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江南的作品有哪些,煙雨江南有哪些作品?

2021-07-28 20:43:47 字數 887 閱讀 6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褻瀆(以完本)塵緣(更新中)天誅(未開坑,佔著名字還未更新)汗 夠強的.... 還有霸王別姬(只有6章,不過好象已經完了)和狩魔手記(估計也是佔著名字,還沒開始)

2樓:劃伈旳淚

我覺得,罪惡之城和狩魔手記不錯。呵呵,顛覆的世界,亂世中,為了心中那僅存的理念,和保衛家人的勇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煙男的《永夜》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寫完她。不管有人喜歡或者不喜歡,也不管來自**的評價,不應該不寫完,你還有我們一直喜歡這本書的人,一直堅持在看,等你的更新,孩子是個殘疾難道你就丟棄了嗎?

好與不好是相對的,誰敢說自己寫的和看過的就一定比《永夜》好,它沒有自己的優點所在嗎?煙男支援你!是讀者對你的期望值太大,只要有瑕疵就會大噴特噴,同時也請你諒解這些人,他們也是你的忠實讀者,不然就拿我來說,能少打幾個字就少打,只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的輓歌――《褻瀆》《塵緣》最新作品《狩魔手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k1jp

不謝不謝

煙雨江南有哪些作品?

6樓:醜鵬奕依雲

我覺得,罪惡之城和狩魔手記不錯。呵呵,顛覆的世界,亂世中,為了心中那僅存的理念,和保衛家人的勇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煙男好像很忙~

煙雨江南作品全集

8樓:寶娜幻影

派派**,搜尋作者名字就可以找到。

9樓:

塵緣,褻瀆,狩魔手記

江南煙雨的詩句,描寫江南煙雨的詩詞有哪些?

春去也!多謝洛城人。弱柳從風疑舉袂,叢蘭裛露似沾巾,獨坐亦含內嚬。唐 劉禹容錫 春未老,風細柳斜斜。試上超然台上看,半壕春水一城花,煙雨暗千家。宋 蘇軾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唐 白居易 蘭燼落,屏上暗紅蕉。閒夢江南梅熟日,夜船吹笛雨蕭蕭,人語驛邊橋。唐 皇...

形容煙雨江南的詩句有哪些,描寫煙雨江南的詩句有哪些?

夢江南 憶江南 詩人 賀鑄 朝代 宋代 體裁 詞 九曲池頭三月三。柳毿毿。香塵撲馬噴金銜。涴春衫。苦筍鰣魚鄉味美,夢江南。閶門煙水晚風恬。落歸帆。江南好 憶江南 詩人 曾布 朝代 宋代 體裁 詞 江南客,家有寧馨兒。三世文章稱大手,一門兄弟獨良眉。借甚眾多推。千里足,來自渥窪池。莫倚善題鸚鵡賦,青山...

關於煙雨江南的句子,描寫煙雨江南的句子

1 煙雨紅塵,弦斷山中,水邊知音,奈何靈魂飄潦。2 幾人願,難回還,擦掌須臾停擱肩。幾回煙雨都空付,殘夢微醺,淋憔悴醒。3 詩中那悠長寂寥的雨巷瀰漫出,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憂愁,煙雨如夢如愁,物是人非,欲語淚先流。4 淡年一如炊煙,淡淡的嗆人味似那佛不掉的哀愁陪你偷偷在寂靜的時間裡傻傻哭泣。5 汀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