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明星英語能力都怎麼樣,如何評價中國明星的英語水平?

2021-06-25 11:52:59 字數 4366 閱讀 7895

1樓:小勳愛吃肉

娛樂圈當中有非常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明星,有的明星是屬於學歷比較高的,那麼他英語水平也會相對的來說比較好一些,而有的明星是屬於半路出家的,那麼他肯定就是沒有受過非常高等的教育,並且在國內拍戲,所以在英語這一方面是不太好的,有的時候不能夠流利的說出一句話。在中國應試教育是非常明顯的,雖然說英語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的主科之一,但是我們所側重的還是在書本上對英語進行寫,而不是面對面的口語交流,所以就會造成非常多人在口語這一方面有非常的生澀,在說話的時候都會帶有中國式的英語的發音。

2樓:小野有文化

在娛樂圈的明星們,有很多學霸級的人物,他們英語都是非常好的,也有很多是後來才學的英語,也學的非常不錯,也有一點不會的。

3樓:朵朵聽你說

大部分都比較好,因為部分明星海外生活或留學的經歷,還有大部分科班畢業的都有讀過大學。

4樓:可樂愛喝可樂

部分明星的英語水平是非常棒的,比如吳亦凡、潘瑋柏,還有一部分英語水平非常差。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娛樂圈相當一部分明星的英語能力還是不錯的,因為他們接受過教育,有時候還有國外的工作,就比如王源,英語就很好的。

6樓:蠟筆小小新

有一部分的英語很好,至少交流沒問題,比如劉亦菲,周冬雨等。

如何評價中國明星的英語水平?

7樓:老馬揚蹄

現在中國明星大多數是演員,文化成績更是差得一塌糊塗。科學文化基本素養很差。演員他們的必修課是什麼,我不瞭解,但就我瞭解的明星中,有英語4到爆級的,也有渣成1級的,參差不齊吧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去國外和老外們聊聊天討論自己和對方的工作或者中國和本土的文化,看看老外的臉色,兩人聊得投不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明星是我們的偶像,他們的一言一行都被我們大眾所關注,很多人對他們的要求也特別的高,希望自己所崇拜的偶像是完美的,但是,世界上沒有一個是十全十美的人。

10樓:樂山海天

明星的英語水平高低並不重要,如果要到好萊塢做演員,那就需要高水平的英語口語了,在國內有水平更好,沒有水平也沒關係。

1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bilibili上有個系列,叫《老美你怎麼看》,****人帶著幾個美國人,體驗中國式生活,做各式各樣的事,比如點外賣啊、看春晚啊、坐地鐵啊、去市場討價還價等等。

其中有一集,是讓他們評價中國明星的英語水平,包括胡歌、吳亦凡、章子怡、湯唯等等。想知道你們愛豆的英語水平在外國人眼中是怎樣的嗎?最後一個亮了,簡直萌萌噠,哈哈~

12樓:一品青蛙

其實明顯的英語水平真的不重要,就算是完全不會說,還可以配音的!

其實現在中國的演員水平不是最重要的,中國影視作品水平讓難以接受,主要還是缺乏真正的高水平的編劇製片導演團隊,土豪拿出幾百萬幾千萬贊助,就把主角給自己的小情人了,這樣的**,能有水平嗎?

13樓:lovely慵懶

隔代提升。

現在中國明星大多數是演員,演員他們的必修課是什麼,我不瞭解,但就我瞭解的明星中,有英語6到爆級的,也有渣成4級的,參差不齊吧明星。

不過看他們的後代,英語水平整體有所提升。

14樓:秋雨梧桐葉落石

我只知道韓國是走文化立國道路,國家很重視這一方面日本受教育程度非常高,對文化也非常重視中國娛樂界相比之下沒有那麼受重視 而且稽核太多,限制太多 - - 個人感覺是這樣日韓都有打歌節目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的,在中國沒有這樣的節目,很多好的藝人都埋沒了而且對於娛樂節目創新能力較弱 都是買國外的 很少有自己拿的出手的綜藝娛樂節目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近期的年輕明星或者演員,有錢能請到很好的老師在好的環境下學習英語的口語發音,但只有口語發音學到了,思維還停留在自己原來的水平。如果沒有準備好的稿件或者背稿,拍攝之前沒有經過反覆讀稿練習,還是很難做到真正有思想的進步。

這是因為演員除了資金和人脈上的優勢以外,平時工作比較辛苦,所處環境浮躁,所以很難能夠靜下心來學習一門語言。

但也有很多平時積累了比較好的底子的演員,以及後天十分努力的演員,還有生在有英文使用區域的演員,他們的英語確實是有水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人學習英語,因為習慣了中文的發音,我們說英語時,總會帶一點口音。除非英語專業的人,可能說的標準一點。對於明星來說,他們有的人在表演,唱歌跳舞等方面都已經是相當的優秀了,對於英語,他們有的也能跟別人正常的交流,我們不能對他們要求太高,要求他們有標準的發音。

在《中餐廳》中,黃曉明用流利的英語和外國人交流。那真的相當不錯了,對於我們,在其他方面不如他,英語水平也可能不如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牌明星都在努力學習,好跟國際接軌,小明星,或者流量,都很少學習,因為他得保持他的流量,這塊就注重的少了

18樓:諾璞耘

我覺得,更多的應該是關心下自己的英語水平,再去貶低別人的英語水平不晚,多讀書,少關心這些沒屁用的東西對自己有好處,**i玩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輕易評價別人的語言水平,或者其它方面的水平。

2、這是明星個人的事情。

幹好自己的活,別管他人的地。

20樓:愛心文化

1、看哪些明星了,如湯唯,英語就非常溜。而黃小明啥的就 soso了(聽說現在學的很好了)

2、現在很多明星也在學習英語,很多人都是直接出圖去學習,就說之前謝娜,都專門去美國學習了,當然也學了其他。

3、明星很多都非常刻苦有毅力的,這方面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一點小小的不成熟的看法,不敢評價。

21樓:有心人

因為一個人出名並非是英語好,所以用英語來衡量名人是不合適的。因為我們的中國人的語言是漢語,也是母語,學好漢語就足矣!因為中國人都是在人漢語的學習下成長起來的,因為漢語是中國人的基礎,任何人學習外語都是先有了漢語基礎以後,後學的外語。

並不是從小到大就學外語,那可是外國人的母語。中國最著名的英語專家,就是北京外國語學院的許國璋教授,能夠著書立說,教書育人。他平常也是在說漢語。

沒有人能超過他的外語知識的。名人是在出了名以後,會點英語就被某些人炒作起來的,實質他們還遠遠達不到外語翻譯的水平!僅僅是比不會說外語的會說點外語,做交流用,根本就不值得炒作的。

明星的含義到現在你也沒弄準確,就亂說一氣。明星是經常在**和娛樂圈,經常出現的人物,而且是演藝界的範。你說的楊瀾是被央視除名的人,她是哪路的明星呢?

如果優秀能被央視除名嗎!她頂著一對夫妻一個孩政策,到國外生第二胎,已經名聲狼藉了!你膜拜楊瀾,能得到什麼回報呢?

22樓:冰焰

明星是很大一群人,能力參差不齊

怎麼評價水平到底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良莠不齊嘛,有些明星英語水平非常強,完全可以用英語和老外交流,有些明星學歷很低,小學學歷的都有,字都認不齊,更不用說英文了。

24樓:熱情的神龍傑

沒有好的西,

俁我看看受傷的膝蓋,血都流出來了,我想哭,可是哭不出來。此時我好想媽媽,如果媽媽就在身邊該多好啊,可以拉我一把,說上幾句安慰的話,或許我就不會想哭,傷口也不會那麼疼。 正在我痛苦掙扎的時候,一位大姐姐面帶微笑地向我走過來,看到我這痛苦的樣子,急忙把我扶起來,問道:

“小妹妹,你怎麼了,傷得嚴重嗎?痛嗎”?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大姐姐撫摸著我的頭說:

“以後當心

25樓:

我想名人有錢但是沒有時間學去,有一些明星家裡的父母就是明星所以他們的孩子應該受到良好的教育,能說出多國語言,還有的明星從小家裡困難的不行了,家長也是沒有辦法,就把孩子委託給那一名人有錢有地位的人家,你說這樣的明星從小就沒有良好的教育怎麼能學外語吧,還有的明星根本就沒有什麼文化,什麼成績什麼證件應該都是有他的包裝人也就是明星的代言人吧,給包裝設計的,基本外語都是簡單的幾句,正經會多國語言的應該不多,都是現學幾句簡單好學的用上了,我就是這樣想他們明星?

26樓:北極雪

感覺從發音 語調 姿態什麼的綜合起來,湯唯的聽起來最舒服

27樓:在梵天寺看城南舊事的黑荊樹

85後的明星英語水平絕大多數還可以,如果是專業英語或者相關小語種畢業的那就更不錯了, 比如唱歌的張靚穎,吳亦凡啊,英語都是不錯的。也有些明星從小長在香港,海外的,英語為其母語,那就更不錯了,比如王若琳,曲婉婷,鄧紫棋。但是亞洲人由於自己的語言發音導致在發英文時普遍位置靠前,所以發音聽起來還是會和歐美的不一樣, 你會發現歐美明星的英語都比較有質感,而且嘴巴也不會張很大。

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的明星夫妻有很多,他們結婚的時候幸福甜蜜,離婚的時候讓人詫異不已。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夫婦原本很被人看好,一直期盼他們能白頭到老,沒想到最後他們卻分道揚鑣。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蔡卓妍和鄭中基,何潔和赫子銘,姚晨和凌瀟肅等等。姚晨和凌瀟肅他倆的離婚讓所有人措手不及。一方面,兩人是大學同學,算...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

華人娛樂圈中的90年後明星有誰,娛樂圈中改國籍的華人明星有哪些?

張一山 1992年 楊紫 1992年 郭柏鷺 1997年 秦俊傑 1990年 吳景滔 1997年 王莎莎 1991年 阿爾法 1999年 尤浩然 1995年 張妍 1994年 sandy mandy 2001年 於是。那個是ff吧。他是87年的。90年後的女明星人物 鄭爽 1991年 張一山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