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留學英國或共和联邦的問題,諮詢預科班(武外英中)

2022-07-20 02:15:03 字數 622 閱讀 3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就要考雅思。名校一般要求7分左右,一般大學6分就直接讀不需要上預科,除非你高中不讀完就去英國。(低於這個分數就要讀預科班)能否拿獎學金要看在校成績,我上的hertfordshire 一年獎學金是2000磅。

但是遠遠低於你的消費。一般一年少花點25或30萬是ok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英國就有點可惜了,不如去美國,因為英國很少給獎學金,家庭一般的很難承受,美國都會給獎學金鼓勵那些學習成績優異的,美國的獎學金有很多種,也會給全額獎學金,英國的名校的學費貴得很,一般家庭很難承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考個gre或gamt。 (gamt主要是真對商科的學生,gre是理工科,但這些都是北美的考試)

成績好的話申請全額獎學金。一些名校是提供全額獎學金的。具體可以查查你想去的學校**和學院看看有沒有獎學金制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畢業後去讀diploma,如果通過則可以開始大二課程,否則就從大一讀起。但是也要根據的專業、背景、語言成績來看。想省錢的話你可以打些校內工,必須滿18歲,一週不能超過20小時。

英國獎學金是非常難申請的,額度也很小。

關於留學英國的一些問題急,有關英國留學的一些問題,急急急!!!!望得到解答!!!

如果你打算讀a level,我建議你高二畢業後就到英國讀。a level為期2年,雖然有1年的fast track,但要你成績很好,基礎很紮實才能發揮出來。1,如果你問的是大學,在你as成績 a level第一年 出來之前,就別想了,因為你都不知道到時大概會是怎麼乙個分數,你要因應你的分數去申請大學...

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先說資金證明吧,使館要求的存款是半年以上,意思不是說讓你在遞籤之前半年存,而是給出了一個最短期限以證明這筆錢不是借來的。時間越長越好。關於資金證明比較麻煩,因為是由父母來承擔你的學費和生活費的,所以不管你在烏克蘭還是中國籤都需要這些東西。父母單位用抬頭紙開的收入證明 近三年的 還有所有相關稅單。再說...

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在英國留學的信用卡問題

你提到的這些大學都是英國times排名非常靠前的大學了,除了英國牛津,劍橋頂級大學外,這些大學都非常好,唯一不通的只是地理位置和每所大學的優勢專業等。1 都是好大學 2 你到底想讀什麼專業,沒有方向就沒有可比性。這裡都是英國前20名的大學 3 跟國內大學的差別就是 在國外是激發你自主學習的能力,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