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熊孩子欠打。要社會人來打他

2021-08-27 07:15:11 字數 2092 閱讀 3572

1樓:心碎的棒冰

要看哪種熊孩子吧。比如那種小吵小鬧的,不危害他人生命的,只要教育或者長大些就好咯,但是比如那種危害人生命,比如高空扔東西。這種危險人健康的為什麼不改打。

還是要看哪種,我覺得是家長教育問題。有的小時候就應該好好教育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熊孩子比較玩皮,討人厭到是真的,但還是要加強教育,大人也要以身作則,樹立好的榜樣。有時候不聽話,家長打幾下也未嘗不可,但說要請社會上的人來教訓他,就有些過了。

3樓:劉潤祥

靠打教育孩子這條路是行不通的,要想讓孩懂道理家庭影響很重要,家長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到孩子,在有教育孩子必須得慢慢講道理,決不能來硬的,不能心急,家長給孩子做榜樣,慢慢引導一點兒一點兒就好了。

4樓:

熊孩子比較頑皮讓家長頭疼!但是還是要以父母教育為主!自己的孩子自己知道該怎麼教育!

首先父母要以身作則,以理服人,不能靠打罵解決問題!要從多方便進行教育如語音上行為上生活習慣上思想觀點上!要放低做家長的身份以同齡人的思想去考慮孩子的感受。

正確的引導孩子走上正軌!

5樓:

熊孩子往往都是很聰明,他們有時候只是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所以才會變得頑皮的

6樓:銀色可樂罐

熊孩子是欠打,社會人打它是需要勇氣的熊孩子家長才是始作俑者。

7樓:real十八子

自己的孩子自己不管,還指望社會來管?恐怕到時後悔

8樓:浮生半世半世留白

熊孩子看哪種,一種是小熊可以批評教育,還一種是蛇皮熊,可以拖出去往死湊

為什麼很多人對熊孩子有深深的怨念

9樓:難忘的歲曰

熊孩子,常形容調皮的孩子,歲數小不懂事,並且沒有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例如,看到小孩做了一些不可理喻的、帶有破壞性的事情時,可以嘆一句:"這熊孩子"。

當然孩子小不懂事也是可以理解的,這一稱呼**於北方,泛指那些惹人討厭的孩子。也有暱稱的意思,表示對調皮孩子的愛稱。被網友們界定為那些亂翻東西、搞破壞、不守規矩的孩子。

他會刪掉你的存檔,摔壞你的模型,劃爛你的螢幕,把你的家搞得一團糟,甚至還死乞白咧地要搶走你心愛的漫畫、遊戲、玩偶……他們的叫喊聲迴盪在每一家飯館和每一節車廂裡。有人說,"熊孩子"不只指可愛的小孩,還指討厭的小孩。這種觀點是完全正確的,因為現實生活中,大人們面對著自己屢教不改的小孩子搗蛋後的戰場也會帶著一臉無奈笑容說一句"熊孩子",畢竟頑皮是一種天性,不是每個孩子都是只會"胡攪蠻纏"的。

小孩子嘛,調皮不要緊,任性就是師之惰、父之過了。

10樓:時尚幽暗

因為熊孩子讓你很難受你還不能打他啊

熊孩子不老實而且瘦,16歲在社會容易被社會人打是嗎

11樓:那一枝梅

熊孩子踏上社會別欺負人,別太招惹人了,大家不太喜歡太惹事的人,平易近人的人才是最好的。

12樓:暄染紅顏

改變不老實的習慣,努力做個普通人,就不容易被打!

13樓:喜歡吐槽的狐狸

進入社會的話就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對於熊孩子來說,如果他的監護人沒有教育好他,那他一旦在社會上犯了什麼事或者惹到什麼人的話,那自然會有人去幫忙「教育」他

14樓:北枋澤

是的,熊孩子不老實又瘦,走入社會會容易被嫌棄,被打倒是不一定,這是個法治社會,應該謙遜的去學習,逐漸融入社會,慢慢成熟長大。

15樓:旅令禕

出社會了就不要那麼衝,否則要吃大虧

16樓:老張一片藍天

不務正業惹事生非的人,遲早會出事,被打是輕的,弄不好就得進去,還是讓他做點正經事吧

17樓:

不要和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或者打交道,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工作一般沒人閒著沒事打你,除非你喜歡搬弄是非

18樓:bridge爍

這個不確定,要看家庭的教育有一定的關係。

很多人都會認為我這個人有女朋友說說

也許是你給別人的感覺是有女友的 可能是因為你太優秀了,別人都以為你這麼好肯定早就被別人給搶走了,那你就把你的說說寫成單身,不過一般女生問你有沒有女朋友,那就證明她對你有意思哦?我覺得我這個人特別特別愚蠢。我對任何乙個女人都會動心。說白了,只要是個女人我就喜歡。以前乙個女朋友 說白了,就是濫情,因為還...

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青春就該揮霍 放縱

其實只有青bai少年時有機會做du 的事情很多,比如認zhi認真dao真地追一次夢想,拼內盡全力去成為自己想容成為的人。比如為你心愛的人傾情付出,不去問會不會有回報,會不會有收穫。若你成功,自不必言。若你失敗,為了掩飾失敗的尷尬,自己也會對自己說 青春就是拿來揮霍和放縱的。其實就是年輕的時候做的比較...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老實就是笨蛋呢。有點想不通

也不是啦。老實可能是比較認實,不會有那麼亂七八糟的壞心眼,但是並不是說老實就是傻。這完全是兩碼事,你完全不用在意別人是怎麼看的。認真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因為周邊的人都喜歡耍小聰明,一對比老實的人被當做不會耍小聰明的人顯得笨麥 同感好像是的,總之別人認為老實人比較好欺負 老實人並非是笨蛋,老實人是在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