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德語選擇題詳解和翻譯,求德語翻譯高手

2021-08-28 05:42:56 字數 1319 閱讀 678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第一題:應選a,"liegen"

er bleibt noch einen moment im bett liegen.

在如下情況,加“zu":

er moechte noch einen moment, im bett liegen zu bleiben.

也不是im bett bleiben zu liegen.

2樓:歐耐思外國語

1.a liegen

bleiben+動詞原形,“還,保持”,liegen vi. im bett liegen“躺在床上” ,legen vt.

einen monat第四格做時間狀語

2.c zu

zu fuß“步行”,固定搭配

3.必須要選的話,只能選b millionin unserer bibliothek gibt es_ von deutschen zeitung.

4.c in

in der sonne “在太陽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c er bleibt noch einen moment im bett zu liegen.意思是說,他還要在床上躺一會兒。

例如:das bleibt abzuwarten.意思是這還得等著瞧。

2.c zu fuss 是固定搭配,意思是步行。

3.c dutzende von etwas 意思是有好幾十什麼東西。這道題裡面答案最合適的就是c了。

4.c in der sonne spielen意思是在陽光下玩耍。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 a他還要在床上躺會兒 bleiben ..動詞原形 liegen不及物動詞

2 c王先生繼續走著 zu fuß固定搭配 步行3 糾錯:題中應是是gibt es吧~ d選項是不是打錯了,沒有這個詞嘛~

4 c孩子們在溫暖的陽光下玩耍。 in der warmen sonne陽光裡

求德語翻譯高手

5樓:

第二個是沐浴露 不是洗髮水 不要用錯了

至於第三個 感覺你沒寫到重點 或者說你拼寫有誤 不清楚是什麼

我想可能的話你還是給那些瓶瓶正面反面都拍個照 照清楚點 然後傳上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補充一下

第二個 pflege-dusche 是護理保養沐浴液第三個 rei in der tube 是指裝在軟管內,攜帶方便。

其它的樓上翻譯的是正確的。

求這篇德文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兩篇德語小短文

兵營的門前有一盞路燈,就在路燈下初次遇上意中人,我多麼希望能再相見,親密偎依在路燈下,我愛莉莉 瑪琳,我愛莉莉 瑪琳。換崗的號聲催呀催得緊,我要趕回去,又要分開三天整,在臨別時候難捨難分,多麼希望常在一起,和你莉莉 瑪琳,和你莉莉 瑪琳。路燈也熟悉你的腳步聲,叫我怎能忘,你的笑容和倩影,假如有一天,...

歷史選擇題求講解

親,選c哈 a說的是1787年憲法 可以從美國的國會,和法院看出來,權利一分為三,司法,行政和立法相互制約相互平衡。b是權利法案,用來限制王權的,權利法案剛頒布時國王還擁有行政權,後來逐漸成為虛位元首 d是獨立宣言 因為美國在未獨立之前是英國的殖民地噻望採納哈o o謝謝 ca 權利法案 以法律形式限...

英語單選選擇題 急,英語單項選擇題。急求答案!!!

aa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1.a翻譯 這裡有一封你的信。2.a翻譯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不懂可追問,加油哦 英語單項選擇題求助 急急 1 d 片語not until 2 a turn sth in 有交作業,報告之意3 c what 做told的賓語,其引導主語從句4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