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那個是哪個地區的車牌,怎麼識別車牌號是哪個地區的

2021-03-26 18:32:47 字數 2101 閱讀 7356

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a 南京市b 無錫市 c 徐州市 d 常州市 e 蘇州市 f 南通市 g 連雲港市 h 淮安市 j 鹽城市 k 揚州市 l 鎮江市 m 泰州市 n 宿遷市 我國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前兩位用省、自治區、直轄市漢字簡稱和一位英文本母代表號牌發牌機關**。各省這個英文本母的排列順序所遵循的規則各不相同,但大多數省份是按2023年的地級行政區劃**排序排列的。地級行政區劃**我們可以從我們身份證的前四位看得到。

如南京市—3201、無錫市—3202、徐州市—3203、常州市—3204、蘇州市—3205、南通市—3206、連雲港市—3207、淮安市—3208、鹽城市—3209、揚州市—3210、鎮江市—3211、泰州市—3212、宿遷市—3213。可以看出來,江蘇省的機動車發牌機關**和地級行政區劃**排序完全一致。

2樓:徐州新區

蘇a 南京市

蘇b 無錫市

蘇c 徐州市

蘇d 常州市

蘇e 蘇州市

蘇f 南通市

蘇g 連雲港市

蘇h 淮安市

蘇j 鹽城市

蘇k 揚州市

蘇l 鎮江市

蘇m 泰州市

蘇n 宿遷市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牌號右邊的第一位。

4樓:今朝夢緣

上駕校的人知道要背假如:甘a代表甘肅蘭州一般a代表這個省的省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問問深圳市索威爾科技公司的人,他們專門做車牌識別的應該比較清楚

廣東地區的車牌號碼怎麼區別是哪個地區的?比如粵a,粵b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地區的號牌首字母的都粵。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廣東省號牌:

a 廣州市 、b 深圳市、 c 珠海市 、d 汕頭市 、e 佛山市、 f 韶關市 、g 湛江市。

h 肇慶市 、j 江門市 、k 茂名市、 l 惠州市 、m 梅州市、 n 汕尾市、 p 河源市。

q 陽江市 、r 清遠市、 s 東莞市、 t 中山市、 u 潮州市 、v 揭陽市、 w 雲浮市。

x 順德市,今順德區(歸佛山)、 y南海市,今南海區(歸佛山)、 z 香港澳門進入內地車輛。

7樓:為誰為誰為

廣東省(粵)粵a廣州,粵b深圳,粵c珠海,粵d汕頭,粵e佛山(除順德南海區),粵f韶關,粵g湛江,粵h肇慶, 粵j江門,粵k茂名,粵l 惠州,粵m梅州,粵n汕尾,粵p河源,粵q陽江,粵r清遠,粵s東莞,粵t中山, 粵u潮州,粵v揭陽,

粵vr(普寧市市直單位專用牌照,車身兩側噴塗「普寧公務」,「普寧執法」等),粵va~z普寧郊區(指粵v後面的a~z)粵vs普寧,粵v*x(*代表0-9,x代表某乙個字母),,粵vt普寧城郊,粵vxx普寧市區(xx指某兩個字母),粵w雲浮,粵x 佛山順德區,粵y 佛山南海區,粵z港澳進入內地車輛

8樓:一品元帥

粵a 廣州市、

粵b 深圳市、粵c 珠海市、粵d 汕頭市、粵e 佛山市、粵f 韶關市、粵g 湛江市、粵h 肇慶市、粵j 江門市、粵k 茂名市、粵l 惠州市、粵m 梅州市、粵n 汕尾市、粵p 河源市、粵q 陽江市、粵r 清遠市、粵s 東莞市、粵t 中山市、粵u 潮州市、粵v 揭陽市、粵w 雲浮市。

粵a-粵w車牌的是廣東省的地級市,粵x 佛上市(順德區),粵y 佛山市(南海區),粵x-粵y是佛山市的其中兩個區,粵z***x港 是香港進入內地車輛,粵z***x澳,是澳門進入內地車輛,粵z是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進入內地的車輛,o字牌一般是省或省廳車的車。

「使」開頭的車牌是哪個地區的車牌?

9樓:鬱xin鬱

以「使」開頭的車牌是大使館專用的汽車車牌。

以黑色為底,「使」字為紅色,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北京市哪個地區的車牌是京A,京a是哪個區的車牌

北京的車牌並沒有分地區,就是按字母來排的,最開始的都是a,a用完了就是c,d,b是計程車專用的。京a是哪個區的車牌 京a是北京海淀區的車牌。海淀區,隸屬於北京市,位於北京城區西部和回西北部,東與西城區 朝陽區答相鄰,南與豐台區毗連,西與石景山區 門頭溝區交界,北與昌平區接壤。車牌 為京a,郵政 為1...

桂G是哪個市的車牌,桂G是那個城市車牌

來賓 壯文 laizbinh 為廣西壯族自治區管轄的地級市,是2002年12月28日撤銷原柳州地區後設立的地級市。來賓市位居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故有 桂中 之稱,又因資源物產豐富,有 廣西煤都 中國糖都 世界瑤都 盤古文化之都 等美稱。1 來賓市北與柳州市 桂林市 河池市交界,東與梧州市 桂林市 貴...

福建地區車牌怎麼區分??比如閩A是福州地區

閩a福州市 閩b莆田市 閩c泉州市 閩d廈門市 閩e漳州市 閩f龍巖市 閩g三明市 閩h南平市 閩j寧德市 閩k省直系統 閩o公安系統 福建地區車牌怎麼區分?比如 閩a是福州地區。福建省各地的機動車號牌 是 a 福州市 b 莆田市 c 泉州市 d 廈門市 e 漳州市 f 龍巖市 g 三明市 h 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