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是先性後愛,為什麼男人都是先性後愛

2021-03-12 05:01:32 字數 1405 閱讀 8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也bai未必就分得du清先性後愛還zhi是先愛後性。

就雄性動物整體dao而言,由於生版理構造上的原因,博愛是幾權乎所有雄性的特徵,沒有性的愛,對於男人無疑是不可思議的。

男人在性上如此熱衷或草率,是因為男性幾乎不受性行為後果的影響,而女性就不同,因為有可能受孕,有可能要生育,在沒有感情作為基礎或保證上發行性行為,無疑是更大的冒險。

只是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加,男人逐漸意識到,大部份男人是沒有條件博愛的,一夫一妻還是最經濟的,於是,他們從性轉變到愛,再到家庭……

2樓:討人厭

因為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動物,總是需要滿足生理上的慾望,然後才能付出愛與情,再換取更多的性與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女人喜歡男生安分數來比喻的話是從0慢慢加到10分喜歡。

但,男人喜歡女人就是有10分慢慢變味0。

男人是感官食物,荷爾蒙又相當的多,一般成熟的男性都是從性開始。

4樓:學徒小雷

因為男人只要和女人有身體的觸控 男人就會產生激烈的性慾把持不住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思想都放不開,經過性之後發現性也不過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 日久了就有感情了 自己理解

7樓:aaa想插

不試 怎麼知道合適

8樓:喜歡靜卻怕孤單

因為現在的女人太開放了

9樓:春輝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不知道嗎?

為什麼男人都是先性後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否認有這樣的男人,但大部分情況下有性不一定有愛,有的機率也不大,即便是有類似於愛的東西那也是屬於對對方身體的佔有慾,先性後愛都是某些偽君子找的面具!

11樓:剛神

說實話,男人中君子真沒幾個,他可以很愛你,對你很好,但是對你沒有性的想法是不正常的,所以先性後愛可以接受,生理反應

12樓:暮皚輓歌

你要知道他來追你肯定就是想上你,不然你說他的動機在**,你可以說回你漂亮,答你有錢你什麼都好之類的,但還是無法打消他想上你的念頭,這是首當其衝的,你要承認

其次,之所以先性後愛那是因為現在這個社會有種東西叫 **。多的我不深談,起碼你兩個沒有一點感情基礎,就連培養的機會都少,你不喜歡他不了解他根本就沒有機會發展出戀情來,如果有肉體的牽扯或許才能擦出愛情的火花。

哪些先愛後性的都是女人懂得把控的。

13樓:小寶寶的

這個問題 可以先問問 你老爸

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無情,為什麼男人總是對愛他的女人無情?

因為女人太傻,總是用情太深,一心一意。男人的本性就是花心,喜新厭舊 男人照樣也有受傷害的 學會淡定 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 當好男人,遇到乙個他喜歡的壞女人。就會這樣。因為男人他主動追求後,被動被甩,心裡不平衡。為什麼男人總是對愛他的女人無情?無情的背後是有情.不想人女友捲入風波 滿意請採納 我曾抄經看...

男人為什麼總是見愛,男人為什麼總是見一個愛一個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在這句被女人們常罵的一句話中,其實正蘊含著一個科學知識,但是,很少有人能夠理智的去分析其原因,尤其對於女人來說,這科不科學對於她們沒有任何說服力,她們是感性動物。要的是感覺,而不是道理。為什麼說男人具有這一特點,如果在這裡只說男人,似乎有些片面,還是說雄性更為準確,這也讓我們更容...

男人為什麼先性後愛,女人看完你就明白了

男女bai都一樣,都是先性du後愛,只不過中國女人zhi喜歡掩飾而已dao!自然分性回別,那就所有的愛答都是因性而起的,有人說母愛呢,那我回問你母親的孩子是怎麼來的?更有勝者問那孩童之間的友愛呢?性心理學裡有分析闡述的,人在嬰兒時期就有性意識了,所以,那些幾歲就被父母帶入異性澡堂的,終身都不會忘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