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留學西班牙好嗎

2022-07-26 11:55:03 字數 1089 閱讀 5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重要的事情,你為什麼不跟爸爸媽媽商量?到這裡來尋求幫助,就怕越說你越迷茫。

首先,我覺得你確實目標比較混亂,現在在日本學習,成績不好是因為聽不懂還是沒好好學呢?如果不愛學習的話,我覺得你就別這裡留學那裡留學的了,老老實實在那呆著讀完大學接著就工作靠譜點。因為你就算去西班牙留學,你會西班牙語嗎?

不會的話你怎麼學習?會的不多的話,你是不是還是學不好呢?

其次,高中畢業後直接進社會這個想法我覺得可能不太實際,高中畢業你想幹什麼?有什麼能做的你說說我聽聽? 你想的 是在中國還是日本工作?

在國內工作也還有可能,畢竟熟悉的環境裡有爸爸媽媽親人朋友照顧,不去公司和企業也還能想一想能做什麼。 在日本,人生地不熟,你確定你高中畢業就有企業要你?? 不會是想打零工的那種吧?

那可就有點可惜。

再者,為什麼你會想去西班牙呢? 有朋友在嗎?西班牙語有了解和基礎嗎?

如果真的有心 想要多學些技能多學幾門語言,你可能就要吃點苦了。因為你去任何乙個非漢語國家留學的話,都必須有目標國家的語言基礎,達到那個標準才能學得了。你要是想去,可能要花一定的時間踏踏實實去學它的語言了。

這個時間可以在你現在本身的學習之餘,或者以後工作了的工作之餘,也可以去花錢學習,培訓等等。只要你堅持學下去,有一天就能去到你想去的國家,可能是在你大學畢業工作幾年之後了,那也沒有關係,到時候你還可以去讀研究生。

給你建議是,出國留學你應該多去了解這個國家的情況還有申請的標準,做好吃苦的準備,還有,記得跟你爸爸媽媽親人朋友商量!

2樓:登漫

就目前來說還是很不錯,首先費用較低,雖然西班牙經濟危機,各個學校都在漲學費,但比起一些知名的歐美國家來說,她的學費還是很便宜的。從生活費來說,也只有巴塞和馬德里的費用要高一些,但是也比不上英美甚至是法澳加。其次從以後就業來說,學習西班牙語在近幾年來看還是乙個非常明智的選擇的,現在英語專業已經是非常難找工作的了,這個你在網上一查就知道。

日語韓語法語也是大不如前,就連以前很吃香的德語,在今年找工作的情況也是非常慘淡。西語就業還是要從大麵出發,現在我國和拉美國家也好,西班牙也好的往來合作非常密切,就業機會非常多。說白點兒,只要你留學後不留西班牙,不挑工作,回國也好,外派也好,就絕對會有工作。

留學西班牙,如何去西班牙留學

西語學習當然是越早越好。至於學校是要你直接聯絡的,最起碼的資料是你在國內的最高學歷,辦簽證時的資料就要的很多了。沒有學費,每年500 1000歐的註冊費,不過西班牙生活費較高。語言考試是必須的,而且第一年要上語言大學,學費一般是4000 6000歐,只有學第一年的語言是要學費的。現在的中介,只要給錢...

怎樣才有資格去留學?怎麼才能出國留學?

一般具備留學目的國 目標學校的錄取條件都是可以申請留學的,每個國家 每個留學年齡段以及留學層次不同要求也不同。下面美國高中交換生資格 美國公立高中交換生申請人條件 美國高中交換生 年齡 參與專案入學時介於15 18周歲 一般為初。三 高。一 高二的在讀學生 身體情況 身心健康,身體無不良反應。學習成...

藝術生西班牙留學,藝術生西班牙留學

既然選擇出國留學,那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與院校,世界頂級藝術院校注重學生的學習態度,當然也要具備基本藝術能力,中國學生的藝術領悟能力不亞於歐洲國家的學生,自身獨有的民族特色與世界藝術的結合,深深得到大師級導師的關注。那麼,藝術生留學去哪個國家好?適合藝術生留學的國家有哪些呢?藝術生留學去哪個國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