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要不要加入民主黨派,公務員加入民主黨派好嗎

2021-08-27 07:37:13 字數 1168 閱讀 2684

1樓:綠洲的幻影

其實,你對民主黨派的瞭解程度已經比較深刻了,加入民主黨派很可能是你仕途上的快車,但是也可能是你仕途上的短途車,比較好的方法是先加入民主黨派,然後再以民主黨派成員的身份加入共產黨,那樣的話可以先坐快車,快速爬上副職,然後再上長途車,繼續走下去。

我自己比較有體會,雖然到現在為止還只坐了快車一段,我是研一入學的時候繞過學校**部到社會上加入的民主黨派,民主黨派回函給大學通知了一下,然後研一下學期又在學校被發展成為預備黨員,具有雙重黨籍身份,在參加學校的組織活動同時我很踴躍地參加社會上的民主黨派活動,受到了區工委主委們的好評,於是在研二的時候被增補選入了所在區的政協,成為了一名學生身份的政協委員,我的希望是在研三或者工作以後儘量繼續走政途,希望從政協委員能繼續往人大代表方向發展,那個時候需要憑藉的就不是民主黨派身份了。

2樓:牢宵留曼雲

公務員當然可以加入民主黨派,而且民主黨派的要求還很高的哦

3樓:xy墟里

最好加入共產黨,就當前局勢,“****”可以說是體現了日後趨勢了――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走向中特社主義深層次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啊,能加我tm早就加了,物以稀為貴不知道啊。

公務員加入民主黨派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城區工作,又恰好是**明確規定必須設有非黨領導職位的那19個局機關(質檢、檢察院之類的),那麼你確實可以試一試加入民主黨派從而解決領導職務,但是你只能列席班子會議沒有表決權,而且基本不可能成為一把手。

公務員可以加入民主黨派嗎 – 手機愛問

6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可以加入民主黨派,各個民主黨派的入黨要求不一樣。

在民主黨派的黨章裡面有入黨的條件,一般要求都是很高的。

民主黨派,指在中國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黨,除執政黨中國共產黨以外的八個參政黨的統稱。它們是: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國民主同盟、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國致公黨、九三學社、臺灣民主自治同盟。

鄉鎮公務員加入民主黨派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1樓的哥們好牛啊……

政治玩得很明白,贊一個

我是一名基層公務員,請問能加入民主黨派麼?如果可以,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一般他們都不要在職公務員 基本上普通公務員對政治信仰是沒有要求限制的,各個民主黨派的要求也都不太一樣具體的你可以關注一下各個民主黨派的黨章裡面應該會對加入條件進行說明,一般情況下各個民主黨派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不過鑑於你日後需要在公務員這個崗位繼續發展下去,建議還是加入共產黨對於你日後的發展以及公升...

女生公務員面試要不要穿套裝,公務員面試要穿套裝?穿什麼樣的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面試女生不一定非得穿套裝,女性穿著的基本要求就是乾淨 整潔 熨燙平整,色彩柔和而不過於艷麗,更不能珠光寶氣。飾品可以佩戴,以少量精緻 淡雅為宜。根據不同的身材決定,也可以靈活選擇適合自己的著裝。一般說來,冬季則套裙或者女士正裝配上普通黑皮鞋為最佳選擇。如有疑問,歡迎向中...

面試時問你要不要考公務員要怎麼回答

人家不是真問你以後要不要考公務員,考的是你心態,一般公務員的待遇等福利都比你在企業裡工作有穩定有保障些,如果你在企業裡做,就避免不了要競爭,競爭靠的是實力,而非公務員制的人情。你可以根據你所面試的這家公司的性質來作回答 1.我喜歡在貴公司這樣氛圍的工作上班,我也很樂意在這樣的氛圍中不斷的鍛鍊自己,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