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很多人說楊紫演技好?你認為好在哪裡

2022-04-28 13:30:22 字數 6479 閱讀 7385

1樓:知07700剖趕

我認為是她的眼神裡都很有戲,而且人物形象塑造的很飽滿,讓人有一種信服感。

2樓:小貝殼

楊紫演什麼就是什麼,這不就是演員嗎?楊紫就這樣,演小蚯蚓時候我真的討厭死她了,看到她都來氣,演戰長沙,香蜜又喜歡得不得了!她就是在演那個角色,那個角色她讀的很透徹!

她在演香蜜就沒有感覺到她是換了衣服小蚯蚓!很多演員你看她演戲就感覺古裝,現代混合在一起了,只是換了造型和衣服的感覺!楊紫慢慢有趙麗穎的範,很努力,接受批評,然後不斷提高自己證明自己,兩個我都喜歡,加油!

3樓:寶83253檬穩

楊紫雖然顏值並不是很高,可演技還是很有感染力。在這些當紅小花之中,楊紫她的演技算是不錯的一位了。

4樓:以心

我覺得楊紫演哭戲的時候演的真的是非常的好,讓人感覺身臨其境,並且會覺得很感動。

5樓:崇崇

看龍珠和歡樂頌的時候,兩部劇一塊看的,卻一點都不好串戲,而且她感染力很強,演戲很鮮活,然後看了戰長沙,後來又看了一段天乩的花絮,就徹底服了她的演技,真的很厲害,一段花絮我給看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她的長相並不是非常的驚艷,但是他演的每乙個角色都非常的貼切,讓人感覺她就是那個人。

7樓:藝涵

演技好的地方太多,她演過的每乙個角色都能把觀眾帶入進去,讓我們陪她哭陪她笑,角色的悲喜牽動著觀眾的心,這就是演員最大的魅力和能力,眼神動作都是戲!90後小花中演技數一數二的好,佼佼者!

8樓:猴46258狡墓

都是演技很生動吧,我覺得吊打很多同齡小花,我也非常的喜歡他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楊紫演戲非常有代入感,演啥像啥,哭戲把握度也非常到位,沒有刻意讓人覺得她是在演戲。非常自然。而且最喜歡她的性格,跟誰處都很好。

看她都綜藝節目更加喜歡她了,一點兒都不做作。所以我是那種喜歡你-楊紫,完全是有道理的!

10樓:花期幸福

看著舒服,自然不作,古靈精怪,真性情,演什麼像什麼,尤其一雙大眼睛,靈動,很喜歡

很多人都羨慕張一山跟楊紫的友情,他倆有可能從友情變愛情嗎

楊紫和張一山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我覺得他們倆的感情並不是那種男女之間的感情,而是是一種親情,他兩個人不是家人勝似家人。人從演藝開始始一路相互扶持走來,無論何時他都兩個人都相互的支援,相互著一起,所以說他們兩個人之間是不會有愛情存在的。再看看他們之間愛情是有劇要距離的,需要有神秘感的。但是他們兩...

很多人說女兒要富養,你認同這個觀點嗎

很多人都是認為女兒是需要富養的,我認為就是這個觀點不是完全正確的,女兒雖然會比較嬌貴一些,但是也不是就是一味地去給很多的錢,而是需要家長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愛情觀,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不要盲目的信一些觀點,這樣會害了自己的孩子的。1 女兒可以有更多的物質基礎是沒錯的。2 家長也是需要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三...

法國在二戰中的表現如何?為何說成了很多人的笑話

明明有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所以成為了笑話。對比之下,中國的情況比法國爛多了,中國人扛著沒投降,法國人投降了。中國沒有海軍沒有空軍,法國投降時依舊有不弱的空軍和歐洲第二的海軍。退一萬步,法國好歹是個工業國,中國連工業國都不是。然後中國人沒投,法國人投了。不笑話他笑話誰。根據一些相關的報道所言,當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