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選擇英國公立預科學校,UF英國公立預科好嗎

2021-04-30 05:08:36 字數 2588 閱讀 8743

1樓:卿君利

如果你想讀a學校的大學,你讀a的預科會更容易比其他學校讀預科的人申請的成功率高。因為你算子弟。即使成績低還可以和老師爭論一下。如果是研究生,基本沒問題

為什麼要選擇英國公立預科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或者是國內大一的小夥伴想去英國大學讀本科,就需要先通過預科課程。

ukec英國教育中心了解到:通過攻讀英國大學預科課程,進入英國名校的要求相對較低,申請也比較容易,所以英國大學預科一直是希望就讀英國名校同學的乙個跳板。

本科預科課程主要是幫助同學們填補現有學歷和所選英國大學院要求的入學資格之間的差距,是通往三年本科課程的一條捷徑。

課程具有銜接作用,可以彌補學習時間空缺、補全專業知識、提高英文水平、習慣英國生活、提高語言技能,從而能輕鬆面對今後三年的本科學習,學習時間為一年。

每年都有很多同學通過英國大學預科課程的學習獲得了英國名校的錄取。這種既能衝刺好的英國學校,又能有原英國學校保底的預科課程受到很多同學的歡迎。

只要成績過關,就可以讓你順利入學英國大學。同學們通過英國大學預科課程的學習,才能更好的適應到後續學位制課程當中去,彌補學位空缺、專業知識缺陷、提高英語水平並習慣英國生活。

為什麼要選擇英國公立預科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預科 你是指英國本土大學在英國當地自己開設的預科吧? 這些大學自己開設的預科通常是學校自己的師資在上課,通常只要過了就可以直接讀大一或者碩士,算是銜接比較好。 但是,公立大學由於資金和資源有限, 通常只開很少專業的預科,對雅思要求比較高。

uf英國公立預科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是哪個學院的預科 。

還要看是什麼專業方向。

不同的學院,不同的專業方向,有不同的公升學率情況。

5樓:易留學

好是好的,但是也要根據學生自身情況來確定是否要讀,好的預科要求高,難度也高,這都時要知道。

每種預科都有獨特的優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請問一下,英國公立預科與私立預科到底有什麼不同啊?想讀好的學校應該選哪種預科呢?求支招,十分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 公升學選擇不同。

由於公立預科公升入本科時是通過ucas系統申請,那麼學生將有更多的學校作為選擇,相對更能保證公升學率;而私立預科大多是一對一的模式,即預科學校與公升入的本科學校為同一所學校,那麼當然就有公升學率的問題,公升學率的高低各個學校和專業不同。如果預科成績沒有考到公升學要求的分數怎麼辦呢?通常會被私立學校所屬的教育集團調劑到該集團內合作的其他更低排名的大學。

2. 國際學生比例不同。

由於英國本國學生都會選擇公立預科,因此通常公立預科中的英國學生比例都高達90%以上,國際學生不足10%,這給中國學生提供了非常純正的語言環境,不易造成中國人扎堆的現象。而相較於公立預科,私立預科中則大部分是國際學生,幾乎沒有英國學生,語言環境上很難保證,但同時對於剛到英國的小齡留學生來說,這也會很大程度上降低對新環境的陌生感,因為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更容易找到歸屬感,不易感到孤單。

3. 費用不同。

公立預科在費用上相對較低。目前一般公立預科一年的學費大概在10000英鎊左右,私立預科的學費大概為12000-13000英鎊左右。

4. 服務不同。

由於公立預科大部分是本國學生,學校對於國際學生的照顧和服務就不如私立預科周到全面了。有些私立預科除會幫助學生處理簽證續簽問題外,甚至專門配備中文老師,以便解決一些學生因語言表達不夠而解決不了的問題。

5. 課程設定靈活度不同。

公立預科的課程設定相對固定,開課時間也只有一年兩次,即1月和9月。而私立預科課程設定非常靈活,開課日期有1,3,5,7,9,10等月份均由不同學校開課。

6. 雅思要求不同。

公立預科的雅思要求規定嚴格,通常為至少5分,若沒達到要求分數,通常只能差0.5分,即最低4.5分才可以給學生加配課前英語課。

而私立預科的語言課種類豐富,可以給不同語言程度的學生加配相應長度的語言課,只要最低達到簽證要求的3.5分即可入讀語言課。

7. 預科公升入本科時是否需要重新考雅思。

公立預科結束後,通過ucas申請到的本科offer上大學都會對學生進行雅思成績要求(本科通常6.5)。而私立預科,由於是直公升入本校,則不需重新再考雅思,只要預科的所有科目成績達到學校的公升學要求即可公升入本科。

想讀英國一月入學的公立預科 求推薦學校

7樓:卍丱

選擇私立預科的話,要是沒考過,就只能滾蛋。選擇公立的話,可以補考。選布里斯托大學的預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9月和1月都開設心理學的英國大學預科:

公立預科:sus*** 薩塞克斯大學 rhul 皇家霍洛威 kingston 金斯頓大學

私立學校:bellerbys 貝勒比斯學院sus*** rhul bellerbys這3個比較好 公升學率都達到9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諾丁漢公立預科(snc),預科結束後可選擇所有大學申請。

為什麼要選擇去英國遊學,你為什麼選擇去英國留學?

英國的教育體制先進且影響廣泛,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教育模式均來自於英國。你為什麼選擇去英國留學?作為世界教育水平一流的國家,英國一直堅持著正統嚴謹的形象,吸引著世界各國的留學生。1.教育質量。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發展,教育歷史悠久,很多學府都是百年歷史學府,英國公學的學生大多是英國各領域的精英,盛產紳...

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會選擇註冊英國公司啊

安永近期釋出的報告指出 英國已經取代美國,成為了全球最熱門的投資目的地。根據榜單,英國排名第一,是今年對機構投資者最具吸引力國家,美國 德國 中國 法國緊隨其後。註冊英國公司具備以下優勢 1 成立費用不高 2 每年維護成本低 3 稅務安排便利 4 註冊資本不需到位 5 法制健全且非常穩定 6 董事股...

為什麼大企業必須要註冊英國公司,為什麼很多的國內企業都要選擇到英國註冊公司?

一 註冊成立英國公司的條件 在英國成立公司比較自由,只要符合以下條件並提供相關資料即可 1 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 國籍不限 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 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可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 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 提供英國註冊位址 5 提供英國法定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