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敘述中,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A形成兩性生殖

2021-04-10 11:36:00 字數 639 閱讀 9341

1樓:手機使用者

a、形成兩性***copy官不是青春期的表現,a錯誤bai.b、青春du期少年身高、體重迅速增長是zhi顯著特徵,b正確.daoc、青春期出現第二性徵現象;c正確.

d、腦的質量到七八歲時就已經接近**水平,到青春期後,只是內部結構和功能發育得更加複雜、完善,d正確.

故選:a

下列各項中,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  )a.身高和體重迅速增長b.身體迅速長胖c.有遺精或月經現

下列選項中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徵的是( ) a.身高與體重的迅速增加 b.身高增長,並且性成熟 c.

2樓:你是煞必

c試題來分析:青春期

自是乙個人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身高突增是青春期的乙個顯著特點,其次是體重增加,另外,神經系統和心、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青春期是人一生中身體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其次性發育和性成熟也是青春期的重要特徵,進入青春期以後,男孩和女孩的性器官都迅速發育,男性的**和女性的卵巢都重量增加,並能夠產生生殖細胞和分泌性激素,性激素能促進第二性徵的出現,身體明顯長胖不是青春期發育的特點。

點評:此題為基礎題,較易,解答此題的關鍵是掌握青春期的發育特點。

以下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

選b,初一下半學期科學第三章第三節啊,原因就是兒童到了七八歲,腦的重量已接近 水平。到了青春期,雖然腦的重量增長有限,但是,大腦皮層的溝,回增多加深,神經的聯絡纖維在數量上大大增加,興奮的傳遞能力提高。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大大增強。這樣就排除了d,而a和c又是眾所周知的,所以選b。老師講了又講的東西啊...

下列不屬於青春期顯著特點的是什麼

仔細審題,題目問的是 不屬於 青春期顯著特點的是什麼,a,b,c,都是 屬於 青春期顯著特點,只有d 不屬於 青春期顯著特點。哈哈!有時間玩兒會兒遊戲,這麼不經思考的問題,和同學一句話接解決的事情拿到網上來,練習打字呢嗎?明顯是d啊,你感覺所有青春期的人都是胖子嗎?青春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得多用得...

以下不屬於青春期正常心理現象的是A學習能力

d試題分析 於男女進入青春期,生殖系統開始發育,主要表現了身高和體重的突增,腦和內臟功能趨於完成,性發育和性成熟的特點。腦的調節功能大大加強,分析 判斷 理解問題的能力大大提高,興奮性加強易於接受新鮮事物,正是認識事物和學習記憶的好時機。青春期性意識開始萌動,對異性產生的朦朧的依戀,有了強烈的獨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