幾天就沒事了,像我戴帽子頭就會癢。

7樓:最後一點兒

可能是感染了,平時不戴有感覺嗎

8樓:嬋嬋

只能戴925,銀的,就比較不容易出現這個情況!

牙齒不能咬東西,一碰就痛,怎麼辦

建議盡早去醫院拍片檢查,然後進行根管 在牙齒裡面上藥消炎,後期炎症消除再補牙 牙齒不能咬東西,一咬東西就痛,這是為什麼?第一就是 有蛀牙,吃東西就會跑進蛀洞刺激牙神經就會痛第二就是牙齒有咬到過硬的東西如沙子 骨頭之類的硬東西,導致牙齒有隱裂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讓醫生檢查下 明確 好處理要不不可能自己好...

月寶寶耳道內長了疙瘩,一碰耳朵就哭怎麼辦

及時到醫院檢查清楚,注意觀察聽力有沒有變化或是做個聽力檢查。寶寶六個月耳朵突然不能碰,一碰就哭怎麼回事 考慮有中耳發炎,是兒童時期一種常見病 可以通過耳液 左氧氟沙星滴耳液 這類的藥物外用 口服 靜點抗生素 頭孢類 大環內酯類 來進行 的。是不是有炎症,還是去醫院看看 寶媽最好帶寶寶去醫院看看耳朵,...

鴨掌木有一段一碰就掉,鴨掌木掉葉子怎麼辦?

有兩種可能。來 一是根系有自毛病,此時不要在給肥了,否則會起反作用,先把花挪到半陰半陽的地方,水乾透後在澆水,一定要澆透水。沒有病葉時在逐漸見光。二是患炭蛆病了,可以用托布津或者多菌靈,打藥之前必須把病葉去淨並銷毀。鴨掌木掉葉子怎麼辦?一 鴨腳木葉子發黃 掉葉子的原因 1 澆水不當 要想鴨腳木正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