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個梗是如何出現的

2021-03-03 20:53:13 字數 6242 閱讀 5554

1樓:獨特的依賴呀

個人覺得男人都是大豬蹄子的意思是一點都不解風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豬蹄子,該詞走紅的時間是在2023年8月,憑藉一組「男人都是大豬蹄子」表情包被網友們認識了解,開始不斷走紅網路,

成為如今常見的網路流行語。根據**《延禧攻略》的經驗,每當「大豬蹄子」刷屏的時候,都是男性角色用情不專,或甜言蜜語之時。

這個詞的用法有很多,如果戀人之間的對話,可能是女生在向男生撒嬌、抱怨等,間接性地撒了一波**。

如果是用於陌生人之間那麼就是在吐槽對方。

3樓:歸夢遊仙

大豬蹄子出自宮廷電視劇集裡的一句台詞,本意是說男人花心大蘿蔔。並不是每乙個男人都花心,現實中女人比男人更加花心的,男人花心但卻不離心,而女人一旦花心,連心都離了。

為什麼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4樓:吳詩妍好

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也就是說男人像豬一樣的,不可靠了,只是騙人吶,哈哈,我覺得這個詞不能說是貶義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女人嫉妒啊,就正應了那句話,老公永遠是別人家的好,得不到又要要,是罵男人又喜歡那個男人不知道怎麼罵,罵輕了不癢不痛,罵重了又怕惹禍,所以就罵大豬蹄子,意思就是讓男人想起豬,還有想起男人最寶貴的東西,你就是大大豬蹄子,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豬蹄子」這個稱呼,我感覺是女人對男人既喜歡又有些否定的可愛稱謂。因為一些男人在跟女人的交往中比較直接粗暴,不能很好的照顧女生細膩的情緒。另外就是一部分人在交往女生的過程中會有甜言蜜語的欺騙和喜新厭舊的毛病,這個時候女生就會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7樓:附加費發射管

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有點說的太拼命了,有的人是有的,人不是是的,畢竟是少數好男人畢竟是多數大豬蹄子形容乙個男的誇大福字沒有責任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於前年大火的延禧攻略。大豬蹄子就是指男人在感情中不專一,花心,變心,說話不算數,容易另有新歡的心理。

9樓:虛空之月炮

原界君認為,稱男人為大豬蹄子的都是女人,也並不是針對所有男人,主要是說那些容易變心、不守承諾、不解風情的男人。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最早出自電視劇集《延禧攻略》,在劇中,魏瓔珞就用「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來警告那些對男人動心的宮女,讓她們不要為男人犯傻,不值得。

在電視劇集中,每次乾隆和傅恆出現的時候,彈幕上就會出現大豬蹄子,原因就是聶遠飾演的乾隆人設有點崩塌,明明知道魏瓔珞和傅恆互相喜歡,卻因為自己的一點私慾硬要拆散他們,還將勾引自己的爾晴許配給傅恆。

因為大豬蹄子就是用來形容容易變心、說話不算話的男人,這些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花言巧語,用盡手段,等把對方追到手之後又不聞不問,除此之外,大豬蹄子也被用來形容不懂女人心的鋼鐵大直男。

10樓:愛笑的就好就

每個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好多男人都不解自己好端端的怎麼就成了豬蹄,這裡統一解釋一下:「豬蹄的前兩個豬蹄和後兩個豬蹄不一樣,人們吃豬蹄一般選擇肉多的後踢。

所以說豬蹄的前後不一樣。以此喻男人前後不一,不靠譜。容易變心變卦」。

男人們表示不服,休想反駁,下面請看豬蹄子們精彩的表演。

書桓在兩個女人間渣的那麼有水準,實在是豬蹄子界的典範,他是多麼無可奈何的愛上了兩個女人,來回搖擺不定,被這個的真情感動被那個的柔情征服。每一次的說辭都讓人心生疑問,似乎他才是受害者,都怪兩個女人跑來讓他痛苦!都怪她們都那麼優秀讓他搖擺不定!

男人證明自己魅力的方式就是有很多女人愛自己、崇拜自己,《如懿傳》炩主兒就抓住了皇上的這個心理,時時刻刻體現著小女人的嬌作的一面,受了委屈嬌滴滴的向皇上哭訴,不用自己說該怎麼辦皇上就心疼的替她想好了對策。明明他已經年老衰竭炩主兒偏誇他身強體壯、誇他厲害,就這麼上趕子討好他,用盡了各種辦法留住皇上的寵愛。

女人不管怎麼爭寵都只能留住豬蹄子一時的寵愛。在他見到寒香見的時候,整個人都魔怔了,因為她動手打了愛了大半輩子的如懿,那個讓他年少心動的女人。面對如懿,他倒是真心待過,只是才說完情話就起身到了別的女人那裡「開枝散葉」。

真心愛著皇上的如懿一生都為他活著,結果被傷透了心走上絕路。如懿這輩子,終究沒能如意。明明知道他們不可能專情卻別無他法,既然已經嫁給他就只能將一生託付與他。

寒香見卻不這麼做,她守著心上人始終對皇帝不理不睬,最後甘願被賜死去往極樂。而這個女人卻成了皇帝最痛心的乙個,他始終沒能得到她,於是念念不忘,始終在心頭。是古時的女人慣壞了他們還是男人真的就這般易變心?

所有女人,都是希望自己的結局是好的。於是為了那個好的「結局」我們無比努力著自己,也無比妥協了他們。其實潛意識裡與其說是被大豬蹄子**,或被大豬蹄子騙,倒不如說是我們自己給自己**,自己潛意識裡幫著他們在「騙」自己。

因為太想要乙個美好結局。還好沒生在古代,不用在眾多女人中無奈的爭寵,一面付出全部心血愛乙個男人一邊心力憔悴,一顆心破爛不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豬蹄子的梗來自於微博熱搜,乙個女的在菜市場被欺負了,她老公嫌她丟人往外拽她那女的回頭就給她老公乙個嘴巴子問道你是男人嗎?就tm會吃豬蹄子嗎?所以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個表情包就誕生了。

12樓:涼

我記得這句話起源是一部熱播劇,很快就變成了一句流行語。它的意思是男人都很花心。因為熱播劇是清宮劇嘛,用我們新代青年的眼光來看這些男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渣。

女主角的一句調侃讓很多女生遇到壞男人甚至只是不順心的時候都要來上那麼一句「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13樓:張小

男人有時候不會有女人想事情那樣細膩,所以必然會有一些疏忽。而女人們很在意這些地方,便會覺得男人不在意自己,而且說話不算數,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大豬蹄子」。

14樓:愛也不需要眼淚

在一起了,都會有這些毛病,剛開始,大家做得都是表面而已,直到倆人慢慢的才發覺各自的缺點,但是人無完人,如果因為這些小缺點的而感情破裂的話,那沒必要在一起,倆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

15樓:菠蘿吹雪

因為男人都是渣男這句話是正確的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個梗是如何出現的

16樓:蒸汽薄荷

這個大豬蹄子的梗來自於微博熱搜,乙個女的在菜市場被欺負了,她老公嫌她丟人往外拽她那女的回頭就給她老公乙個嘴巴子問道你是男人嗎?就tm會吃豬蹄子嗎?所以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個表情包就誕生了。

———————

我這個回答全網最貼心,給個贊再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男豬腳」,當男豬腳出現花心、善變、始亂終棄、不解風情 等情形時,但又因其具有其它方面的魅力,比如,會撩(但撩你的同時也撩別人),便只能將男豬腳蔑稱為大豬蹄子,無奈地說上一句,「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18樓:忙碌生活著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個梗是在沿襲攻略,這個電視劇集中出現的是說乾隆是個大豬蹄子,是個渣男。

19樓:可口可樂丨

說男人是大豬蹄子的意思就是說男人會騙女人,這個梗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乙個梗。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出處在哪

該詞走紅的時間是在2023年的8月份,憑藉一組「男人都是大豬蹄子」表情包被網友們認識了解,開始不斷走紅網路,成為如今常見的網路流行語。

21樓:sofia四哥

通俗的來講就是男人變心了,說話不算數了。

22樓:淡可可淡

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延禧攻略》,裡面的女主角魏瓔珞說的。

有一次她(也是宮女)看到別的宮女想要引起侍衛富察.傅恆的注意,對宮女說男人不可靠,都是大豬蹄子。

23樓:水墨星空

我這個是最準確的回答。這句話,來自來自南韓綜藝節目heart signal。該節目為陌生人組隊相親節目。乙個渣男喜歡1號女生,最後確選了2號女生。

24樓:活出自我

豬蹄子等於豬腳!大豬蹄子等於大豬腳 大豬腳諧音 大主角 男人都是大主角 誇咱們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她(也是宮女)看到別的宮女想要引起侍衛富察.傅恆的注意,對宮女說男人不可靠,都是大豬蹄子。

26樓:願您得度

解歷史懸疑,破時事黑幕,照亮未來之路:ak.fr.to

聽人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女人都是小豬蹄子,啥意思?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蹄子

舊時罵女人的話」,說「小蹄子」是「小**」的諧音,專指妓女,關漢卿的元雜劇中《錢大尹智寵謝天香》就用「小**」指妓女了,而由於舊時戲曲台詞dt不分,加上元代嫖客們又喜歡玩腳,所以「小蹄子」就變成了戲謔妓女的稱呼,久而久之就變成罵女人的話了.這個解釋似乎也有道理.演變到現在如果是情侶之間就是一種挑逗,如果是普通朋友那就是罵人的話了.

28樓:喬遷的貓

大豬蹄子

女生用來diss男生變心、說話不算數的常見用語,也可以用來吐槽男生不解風情、鋼鐵直男。

小豬蹄子

舊時罵女人的話」,說「小蹄子」是「小**」的諧音,專指妓女,關漢卿的元雜劇中《錢大尹智寵謝天香》就用「小**」指妓女了,而由於舊時戲曲台詞dt不分,加上元代嫖客們又喜歡玩腳,所以「小蹄子」就變成了戲謔妓女的稱呼,久而久之就變成罵女人的話了.這個解釋似乎也有道理.演變到現在如果是情侶之間就是一種挑逗,如果是普通朋友那就是罵人的話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豬一樣,有前後腿,前腿比後腿小一些,可能就是這樣來比喻男人和女人的,來說女人總想帶著男人跑,想掌控他們,想讓他門聽自己的話。

30樓:讓心靈來旅行

說明男人都是慣著女人的

為什麼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31樓:柿子的丫頭

因為《延禧攻略》的熱播,劇中的皇上和傅恆也都被扣上了「用情不專」的帽子,「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個梗用在他們身上也是恰到好處。

皇上寵幸完這個,就翻了下乙個的牌子。

雖然說,放在歷史中說,皇上是沒有什麼可非議的。

但是,看劇的才不管這些歷史,看劇的只是現代人,他們的角度也只是現代的角度。

當傅恆說自己喜歡瓔珞的時候,皇上竟然大發雷霆:這個女人貪慕虛榮、膽大妄為,竟趁你探望皇后的機會蓄意勾引。

於是,皇后便覺得皇上這麼極力反對是因為私心。

然而,皇上竟說這是「妄想」。

結果,皇后離世沒多久,皇上便將瓔珞納為己有。皇上,這就是你當時說的「妄想」?

這麼看來,傅恆確實是算是乙個受害者,但是他也是個「大豬蹄子」。

前腳說真心喜歡瓔珞,願意接受她的一切,後腳就變卦娶了爾晴,還說:我娶了你便要對你負責,你才是我的妻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大豬蹄子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常常是女生們用來吐槽diss男生的常見用語,你也可以用來吐槽男生不解風情鋼鐵直男、拔吊無情大**子,像極了《大話西遊》那段:

鐵扇公主:你跟我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至尊寶:我說過了,大嫂。

鐵扇公主:啊,你叫我大嫂?

至尊寶:對不起,應該是牛夫人。

鐵扇公主: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時候,叫人家小甜甜,現在新人勝舊人了,叫人家牛夫人!

至尊寶:小甜甜?!

鐵扇公主:你以為我這麼辛苦來這裡真的是為了這條臭牛嗎?是為了你這個沒有良心的臭猴子啊!

而現實就是:

乙個男人從天天說愛你,眼睛離不開你,對你愛不釋手,為你噓寒問暖,到慢慢不說愛了,眼不離手機、電視,床上冰冷,對你視若無睹……

如何讓男人主動呢?好男人都是馴出來的,沒錯是「馴」。

讓男人主動,你需要有自我。

女人往往說,過去我會撒嬌,或者我高冷。

現在呢?形勢逆轉,變成我主動了,他高冷。

為啥呢?因為原來我沒愛上他,現在不同了,當我的心完全放在他身上,他對我越來越重要,我就越來越想要投入,維護這段關係。

都說動情容易,長情難。

其實,大豬蹄子們的出現,是因為一方對另一方失去了吸引力,於是他的心也不會繼續停留在你那裡,你也不會再是他的小公主。

最好的感情,不會因為得手了就變心。

久處不厭的兩個人靠的不會是「綿延不斷」的激情,而是勢均力敵的相互吸引。

只有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才能將平淡的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將一碗淡粥喝出玫瑰的氣息。

少一點嫌棄,多一點愛意,儘管大豬蹄子氾濫,相信你還是能夠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充滿膠原蛋白,很有營養」的大豬蹄子。

為什麼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個梗是如何出現的

因為 延禧攻略 的熱播,劇中的皇上和傅恆也都被扣上了 用情不專 的帽子,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這個梗用在他們身上也是恰到好處。皇上寵幸完這個,就翻了下乙個的牌子。雖然說,放在歷史中說,皇上是沒有什麼可非議的。但是,看劇的才不管這些歷史,看劇的只是現代人,他們的角度也只是現代的角度。當傅恆說自己喜歡瓔珞的...

一些女生說「男生都是大豬蹄子」這是個什麼梗

有人說 就是罵他,撒嬌的那種 有人說 心底裡覺得他可愛所以想兇他一下 還有乙個可能是吃貨回答的版本 大豬蹄子 豬肘飯 好吃 喜歡 所以,如果乙個女生說你是大豬蹄子 多半是有點喜歡你?好像是延禧攻略播出之後開始流行的,大家都說皇帝是大豬蹄子,光從這部劇中來看,就是說男的左擁右抱用情不專。總之也不算完全...

為什麼我們女生叫我們男生大豬蹄子

大豬蹄子 是當今網路上流行的乙個 詞語,初次看到這個詞,都會理解為是乙個褒義詞,是讚美像充滿膠原蛋白樣子的,其實不是,是女生吐槽那些不解風情的愣頭青男生的,因為有些男生不了解女生的生活習慣,經常做一些使女生生氣不滿意的事情卻還自以為是,所以女生稱這樣的男生為 大豬蹄子 甚至有些男生被女生這樣稱呼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