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桐作品有哪些

2021-08-27 01:09:10 字數 1072 閱讀 5126

1樓:公尺佐矢子

子桐作品有:《莫倚西闌鎖清秋》、《悠思難忘》、《半唐》、《沫沫不予》、《我的男友是歌手》。

《莫倚西闌鎖清秋》(完結)

好不容易穿越為侯府千金,卻被冷情父親逐出家門;

為了生存,女扮**賣身王府十餘載,戰戰兢兢;

他說:我不要只做你的庭哥哥……

他說:從他吻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好恨自己為什麼只能叫你姐姐……

他說:你既然已賣身於我,就是屬於我的……

他說:我見過的女人太多了,第一眼見你就知你不是男子,你別想逃……

他說:你要守護的,我盡量幫你守護,活著的日子裡,我們不要反目……

《悠思難忘》(完結)

她的職業,山賊小頭目。

她的願望,開最有名氣的酒樓。

是的,她就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技術的的「三有」新山賊的一員,要與山里的賊眾一起開創屬於山賊的新時代!

可是,他們的《山寨守則》裡,所謂有道德,明明指的是「做賊不貪心,資財五五分,禮尚要往來,匪民一家親」,有說要見義勇為嗎?又不做她壓寨夫君,還害她的地位一落千丈!

《半唐》(未完結)

一朝恢復女兒身,如何了結這一路走來的的恩怨情仇?

爭權奪位,猜忌殺戮,各國紛亂,硝煙四起,怎樣守住最後一片安寧?

這是歷史上最耀眼的乙個時代,有創造了開元盛世卻專寵美人的爭議帝王,也有回眸一笑百媚生卻命薄如紙的無雙美人,有豪氣沖天會須一飲三百杯的酒中詩仙,也有伺機而動一朝發起兵變的亂世梟雄……

在這繁華盡處的奢靡裡,卻有兩隻誤入的蝴蝶,扇動了他們的翅膀,掀起巨浪滔天!

《沫沫不予》(未完結)

職場or言情?

是,也不是。

其實,這只是乙個既沒背景又沒爹,整體堅強區域性軟弱的普通女孩自強不息的奮鬥史。

《我的男友是歌手》(未完結)

原本你只是我乙個的愛人,卻通過選秀節目一夜成名;

我知你的台前風光,人後艱辛;

又有誰懂我數年如一日的默默守候?

當你身上星光閃耀,我只能扮成你的狂熱粉索取乙個擁抱。

好吧,我是你真正的粉。

2樓:匿名使用者

《悠思難忘》《半唐》 《莫倚西闌鎖清秋》

林語堂的作品有哪些,林語堂有哪些作品?

1 剪拂集 2 吾國與吾民 吾國與吾民 一書,又名 中國人 是林語堂先生的代表作,同時也是他在西方文壇的成名作。原書是作者用英文創作的,書名為 my country and my people 後來經郝志東 沈益洪二人將全書翻譯為中文,由上海學林出版社出版。這部全譯本 吾國與吾民 補上了原著中的一些...

魯迅的作品有哪些,魯迅的作品有哪些

集 吶喊 彷徨 故事新編 阿q正傳 等皆收於 吶喊 中 散文集 朝花夕拾 原名 舊事重提 文學論著 中國 史略 散文詩集 野草 故鄉 集 門外文談 雜文集 墳 熱風集 華蓋集 華蓋集續編 華蓋集續編的續編 南腔北調集 三閒集 二心集 而已集 花邊文學 偽自由書 附集 準風月談 集外集 且介亭雜文集 ...

明曉溪有哪些作品集,明曉溪有哪些作品

1.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明曉溪 2.小魔女的必殺技 明曉溪 3.水晶般透明 明曉溪 4.冬日最燦爛的陽光 明曉溪 5.烈火如歌ii 明曉溪 6.無往而不勝的童話 明曉溪 7.雨夜裡的星星沙 明曉溪 8.烈火如歌i 明曉溪 9.言情小天後明曉溪新作 泡沫之夏 明曉溪 10.烈火如歌 明曉溪 11.泡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