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入騰龍17 50還是適馬17 70 1750適合旅遊或過年拍人什麼的用麼

2021-07-29 05:02:37 字數 921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的b005和a16都在用,價效比來說旅遊和室內b005略有優勢點,人像和靜物a16略好點,a16比b005邊緣明顯銳一些,但偏黃和沒防抖就是大遺憾啦。b005你最大光圈拍成簇的米蘭桂花的話,從成像看會發現這個頭大光圈時合焦範圍是有點扭曲的,很微小,但不能說很仔細看發現不了,以至於大光圈拍人臉,有磨皮效果,a16就強點,出片和50 1.8定焦有一拼了。

一般家用的話,旅遊室內隨便拍拍為主,有時稍帶個沒腳架的夜景,b005完全滿足了,所以這頭出貨一直比較好,這頭f5.6-f8出片效果特別好,原廠頭水準,f2.8麼,不要把它當專業人像和靜物頭用就可以了,人像最好用定焦拍,合焦更準,特別是靜物最好是搞個定焦的百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在用的就是騰龍的17-50b005

鏡頭做工還是很好的,推薦使用

不放心的話到實體店去體驗一下兩款鏡頭,再做決定

3樓:本該錯過

騰龍 af17-50mm f/2.8是一個獲獎的頭,此頭恆定大光圈2.8,不管是鏡片還是光圈都是灰常優秀的,成像要比適馬好(你自己可以去對比**看下)還有保值空間哦!

~很多婚紗影樓都用此頭。

適馬頭變焦環使用時間長會掉色 比較難看,這個是所有適馬頭的通病,色彩太平淡了比較肉,偏黃立體感不強。

綜合以上這些還是推薦騰龍17-50,騰龍17-50強在整體素質和光圈,而適馬17-70強在焦段、超聲波。

什麼器材不重要,怎麼發揮手上的東西才是王道。在好的鏡頭沒有後面的頭好也是沒用的(說的這兩個頭你滴明白?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與適馬二者之間選擇的話

我選擇適馬。

5樓:匿名使用者

1750並不適合旅遊啊 上24-105 f4 l吧 那個行 人像再上個定焦

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

自動拍攝需要設定定時拍攝 延時拍攝 定時拍攝設定方法 1 將相機固定在某一平面上,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機身上有乙個af drive按鈕,按一下,轉動速控撥盤調節驅動模式。這裡面一般分為以下幾檔 單張拍攝,低速連拍,高速連拍,10秒延時 2秒延時 調到你需要的一檔...

佳能60D如何調整對焦點,佳能60D對焦點怎麼調

開機後按右上角的放大鍵 放大鏡符號裡面乙個 號 再按主盤方向鍵選對焦點。用方向鍵移動那個對焦框,若要精確對焦請按右上角的放大鍵。按set鍵讓對焦框恢復居中 佳能60d對焦點怎麼調 1 第一步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第內 二步切換鏡頭的自動對容焦模式開關,選擇手動模式3...

佳能60D配原廠的18 135鏡頭和騰龍18 200鏡頭

不想多花錢還想走天下不如選擇18 55和55 250的頭呢,廣角和長焦都可覆蓋,平時的時候完全可以用18 55的,特殊情況55 250 綜合起來看,18 135更值得入手,18 200對焦慢愛跑焦 成像色彩控制不佳 長焦上七7 80成像就嚴重受損。變焦範圍越大成像越差 騰龍18 200鏡頭和原廠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