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人員中,不屬於行政監察物件的是

2021-08-27 07:36:07 字數 1447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3.c4.abd。

4.一府兩院的格局,法院和檢察院都不是監察物件,還有工青婦,黨群團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公檢法一家人嗎,就那個人事是個外來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兩題都選d.第二題應該是不定項選擇題。

行政監察的物件是什麼

4樓:晚安

行政監察的物件為:

(1)行政系統中以行政隸屬關係為基礎,代表國家行使行政權力、執行行政公務的行政機關。

(2)行政機關中執行公務的工作人員。在行政機關工作,但非執行公務的人員不是行政監察的物件。

(3)國家機關任命的其他人員。如一些由行政機關直接管理的企業事業單位的領導人是由行政機關任命的,他們實際上是接受行政機關的委託,從事一定的行政事務,或者對一部分國家資產進行經營管理,他們既要對所在的單位負責,也要對國家、對任命他的行政機關負責,所以他們也屬於行政監察的物件。

行政監督的物件是( )。單選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擇d。

以我的答案為標準。

不懂就不要回答!.行政監督的物件是行政主體及其工作人員.行政主體包括行政機關和經法律法規授權的組織.工作人員包括行政機關的公務員和經授權的組織中行使行政職權的工作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a行政主體

b行政相對方

c國家行政機關

d行政主體及公務員

答案是b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不是a也不是b,是d,還是 yang570429聰明

行政監察法監察物件的範圍有哪些

監察的物件有哪幾類

8樓:匿名使用者

監察物件是《行政監察法》規定的接受監察機關監察的組織和個人。根據《行政監察法》第二條的規定,監察物件包括國家行政機關,國家公務員和國家行政機關任命的其他人員。

國家行政機關即國家管理機關,是國家機關的一種,它是由國家依法設立並代表國家依法行使國家行政權利,掌管行政事務的機關。  國家公務員是指各級國家行政機關除工勤人員以外的工作人。

國家行政機關任命的其他人員,是指企業、事業單位中由國家行政機關任命的人員及其他經國家行政機關以委任、派譴、聘任等形式批准從事公務的人員等。

9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按職務分,有廳局級別,科級別,一般員工。

10樓:律視微言

我們不能簡單地套用《刑法》中關於國家工作人員的概念去理解《監察法》規定的「公職人員」,「公職人員」的範圍大於「國家工作人員」,有些非國家工作人員構成犯罪,仍有可能是通過監察調查程式啟動追訴的。

下列不屬於常用網間連線裝置的是,下列不屬於常用網間連線裝置的是。A網路介面卡B網橋C路由器D閘道器

路由器主要的作用是什麼?要解釋路由器的概念,首先得知道什麼是路由。所謂 路由 是指把資料從乙個地方傳送到另乙個地方的行為和動作,而路由器,正是執行這種行為動作的機器,它的英文名稱為router,是一種連線多個網路或網段的網路裝置,它能將不同網路或網段之間的資料資訊進行 翻譯 以使它們能夠相互 讀懂 ...

下列各種動物行為中,不屬於學習行為的是A猴

先天性行為是指動物生來就有的,由動物體內的遺傳物質所決定的行為,稱為先天性行為 例如 蜜蜂採蜜,螞蟻建巢,蜘蛛織網,鳥類遷徙等 先天性行為是動物的一種本能行為,不會喪失 學習行為是動物出生後通過學習得來的行為 動物建立學習行為的主要方式是條件反射 參與神經中樞是大腦皮層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動物在成長過...

下列各項中,不屬於鼻黏膜功能的是A殺死細菌B濕潤

鼻腔是呼吸道的器bai官之一,與呼du吸功能相適應,zhi其內部有鼻毛,可dao 阻擋灰塵內 內表面的鼻黏膜容上的腺細胞能夠分泌黏液,黏液能粘住和阻擋灰塵,黏液中還含有殺菌物資能殺死細菌,黏液還能濕潤空氣 黏膜中還分布有豐富的毛細血管,起到溫暖空氣的作用 這些都能夠減少外界空氣對肺的刺激 故選d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