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封裝GHOST檔案,GHOST和系統封裝的關係

2023-06-05 22:40:04 字數 1735 閱讀 8499

1樓:軒狗

你這個簡單 找個純淨版的系統 在虛擬機器裡解壓 在將你需要的軟體安裝包考到 soft 資料夾裡 然後在到 sysprep 資料夾裡 找到 記事本新增要安裝的檔名 在使用ghost 打包就可以了。

ghost和系統封裝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1.封裝。

系統封裝,說簡單就是把系統製作成映象的方法燒錄到光碟,用在系統安裝上面。系統封裝,不同於系統的正常安裝。最本質的區別在於 系統封裝 是將乙個完整的系統以拷貝的形式打包,然後用貼上的形式安裝在另外乙個系統盤上,而正常安裝則是通過 setup程式進行安裝。

舉乙個不太貼切的例子,你要鋪草坪,你可以在那片土地上撒草籽等待草的長成,也可以直接購買草皮。而這層草皮就相當於系統封裝。 使用系統封裝可以把系統安裝的時間縮短nn倍,封裝安裝方法 安裝系統只需要5-10分鐘!

而比正常安裝大大節約了時間。

這裡的ghost是備份的意思(其實ghost是乙個軟體的名稱),就是你已經封裝好了乙個系統,但要怎麼刻盤安裝到別的電腦上呢?這就需要用ghost這個軟體去備份一下你已經封裝好的系統,這樣你就有了乙個封裝好的系統的備份了,怎麼時候想用的話,還原一下就可以了。

關於怎麼通過ghost備份請參閱:

3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是一種系統備份還原技術,系統裝好後經過ghost備份,然後把這個備份好的系統封裝成ghost系統,我們想重灌統的時候把這個備份系統直接還原就行了,用時很短,比傳統的重灌系統要簡便快捷得多,我們常用的盜版系統就是這樣產生的。 ghost和系統封裝是兩個概念,沒有必然聯絡。

如何將乙個檔案製作成ghost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空白u盤或空白sd卡。將檔案儲存到空白u盤或空白sd卡。

在電腦系統執行。點load-patition-to image。

點ok,再選取儲存路徑-檔名,完成製作。

ghost,諾頓轉殖精靈(norton ghost),英文名ghost為general hardware oriented system transfer(通用硬體導向系統轉移)的首字母縮略字。該軟體能夠完整而快速地複製備份、還原整個硬碟或單一分割槽。

這樣製作的gho檔案可用檔案開啟複製。

另一方法:複製乙個已經存在的gho映象備份檔案,執行軟體,開啟已經複製的備份檔案,-新增,選取需製作的檔案新增進去,刪除其它無關檔案,退出ghostexp軟體,對製作的檔案重新命名。

5樓:闞訪

第一,如果你想做成映像檔案,就必須把軟體也裝在c盤。

第二,如果你覺得裝軟體之類的麻煩,推薦雲端,到時候直接複製過去就好了。

第三,真的不推薦用ghost裝win7,會出現各種問題,包括開機引導問題,驅動問題登錄檔問題等等。

綜上,我一直建議朋友們用原版的光碟安裝系統,穩定,基本不會出問題;軟體,如果真的嫌麻煩,就雲端吧。

如何封裝ghost xp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全盤映象。去下個封裝工具好像是叫etools

如何製作ghost xp(封裝系統)

7樓:帳號已登出

只要安裝了ghost,然後用ghost備份現在的xp系統,形成gho映象檔案,就行了,如果哪天系統出現問題,直接用ghost還原系統,就可以恢復現在備份狀態下的系統了。

一鍵ghost2019怎麼用,一鍵ghost2010怎麼用

所謂還原就是還原你的備份,你備份了什麼,就還原成什麼,如果沒備份,自然沒有什麼可還原的。如果你用的是 一鍵ghost 2010.01.02硬碟版 1 能進系統,開機,開始 程式 一鍵ghost,開啟 一鍵ghost 對話方塊 點選 一鍵恢復c 恢復 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

投標檔案的封裝,投標書封裝問題

1 投標函是乙個單張的紙,要把它和你做的標書分開用袋子封裝 2 在投標函封裝袋中要把投標函和附錄還有專案管理機構,這三項你自己做個 帶上章後封裝 3 投標檔案按照他的要求仔細裝訂,一點都不能錯,要不在兩家競爭的情況下,任何不符要求的地方都會成為你落標的理由 嚴格按照招標檔案和招投標法規定裝訂即可 投...

怎樣用ghost備份檔案恢復系統

重啟電腦,在選擇作業系統的時候選擇ghost進入。那裡面有恢復系統。如果你備份了就用電腦公司特別版 選擇手動執行ghost就可以。如果沒有備份那就難了。c盤?要恢復c盤,ghost檔案放在c盤是不行的 一般來說ghost備份是預設放在系統最後乙個盤,隱藏起來的 你可以試一下,放c盤,不行 你沒安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