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4級快速閱讀 (選擇題形式)題

2023-05-27 00:45:04 字數 813 閱讀 4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提問顯然得不到滿意答案,建議體溫具體點!最好是跪求!給分啊。

英語四級考試的快速閱讀是什麼。

2樓:喵小採

快速閱讀的時間只有15分鐘,快速閱讀就是篇幅最長的那個閱讀,一共有10個問題,都是選擇題。

快速閱讀理解能力的提高是有一定方法可循的,為此我們首先提示考生應該尤其注意文章邏輯關係在快速閱讀中的運用。邏輯關係散布在文章的句子內部、句句之間、以及段落之間。最基本的邏輯關係有以下幾種:

1、因果關係:as a result ,therefore,hence,consequently,because, for, due to, hence, consequently等等。

2、並列、遞進關係:and, or, then,in addition,besides,in other words,moreover等等。

3、轉折關係:however,but, yet, in fact等等。

二、標點符號在快速閱讀中的運用。

可以運用標點符號(破折號、小括號、冒號)了解不認識的詞彙或句子的含義。因為這些標點符號的出現就是為了更進一步地其前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閱讀的時間只有15分鐘 快書閱讀就是 篇幅最長的那個閱讀 一共有10個問題 都是選擇的。

4樓:網友

一篇蒽 15分鐘,但是一般用不了,成績好一點的話8分鐘就能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快速閱讀和聽力,作文一起收卷。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die 瞬間動作,一般只用於過去時,例外情況,he is dying.please help him,doctor.對話體中,描述某人就要死了。be dead be 動詞 adj,表示狀態。可以和延續性時間狀語,如本句中的for five years 連用。本句如果用die 只能是 her gran...

英語單選選擇題 急,英語單項選擇題。急求答案!!!

aa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1.a翻譯 這裡有一封你的信。2.a翻譯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不懂可追問,加油哦 英語單項選擇題求助 急急 1 d 片語not until 2 a turn sth in 有交作業,報告之意3 c what 做told的賓語,其引導主語從句4 a ...

望嶽閱讀選擇題,望嶽閱讀選擇題

1.下列說法不正確的一項是 c a.第二句 第四句有不同距離之所望表現了 內岱宗 的高容大形象。b.第五 六句描繪了 岱宗 的神奇秀麗景色。c.七八句寫由望嶽而產生的登嶽的醫院。d.整首詩抒發了詩人敢於攀登絕頂 俯視一切的雄心和乞丐。c一點都不靠譜 2.下列理解不恰當的一項是 c a.全詩以 望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