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我做的餌料為什麼一到水裡幾秒鐘就化了

2021-03-04 02:43:32 字數 4573 閱讀 4843

1樓:旁人

不霧化、不散落的粉餌,是不正確的餌料。拋竿餌料落入水開始就應該有霧化,才能起到誘釣結合的效果。不霧化、不散落的餌料只適合特殊魚情。

若自製的餌料霧化、散落太快,可適當新增粘粉、拉絲粉,維持餌料落定後一二十秒霧化後還有殘留。搓餌也加少點的拉絲粉,才能有殘留。競技釣經常三十秒無口時就應提竿重新掛餌。

造成連續的引誘。

2樓:此內容太逗比

1 臺釣的釣法就是強調霧化,餌團下去後1~5分鐘化掉,只殘留鉤門之間的殘留。釣魚時用餌料的殘留釣的,不是餌團。這樣才會起到邊誘邊釣的效果。

2.如果你是搓餌,一般不必加拉絲粉。

3.如果是拉餌,要看餌料本身的拉絲粉含量,新增5~15%拉絲粉。

4.粘手是餌料本身的問題,換乙個品牌,或者你開餌手法有問題。

各種餌料正確的開法你自己在網上搜一下吧,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3樓:諳靜蘭海

是玉公尺團嗎?可能是水分比例不對,或者沒發酵,幾年沒釣魚了,不知道現在用什麼餌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點地瓜粉,水少點

5樓:買書等於砍樹

歡迎來到配個圖會使系列

為什麼自己做的魚餌到水裡不大功夫就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釣好魚,魚餌很關鍵,在水裡霧化快的餌料才是好餌料,理想的餌料就是有霧化,在回水中層層脫答落,有的高手釣魚還嫌霧化慢往魚餌裡新增增加霧化的酒公尺之類的東西,魚餌還得加穿透力強的小藥誘魚才有好的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的淡水之王,直接稀釋使用就行,魚餌化得慢的誘魚效果肯定好不了

為什麼我調配商品餌料一入水就化 5

7樓:

入水即化——釣餌的狀態和融散度問題。

1、增加餌料的粘合度:粘粉(好幾個品牌,大約2--4元一包)、白面、拉絲粉(小麥蛋白)。

2、反覆搓揉使其粘度增加。

3、餌料和水的比例,按照1:0.8,如果幹了,再加水、正常情況下的餌水比例是1:1

4、溫水和餌,防止餌料的反水現象發生。

入水即化大多是麩系和片狀粉餌,不能單品使用的情況下就要按比例搭配。比如拉餌的小麥蛋白比例在30%左右,加入15%就可以有效解決鬆散問題。

還有的餌料還有膨脹劑,這個要注意。解決膨脹劑問題不能光靠增加粘度,因此會破壞餌料的狀態。用釣魚王的產品——ka或者 老鬼出品的鬼5就可以了。

求調魚餌的方法!!我調的總是一放到水裡就掉了,為什麼會這樣?

8樓:風聽海浪

調製魚餌的方法:

1、加餌,取適量魚餌放入餌盆中

2、加水,按比例倒入適量的水

3、混合,將餌與水快速攪拌,使混合均勻

4、靜置,將混合均勻的餌水靜置3至5分鐘,使餌料充分吃入水分5、打餌,沿乙個方向(順時針或逆時針)攪拌餌料並將餌料用力拍向四周盆壁,攪拌的次數越多餌料就越粘,感覺狀態差不多就可以了,太粘了就不好用了。

6、成團,將打好的餌料輕輕勿用力團成餌團,就可以慢慢從餌球上捏取餌料上鉤了。

9樓:留得芳香名

看918大野戰後面的釣餌製作方法, 餌1份,水0.8份適合搓餌, 餌料入水後1分鐘就融化完了,你可以放水0.7份來開餌,甚至0.

6份來開餌,這樣的餌狀態很硬,超過3分鐘時間才融化完,不會剛放進水裡就掉的,適合守釣大魚.

10樓:百度使用者

粘度不夠,自己再加點東西。

為什麼我買的魚餌入水即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1.餌料開完以後,要等五分鐘左右再用。開完即用容易散。

2.適度加入拉絲粉

,就不易脫鉤。

2.不加拉絲粉的純搓餌,要少加水。水多了就很散。而且上鉤前要用手多揉搓。多打幾下就不散了。越揉搓越粘。

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丁

你沒有加拉絲粉吧?一般都要加拉絲粉如水才不會散至於多少根據當時情況定

釣魚洱料為什麼一下水一下就化了

13樓:

1:餌料本身自帶的bai拉絲du

粉太少或則沒有,而你zhi

開餌又拉絲粉加的不夠dao量。

2:你打餌的次數不夠,專我屬一般浸透水之後要不停的順時針攪拌一分鐘到兩分鐘(我一般不用拉絲粉,因為我用的餌料自帶的拉絲粉已經很多了)

3:你加的水可能多了,餌水比一般包裝袋上註明1:1,個人經驗覺得還是餌水比1:1.1最好。

4:拋竿的時候輕一點,是蕩出去而不是甩出去彈出去

14樓:漁樂魚具

加點拉絲粉,按袋子上水比配水

為什麼我和的釣餌到水裡就掉了?現在在野外釣魚有什麼技巧?

15樓:匿名使用者

釣餌遇到水既脫鉤是因為,釣餌成分中缺少粘合劑或者加入水的比例過多造成專的。屬

解決方法:

1、鬆散的釣餌中需要加入20%~30%的粘粉才會有很好的持鉤性。

2、如果想讓鬆散的釣餌變成拉餌,可以在鬆散的餌料中加入15%的粘粉和20%的拉絲粉。

3、和釣餌時,餌水的比例。如果釣餌中雪花粉的含量比較高那麼餌和水的比例以1:1左右為宜。如果釣餌中雪花粉的含量比較少那麼餌和水的比例以1:0.8左右為宜。

注:和完釣餌後可以掛著鉤上,放入裝滿水的餌盆中觀察餌料在水中的狀態。通常以浸泡5分鐘左右魚鉤上有30%的殘留比較合適。

16樓:多吉百利

野釣bai

開餌的講究是「幹du散粘硬」,開餌的時zhi候注意不要一次加dao水過多,使餌料專的形狀處在比較的鬆散狀屬態,然後,將加過水的餌料放在一邊「醒」5分鐘左右,最後,適當加入拉絲粉(沒有拉絲粉,加入普通麵粉亦可)把餌料攥成團即可。

注意;1. 使用國產餌料時,由於餌料容易返水(即開好的餌料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越用越軟,餌的狀態發生改變),建議一次開的餌不要過多,建議一次開的餌大小如乙個桌球大小。

2. 垂釣過程中,不宜長時間或多次將餌料在手中來回的揉捏,這樣也容易造成餌料狀態的改變。

以上方法只針對野釣,目標魚是鯉魚等大型魚。

17樓:光明坦蕩

餌料到水裡就來掉了。源是餌料的粘度bai

不夠。主要是看你du用的什麼餌料。粉劑的zhi可適dao當加點小麥蛋白粉或白麵粉。

或快餐玉公尺粉。調到你想要的效果。如果是葷餌(蚯蚓、蟲子等)就是裝鉤方法不對。

或是拋竿用力太大。比如甩鞭杆。在野外釣魚技巧太多。

野釣水多魚少。有一公尺深的水域。有幾十公尺深的水域。

還有水流急於不急。釣什麼魚等諸多問題。不知你是問野釣用餌的技巧。

還是調漂的技巧。還是選位的技巧。你要說清楚點噻。

還有釣魚還有季節問題喲。一方水土養一方魚。其釣法、用餌等千變萬化。

朋友。你可以去買一本關於野釣的書看看,也許對你有幫助。你覺得說得有理的地方。

頂一下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餌料太散2,,裝鉤有問題

野外釣魚沒有什麼太好的技巧,一般來說適當釣鈍,餌料減少化散,多點喂窩,釣窩外,主要思想就是減少雜魚鬧鉤,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餌料霧化太快,應適當新增拉絲粉。野外釣魚注意選位,勤打窩

今天買了一點魚餌,準備釣魚,但是是粉餌需要用水和一下,可是怎麼弄都無法用來釣魚,一放入水裡就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買了一點魚餌,準備釣魚,但是是粉餌需要用水和一下,可是怎麼弄都無法用來釣魚,一放入水裡就化了,用力甩就掉了

21樓:沒時間旅行的我

先看餌料中是否含有粘粉或拉絲粉成分,如果沒有,要適當加入約20%。餌料與水的比例是0.8--1.

2,常用餌水比味1:1。和餌後要保持5--10分鐘,讓餌料充分吸透水,在打幾下,增加餌料粘度,不過不能讓餌料太粘。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點水,但是不能太多,然後最好還要風乾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說明書上放水.然後打和.越打越寧·你怎麼釣.臺釣.甩釣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白面和一塊,和成麵團

請教一下,釣魚餌料怎麼加水,我開了,使用時,霧化比較快,應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使用商品餌的話,一般都是餌水比1:1,建議使用量杯。

餌料和水充分攪拌之後的狀態會感覺比較稀,需要靜置三到五分鐘,待餌料充分吸水之後,根據需要的餌料狀態撒入小麥蛋白粉(通常也叫拉絲粉)根據你對餌料狀態的要求,一般在5%-10%。這樣的配置基本是可以搓拉都可以用,既有殘留也有霧化。如果雜魚太多,需要減少霧化,可以在餌料裡適當加入粘粉之類的,麵粉也可以,來調節餌料狀態。

26樓:l身邊的幸福

可根據餌料說明,按比例與水混合,一般是1:1或1:2的較多。

使用時霧化,可適量加入小麥蛋白粉。

請問一下,老師我這是什麼石頭,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

未見實物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鑑別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當地的文玩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黑曜石 英文抄 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bai 的石頭,又稱 龍du晶 十勝zhi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dao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是...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來的,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別人說這是海鮮來的

你可以點選幫助,裡面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回答的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別人說這是海鮮來的 沒有見過這種東西,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從圖上看好像是一塊,其實長得非常漂亮。海鞘科 pyuridae 海鞘 屬 halocynthia 海鞘綱脊索動物 下圖為 真海鞘 halocynthia roretzi 柄海鞘 棲...

進來看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

人口基數啊,塘沽人收入與市區差異不大,甚至可能更高些。但畢竟乙個區,又有那麼大面積是郊區部分,等於可消費的人口相對少啊。開了大超市,東西賣得少,自然要賠本啦。塘沽是個區,你和地級市 省級市去比較,當然沒的比拉 政策是側重了。關鍵還是人啊。腦子問題。塘沽還有很多窮人,弄那麼貴的牌子服裝,只有少數人能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