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電視背景一般需要踢腳線嗎,電視背景牆需要貼踢腳線嗎

2021-06-01 06:19:17 字數 1679 閱讀 2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電視背景牆所用的材質來看,如果是貼磚,就不要踢腳線,如果貼牆紙,最好還是用踢腳線,以防打掃地面時弄髒電視背景牆

2樓:鉛筆頭子

這個怎麼回答你呢,如果你的電視背景牆於地面交接出處理的不是很細緻,可以加上個踢腳線,正常來說,電視背景牆都是有踢腳線的。除非設計需要,為了不破壞電視背景牆的整體效果,是可以不需要踢腳線的。

3樓:hui翽

這個可以安也可以不安踢腳線。

但最好安上踢腳線,方便工人收口,為了以後牆紙好護理,並且防止潮氣侵入牆紙內照成牆紙鼓起脫落。

踢腳線是裝修時用的專用詞語。在居室設計中,陰角線、腰線、踢腳線起著視覺的平衡作用,利用它們的線形感覺及材質、色彩等在室內相互呼應,可以起到較好的美化裝飾效果。踢腳線的另一個作用是它的保護功能。

踢腳線,顧名思義就是腳踢得著的牆面區域,所以較易受到衝擊。做踢腳線可以更好地使牆體和地面之間結合牢固,減少牆體變形,避免外力碰撞造成破壞。另外,踢腳線也比較容易擦洗,如果拖地濺上髒水,擦洗非常方便。

踢腳線除了它本身的保護牆面的功能之外,在家居美觀的比重上也佔有相當比例。它是地面的輪廓線,視線經常會很自然地落在上面,一般裝修中踢腳線出牆厚度為5mm-12mm。

4樓:大連藍天幼兒園

根據設計情況決定要不要。最好有,將來拖地不至於弄髒牆。踢腳線也完整地交圈。

5樓:聖凌

要看你,背景牆用啥材質,石膏板,油漆這些要用,要不以後拖地就髒了,石材,地磚,仿古磚的話不用

電視背景牆需要貼踢腳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電視背景牆所用的材質來看,如果是貼磚,就不要踢腳線,如果貼牆紙,最好還是用踢腳線,以防打掃地面時弄髒電視背景牆

電視背景牆需要貼踢腳線嗎?

7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要可不要。要根據實際的設計情況,要根據電視背景牆所用的材質來看,如果磚或者大理石類的做背景可以不用,如果貼牆紙,最好還是用踢腳線,以防打掃地面時弄髒電視背景牆。

背景牆在施工的時候,應該把地磚或地磚的厚度、踢腳線的高度考慮進去,使各個造型協調。如果沒有踢腳線,面板、石膏板的安裝應該在地面施工後,以防受潮。

背景牆裝修前應該思索安裝的電視是否需要壁掛,假設是,牆面就要留出裝預埋掛件的位置或鞏固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建議最好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一切的電線即可以經過這根管抵達下方。如果不需要,需要設計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預先設定好安裝孔,在裝修之時把線埋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做,可不做, 如果地面是瓷磚, 其他地方都貼了,為了保持統一 也可以貼一樣材質的 顏色要搭配好 不要跟背景牆起衝突 不做 也看好的 就是如果不貼踢角線的話如果打掃衛生的話,拖把會不會很容易弄髒背景牆下面。其實 就踢腳線來說 它的作用顯而易見,踢腳線是裝修施工中掩蓋地面接縫和加工痕跡,提高地面裝修整體感,並起到保護牆角、對牆體材料進行收口,同時踢腳線也起到空間分隔(牆面與地面)如果背景牆只是一層平整的桌布 貼比不貼好 保護牆體 防止桌布潮氣進入 也便於工人收口

電視背景牆是壁畫的最下面有踢腳線好看還是沒有好看

9樓:視野

有還是好些,因為拖地的時候水不容易滲入桌布裡導致發黴或脫膠。

客廳電視背景牆要怎麼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的風水講究

一 客廳電視背景牆顏色選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031擇 1 與整體空間色調一致 在選擇客廳電視背景牆色調上,要配合客廳整體色調,如果電視背景牆的色系與整體空間的色系不一樣,不但會影響感觀,更會影響情緒。2 依據主人生辰選擇 電視背...

電視背景牆是壁畫的最下面有踢腳線好看還是沒有好看

有還是好些,因為拖地的時候水不容易滲入桌布裡導致發霉或脫膠。想用 牆做電視背景牆好看嗎?怎樣擺放好看?把 和相框都裝好,選擇相框的時候要注意相框顏色跟家裡面整體色調搭配,不要覺得紅配綠一定不好看,要看整體效果,古人云萬綠叢中一點紅,我在這裡簡單放乙個色譜搭配。選好顏色搭配就要確定一下你要掛出什麼形狀...

電視背景牆,客廳電視背景牆能不能不裝?

現在裝背景牆的話,建議您用桌布,桌布風格更個性化,挑選餘地大 客廳電視背景牆能不能不裝?你的想法很好!現在的裝修都是輕裝修重裝飾,主要把色彩搭配好了就成功一大半了。電視牆做哪些亂七八糟的造型費事不討好,既顯得俗氣,而且以後打掃衛生很麻煩,很容易過時。我是做手繪牆的,很多客戶做了造型後悔了,然後用牆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