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澳大利亞讀碩士研究生的問題

2021-08-28 07:29:53 字數 3536 閱讀 2711

1樓:風行夜空

1.準備考雅思

2.到大四時準備你大學這四年內的所有成績單(最後一學期的成績等你畢業了再遞交)

3.老師的推薦信之類,如果你找中介的話,這些事情根本不用自己管,很輕鬆的

當然, 如果你打算自己申請的話,我就不清楚了,我當時是找的中介

澳洲的大學,著名的就是八大了

我現在所在的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就是其中一所,雪梨大學也是。然後還有墨爾本大學,國立大學等等,八大隨便一搜就有很詳細的情況

讀工科的話,學費多少跟所在的學校有很大關係。

拿我來說,我第一年讀uts雪梨科技大學的master,一年學費兩萬零八百(超級精準的……),現在第二個學位在unsw,一年兩萬八還要多……(心疼啊~~~)

生活費的話,因人而異,相對來說,過得稍微儉樸一點大概一年也需要一萬多。當然,如果你自己打工的話,情況就會好很多。我假期打工三個月,除掉吃住等一切花費,大概攢了3000澳幣。

但平時打工就會少一些,基本能跟生活費持平,反正就是盡量保證自己能負擔自己,家裡只掏個學費的樣子

2樓:京城東哥

美國中部城市公立大學學費才一萬美元,獎學金好申請。還可同時辦家人陪讀。

你認為呢?

關於去澳大利亞八大讀研究生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一、澳洲國立大學(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洲國立大學,一直排名澳洲第一,泰晤士報排名世界第16。陸克文總理畢業於該校更為該校的知名度樹立了良好形象。商科的會計、市場管理、工程(計算機、環境管理)、國際關係、法律、藝術、人文(語言應用研究)都是該校的強項。

入學要求:211大學75分以上,非211大學85分以上 。

英語要求: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二、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爾本大學在澳洲一直是無冕之王,可以和國立大學媲美(二者交替首位排名)。商學院當之無愧為澳洲翹楚(最早要求gmat的澳洲大學),工程也是中國學生申請最多的專業之一。

入學要求:211大學80分,非211大學90分。

英語要求:墨爾本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三、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在澳洲穩居前三。人文、商科、醫學、法律都是該校強項。

入學要求:211大學75分,非211大學85分。

英語要求:雪梨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四、威爾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威爾斯大學工程和商科專業設定齊全,一直是該校的強項。由於出了澳洲首富施正榮(太陽能專業的領軍人物之一,導師獲得過該項諾貝爾獎),工程專業更加名聲大振。

入學要求:211大學75分,非211大學85分。

英語要求:威爾斯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五、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商科(會計,金融)、翻譯(同聲傳譯)、工程(水資源管理,城市規劃,電子工程)、資訊科技、商法都是中國學生申請的首選。

入學要求:211大學75分,非211大學80分。

英語要求:昆士蘭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寫作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

5分,寫作成績不低於6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六、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

莫納什大學資訊科技、商科、工程都是該校比較好的專業,且該校的錄取要求相對在八大中比較寬鬆,加上學校的教學一直比較得到學生的認可,因此也是中國學生申請比較集中的。

入學要求:211大學75分,非211大學80分。

英語要求:莫納什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閱讀和聽力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

5分,口語和寫作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0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閱讀和聽力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

5分,口語和寫作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0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七、西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工程(石油,礦業方向)、商科(市場,會計)、醫學法律都是久負盛名的專業。

入學要求:211大學75分,非211大學80分。

英語要求:西澳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

5分,閱讀和寫作成績不低於6.5分,聽力和口語成績不低於6.0分。

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八、阿德雷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得雷德大學醫學超強,會計金融/釀酒/市場/工程/it是中國學生選擇最多的專業。也是八大中唯一移民有地區加5分的大學。

入學要求:211大學75分,非211大學90分

英語要求:阿德萊德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總成績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4樓:傻姑涼

gpa是70想申請八大,想申請藝術類的研究生,你可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你目前的成績能夠成功申請到的專業和學校有哪些,輸入基本資訊,專業、學歷背景、均分、語言成績等。

想了解關於去澳大利亞八大讀研究生

5樓:礁輮蕽葹

1.大學成績

申請澳洲研bai究生需要提供大du學階段的平

zhi均成績,一般要核算成daogpa。

申請澳洲研究生,專gpa最好在80%或者以屬上。

2. 語言成績

多數院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是6.5分,個別專業要求相對較高。

比如法律、翻譯、醫學等專業,需要注意,澳洲多數院校對雅思四部分小分有一定要求。

3.大學背景

澳大利亞對中國學生本科階段的背景比較看重,如果是「211」,「985」院校的畢業生申請澳洲院校就比較有利。

比如211學生申請雪梨大學會計碩士基本入學要求大學四年均分達到75分或以上,而非211學生則需要80分或以上。

4.專業背景

專業對口是很多澳大利亞碩士課程的要求。

通常,由申請人的導師出具推薦信,或提供其他輔助檔案(如作品集、畢業**、職業資格證書等)來說明專業背景。

5.工作背景

澳大利亞一些大學的商科類課程或管理類碩士課程,雖然不要求申請人有相關的專業背景,但要求其具備一定的工作經驗。

澳大利亞留學讀研費用,澳大利亞研究生留學一年費用多少

澳大利亞留學一年的花費應該是大約26萬人民幣至35萬人民幣,比較保守的 是20萬到25萬人民幣,除非學費固定,生活費因人而異,大家可以作為參考。畢竟去澳大利亞留學也是一筆不菲的金額。大家可以考慮省吃儉用,另一方面可以考慮打工賺錢,減輕一下經濟負擔。澳洲讀研學費。研究生學費 15 20萬人民幣 年。澳...

去英國還是澳大利亞讀研究生比較好

個人傾向於去英國,但是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點到底是什麼吧,再進行取捨,每個人選擇都不同。下面是具體的區別供你參考 英國 1,英國只需要一年的時間就能完成所有碩士課程,省時間省資金 2,英國碩士學位的含金量在全世界範圍內是最高的,相信對您以後的職業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並且現在很多國家比如美國紐西蘭都在...

關於研究生更換導師的問題,碩士研究生換導師很難嗎?

你一定要打消複試時換導師的念頭,這個對你極為不利。分析幾點原因 1.雖然你換導師的理由很充分,但是你還沒有被錄取就想換導師,你的導師會感覺這是對他的極大不尊重,不但他不想錄取你了,而且也會影響到別的導師招你。2.雖然你的數學成績自己認為不理想,但是招不招你是你導師的事,或許他看中了你其它成績的優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