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專畢業,用函授本科學歷考二級建造師可以嗎,會縮短一年嗎

2021-08-26 05:37:07 字數 1043 閱讀 2362

1樓:是誰的心那

不會縮短,這個理解的錯誤的,只要是中專及中專以上的學歷,工程類的專業,那工作年限都是2年,不會因為你學歷高一點就減少工作年限的。

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滿足其中一條即可報名!

1、具備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它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2樓:這個事業和職業

這個理解的錯誤的,只要是中專及中專以上的學歷,工程類的專業,那工作年限都是2年,不會因為你學歷高一點就減少工作年限的!這個理解的有誤的!

附上二建的報名條件,你看看就曉得了,很簡單的!

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滿足其中一條即可報名!

1、具備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它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就追問,滿意還請採納!

3樓:自考生的我

既然讀了函授本科的話,那就是相當於本科學歷啦。這個肯定是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的,不過年限估計是不能夠縮短滴呃。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上進心,這很難考的,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5樓:

可以,只要你工作年限達到6年就行了。

我是本科學歷,會計學專業畢業了,我想考二級建造師的證是不是要自考工科學歷

是的,報考建造師需要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專業,你會計專業不符合 報考來條件 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自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

農業技術員大專學歷,後取得本科學歷,考助理工程師怎麼考,有什麼條件

本科就不用考助理,你的檔案所在部門認證你為助工。可以考試 大專以上學歷都可以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

大專畢業5年,想取得本科學歷以及學士學位有那些途徑

只有一次性的本科生 或大學裡的專公升本 才能拿到學士學位,自考只能拿到相應的本科文憑,不能拿到學士學位。不一定必須通過自考。可以函授本科啊 同樣是國家承認學歷和全日制的一樣被承認。只不過要通過學位英語考試,這樣才能既取得本科學歷又能拿到學士學位。北京的90 的大學 都有函授本科 應該能吧,有專公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