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最後一位是字母X的怎麼樣?謝謝回答

2021-03-04 06:53:16 字數 2123 閱讀 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要看整體是不是順口,如果五個四也不錯的,樓主不要糾結這個了,車牌只是乙個代號而已,安全駕駛遵守交通法規才是正道。

2樓:過客_請賞

沒所謂,只不車輛識別代號而已!

請詳細說明一下山東省車牌號字母代表的各地市。謝謝!

3樓:君子陶陶

魯a濟南、魯b青島、魯c淄博、魯d棗莊、魯e東營、魯f煙台、魯g濰坊、魯h濟寧、魯j泰安、魯k威海、魯l日照、魯m濱州、魯n德州、魯p聊城、魯q臨沂、魯r菏澤、魯s萊蕪、魯u青島、魯y煙台。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地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本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另在編排地級行政區英文本母**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車牌號代表地區,看完手繪地圖,這回能夠記住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地方牌照

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台,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濱州,魯n 德州,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 魯s 萊蕪,魯u 青島增補 魯y煙台增補

二、省直

魯0,在山東0字頭為省直以及公安專段,公安牌照為魯0加地市**,省直為魯0加全部數字牌照。如濟南公安魯0a0001,省直魯0 12345。

魯0 00***公安廳及廳屬單位

魯0 01***省委(001系列的別克在山東暢通無阻)

魯0 02***省人大

魯0 03***省**

魯0 04***省政協

魯0 05***省紀委

魯0 06***省高階人民法院

魯0 07***省人民檢察院

魯0 08***省直機關管理局(部分為省****廳)

魯0 11***省財稅系統(財政廳、國地稅、工商)

魯0 12***省政法系統(****廳、司法廳、民政廳)

魯0 13***省科技、科學系統(省科委、社會科學院)

魯0 14***省農林系統(省農業廳、國土資源廳)

魯0 15***省文教衛系統(教育廳、體育局、衛生廳、文化廳、山東電視台)

魯0 16***省水利電力系統(水利廳、黃河河務局、電力局、魯能集團)

魯0 17***省工業口(原工業口改革後的一些辦公室)

魯0 18***省交通口(交通廳及廳屬機構、濟南鐵路局、山東民航)

魯0 19***省金融口(省人民銀行、審計廳、各商業銀行山東省行)

三、武警

山東武警有內衛、消防、邊防、警衛、**部隊序列,交通、水電、森警山東沒有,山東武警**wj14。

wj14消——消防部隊

wj14邊——邊防部隊

wj14警——警衛部隊

wj14金——**十支隊

沒有漢字的是內衛部隊,wj14*****,其中00-19武警總隊及直屬隊,20以後為各地市支隊,93為省委保衛處。例wj14 20001濟南支隊。

四、警車

魯警牌照規則:魯*(地市**)*(警種**)***(編號)

如魯aa001

第乙個a濟南,第二個a法院,001車號。

其中地市**0的省直系統警車,警種**數字的為公安、a法院、b檢察院、c國安、d司法。公安中數字1為鐵路公安、2為民航公安、9為交警。

如魯01001警,濟南鐵路公安局,魯a9009警,濟南交警,特殊的是省交警總隊車輛太多已經使用了8,如魯08008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可以去查一下,網上搜一下相對應的那樣會很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那你還發7079058796

8樓:山六小兵

魯v濰坊 魯g濰坊高密

請問一落車牌號開頭為jzb後面三個數字這個字母車牌號是很差的嗎謝謝了

9樓:幸福時光麼

車牌號開頭為j gb後三個數字這個字母車牌好號對著呢

車牌號碼的每一位的含義,車牌號碼每一位字母數字代表的含義?

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由中文與英文本母的發牌機關 與五位號碼組成。比如 蘇a 12345 蘇 代表江蘇省,a是南京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 代表此車是由南京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後面五位數是序號。原則上,五位序號會從00000 某些地區從00001開始,以下不特別說明 開始按數字順序發牌直到99...

車牌號尾數33怎麼樣,車牌號末位是33好不好

不錯,在選覆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製三方面考慮 bai 車牌號末位是33好不好 你好挺不錯的,總比44好吧?望採納 不錯,在選車牌號bai的時候可du以從三方面考慮 第一,zhi好記,比如dao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內 稀缺的容 車牌33尾號好嗎 尾號33挺好的呀,朋友!既然選擇了就該好好珍...

車牌號尾號是234怎麼樣,請問車牌號尾號是234的號好不好

還可以,但是盡量不要4 我明天就要上戶了不知是要還是不要的好 請問車牌號尾號是234的號好不好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選擇車牌號碼有的人比較迷信,總感覺吉祥數無非就回是6,8,9,7這樣的數答字,而像4這樣的數字,在選擇時都避而遠之。其實不然,汽車選號我們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這樣才會選擇心儀的車牌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