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付出巨大的代價也要出軌

2021-03-04 08:55:05 字數 1848 閱讀 2117

1樓:感恩老人

男人和女人在生理上bai有著很大du的區別。野性是zhi男人的天性,他們

dao對**的要求較為內

迫切。也樂意冒險精容

神追求刺激而衝動。但大多還是在性需求方面進行投入以至於出軌而不選擇離婚。如何掌控好男人的出軌是女人們必修的課程。

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多讓男人感覺到家庭的溫暖和性滿足。發揮女性獨特的智慧型就能穩定住男人的野性。

戀愛的時候出軌和結婚後出軌的本質性區別是什麼?

2樓:緣盾情感

蒼蠅不叮無縫之蛋。婚姻既然是兩個人的幸福,那老公出現背叛行為的時候,妻子同樣不能將問題統統推卸給男人,反而應該藉此機會反省自己在這段婚姻中的過失,從而及時修補婚姻裂痕,下面就列舉幾項妻子常見的誤區:

一、忽視性生活

性生活對於男人來說是如此重要的一環,因此,妻子不應該輕視性生活對於提公升婚姻質量的重要性,更不應該歧視、嘲笑、侮辱或者拿性生活作為要脅老公的籌碼,這類行為都會讓老公將自己的出軌行為合理化,最終導致婚姻出現問題。

二、忽視老公的情感需求

這是很多女人的誤區,以為男人不像女人具有如此豐富的情感需求。事實上,隨著老公的年紀增長,老公也會變得更加敏感與依賴,但偏偏妻子在孕育孩子的過程中,需要將很多情感灌注到孩子身上,這往往就忽視了老公的情感需求。

一邊是自己的親生骨肉,一邊是作為男人的臉面,老公也只能將自己的情感需求深深地埋在心裡,等到那個「有心之人」開啟了老公的心,老公自然也隨之出軌。

三、過分抬高外界**

狐狸精,是很多妻子形容小三的名詞。這類妻子往往以為小三的勾引才是導致老公出軌的主要原因,從而忽視了出在自己婚姻上的問題。

妻子要認識到乙個巴掌打不響的道理,對待小三不要輕視其威脅,但也不要過分抬高小三的「能力」,如果不是自己的婚姻先出現問題,根本就不會有小三插足進來的機會。

四、揪著過往的錯誤不放

不可否認,老公出軌對於妻子來說是乙個沉重的打擊。然而,在老公道歉回歸之後,妻子不應該總是關注老公的錯誤,畢竟,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整天翻過往的舊賬,對於改善婚姻質量根本沒有任何幫助。

因此,妻子既然選擇了原諒,就應該給老公乙個改正的機會,整天揪著過往的錯誤不放,只會讓老公對於婚姻關係產生不被信任的感覺,最終乾脆破罐子破摔,繼續尋找出軌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樣提問,就像你的本性一樣,結婚後肯定會出軌的,你這樣子的話太不負責任了。

戀愛的時候同別的異**往也不對,那是對對方的北背叛,上面說的沒錯,大不了雙方分手,但是如果你結婚了,是要對妻兒負責的,如果在這個時候你再出軌的話,就不是分手的事兒了```遇到大諒的妻子的話,你會好受些,遇到有個性的,我看你就死定了。這輩子你的生活就不會再安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的事,出軌大不了是分手

婚姻就是揹負著責任,不是分手就能解決的.還有很多社會問題.

為什麼會有哪個本子,它是一中保證,不是說有了它就不出軌不變心而是有了它,任意一方出軌就是犯罪

戀愛時她不同意婚前性行為,我出軌了

5樓:張一特

這麼經不住考驗,以後的婚姻生活怎麼維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誰都不相信彼此,而你更過分,因為你不夠愛她,沒給她可以把自己交給你的理由,所以你出軌了,你放手吧為了她也為了你自己

7樓:庸人自然相擾

既然你犯賤了那就不要耽誤人家女孩子了

8樓:人到中年

她不同意你搞別人你們又沒有正式結婚,這不算出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啊 瞎比比什麼

男人為什麼娶妻要付出這麼大代價,為什麼男人娶老婆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男人 女人你有房嗎.你有車嗎。女人 沒有 男人 不好意思.我不能選擇你.有可能很多女人會看到這句話會認為這是一句笑話.可把男人和女人的身份互換了呢.或許就會變成理所當然了 因為什麼呢.因為女人的力氣比男人小那麼一點.對就是小那麼一點.沒有其他的不一樣.哥們你既然怨氣這麼大,自己割了就行了,乙個男人養...

為什麼算命的說會在婚姻上付出代價

絕大多數人都在婚姻上付出代價的,總得置辦結婚用品的,買房買床總要付錢的。不付出代價的極少的,裸婚呀,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呀,極少的。算命總撿多的說來確保準確率唄。算命先生的經典台詞 比如會說一些 看你面相就知你此生必大富大貴!你天庭飽滿,地闊方圓。耳有垂珠。前半生並無大劫大難啊。等等的 編不上來了!一命...

男人為何也要買生育保險,男職工為什麼要交生育保險?有什麼用

男職工參保生育保險是為了將女職工的生育費用分擔到全社會,減輕女職工占多數的單位的負擔,避免用人單位不願僱傭育齡婦女的現象。男職工參保後,其計劃生育手術費用可以按規定報銷 也可以在享受晚育獎勵假期間領取生育津貼 但晚育獎勵假只能由夫妻雙方的一方享受,妻子享受了丈夫就不能享受 生育保險屬於社保的一種,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