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北京見不到京d的車牌號啊

2021-12-25 05:52:53 字數 2410 閱讀 2905

1樓:胡大豬的老可愛

1.以前的京c應該不是臨時號牌,最開始北京只有京a、京b(出租)、京c三種號牌,算是隨意排的,不分割槽,然後出現了京e、f、g,其中g是郊區專用。

2.京c的車少見但也能不經常地見到,那是因為京c的車太老了基本上都開不動了,很多就報廢了。但在當時還沒有限號,不存在留號的概念,買新車就註冊個新號,舊牌子隨報廢取消。

3.京d是臨時號段,從來沒有被大規模註冊過。順帶說一句,為什麼c完了直接e呢?因為以前北京**用的是京o的牌子,用京d容易和o混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京d是為了區別京o。北京目前使用的有京a、b(計程車)、c、e、f、g(郊縣)、h、j、k,這個是按時間順序換發的,從京a開始發,直到用完這個字母裡的序號之後就起用乙個新的字母,b和o被分別用做計程車和警車;g被用做郊縣車使用;由於d和i被認為容易和其他字母混淆,所以就一直沒有使用,而繞過去改用後面順序的字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有d字開頭的車了

我那天看新聞好像瞄到一眼

為什麼在北京見不到京d的車牌號?

4樓:胡大豬的老可愛

京d與京o非常相似,容易混淆,所以北京沒有採用京d。

1.以前的京c應該不是內臨時號牌,最容開始北京只有京a、京b(出租)、京c三種號牌,算是隨意排的,不分割槽,然後出現了京e、f、g,其中g是郊區專用。

2.京c的車少見但也能不經常地見到,那是因為京c的車太老了基本上都開不動了,很多就報廢了。但在當時還沒有限號,不存在留號的概念,買新車就註冊個新號,舊牌子隨報廢取消。

3.京d是臨時號段,從來沒有被大規模註冊過。順帶說一句,為什麼c完了直接e呢?因為以前北京**用的是京o的牌子,用京d容易和o混淆。

5樓:icecream榮榮榮

1:為什麼沒有京

d,就得從京o說起。   京o是警用,有點特殊優越。   京d 遠看容易和

版京o混淆,所以沒有京權d。

2:京d是貨車,還是黃牌的

1:因為北京為直轄市,所佔號碼資源遠較其他省會城市多,京a-京z , 京d 從樣子來看會與京o 形似, 所以放棄了。

2:不用京d是為了區別京o   北京目前使用的有京a、b(計程車)、c、e、f、g(郊縣)、h、j、k,這個是按時間順序換發的。

6樓:泛小飯

京d號段從未copy正式使

用過。但2023年開始進bai入臨時車牌庫,但還du未正式啟用的zhi訊息。

參見dao這個新聞

京d是臨時號段,從來沒有被大規模註冊過。

北京問什麼沒有京d開頭的車牌號?

7樓:帝吧有愛

不用京d是為了區別京o 北京目前使用的有京a、b(計程車)、c、e、f、g(郊縣)、h、j、k,這個是按時間順序換發的,從京a開始發,直到用完這個字母裡的序號之後就起用乙個新的字母,b和o被分別用做計程車和警車;g被用做郊縣車使用;由於d和i被認為容易和其他字母混淆,所以就一直沒有使用,而繞過去改用後面順序的字母了。現在已經開始使用k了。求採納

北京為什麼沒有京d的車牌?

8樓:與爾同軒

為什麼沒有京d,就得從京o說起。 京o是警用,有點特殊優越。 京d 遠看容易和京o混淆,所以沒有京d

但是這個人見過京d 你看看

9樓:壹擋

不錯唉 兄弟 有些道理

10樓:妠天

可能是給計程車留的吧

為什麼北京的車牌沒有「京d」?

11樓:wow¢嚕啦啦

因為京d與京o易混北京市(京)

a    b(計程車專用**)    c    e    f    g(遠郊區縣專用**,房山區—0、1、2,通州區—a、k、l,門頭溝區—b、m,順義區—c、n、p,懷柔區—d、q,平谷區—f、s,大興區—g、t,昌平區—h、u、v,密雲縣—e、r,延慶縣—j、w)

為什麼北京沒有京d的車牌呢?

12樓:

d和o字型易混,跳過去了

13樓:

沒有京d的牌照,因為容易和京o(警用)牌照混淆

棗莊車牌魯d dv,棗莊車牌號是魯D,可為什麼區號不是0534呢?有什麼歷史原因嗎?

你查詢的是 魯d dv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山東 城市 棗莊市 要查什麼 魯d是山東 的車牌 魯d是山東省棗莊市的車牌,包括棗莊市下轄的薛城區 市中區 嶧城區 台兒莊區 山亭區和滕州市共五區一縣級市。山東省各市車牌 如下 魯a 濟南市 魯b 青島市 魯c 淄博市 魯d 棗莊市 魯e 東營市 魯...

車牌號豫D59w77什麼含義,黃色的車牌是什麼車

寓意很吉利。豫d 59w77 大吉 寒雪青松的最大榮運數。暗示 雖有困難,時來運轉,曠野枯草,春來花開。詩云 寒雪青松性剛強,一度禍難過災殃,將此發達利亨通,晚景繁榮福無疆。無特殊寓意 你查詢的是 豫d 59w77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河南 城市 平頂山市 新交通法中對於汽車牌照是怎樣的規定的...

為什麼河南的各地區車牌號裡沒有豫I

i和1長得像,難區分。不光河南,所有省 直轄市 自治區都沒有i。為什麼不能隔開,為什麼非要有i呢?車牌號裡有沒有英文本母i?全國統一 i o 沒有,一律按數字1和0讀。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除了現在的自選個性車牌以外,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由中文與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