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級工傷,月工資350o元廠裡應賠多少

2022-03-28 09:29:32 字數 771 閱讀 2878

1樓:資料不詳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條、三十三條、三十七條、六十二條、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

用人單位沒有參加工傷保險的,由用人單位支付所有費用。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供參考。

2樓:翹翹他爹

按照《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工傷十級可以得到本人七個月的工資賠償,如果你月工資3500元的話,可以得到24500的賠償,以及工傷期間誤工費,醫療費,護理費,營養費等費用的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計算,賠償標準:

醫療費用:根據醫療機構的發票確定。

停工留薪期工資:期間按原工資福利支付。原工資指的是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

住院期間護理費和伙食補助費:前提:住院;根據當地標準確定。

交通費和食宿費:前提:在籌地區以外就醫,根據實際產生的費用及票據確定。

勞動能力鑑定費用。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前提: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具體標準由省、自治

十月工資計算,月工資如何計算

請問,你在長假期間加班嗎?通常按每月21.75天計算,也有的公司按實際工作天數計算。在你離職前應享受國家法定假日,這是勞動法賦予勞動者的權利。因此工資應按10月1日 10月15日計算。2014年10月份工資怎麼算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法定規定的帶薪假期只有三天,就是1 2 3號,其餘有兩天是調休的...

十級工傷怎麼賠。十級工傷賠償標準

還是去司法鑑定所做個鑑定吧 也就幾百元,這個是幾級傷殘不是隨便哪個說了就算的,必須要有資質的鑑定所做個鑑定,這樣的鑑定結果才是法律所承認的。工傷事故具體賠償專案 傷殘 一 醫療費 醫療費賠償金額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金額 上述金額的計算依據是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

工傷十級傷殘賠償標準2019,工傷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十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7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停工留薪期工資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 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如果用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