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氣新風處理時,為什麼空氣溫度低,濕度加不上去,為什麼溫度高了,濕度卻低

2021-08-26 04:58:41 字數 683 閱讀 7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兩個問題,卻設定在同乙個條件下。有些混亂,我只能嘗試回答一下。

新風處理時,溫度低,空氣中的水分子凝結成了小水滴甚至凝華成冰,濕度感測器只能檢測水分子的數量,所以,儘管你一直在加濕,但是小水滴和冰是不會被濕度感測器檢測到的。

在乙個密閉空間,溫度高了以後,相對濕度的計算值會因為溫度公升高而變小。

你所說的溫度高了,是自然環境溫度高了,還是因為你加熱的原因溫度高了?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造成濕度降低,但是原因卻不一樣。請你詳細描述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級

比較級comparative degree 在英語中通常用下列方式表示的詞:在形容詞或副詞前加more(如 more natural,more clearly )或加字尾 -er(newer,sooner )。典型的是指形容詞或副詞所表示的質、量或關係的增加。

英語句子中,將比較兩個主體的方法叫做「比較句型」。其中,像「a比b更……」的表達方式稱為比較級。組成句子的方式是將形容詞或副詞變化成比較級的形態。

這句話應該是用i』m

以上回答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杭州圖書館

3樓:格林小哥

前者是霧化問題,後者蒸發速度。

冷空氣呼吸多了,鼻子為什麼會疼,鼻子在冷空氣來臨時,呼吸很疼,是不是鼻炎

鼻子不適應那麼冷的空氣 鼻子的作用之一就是預先加熱和濕潤進入人體的空氣.各人種的生活環境不同,導致各人種的外貌有別在鼻子上這也有表現.白人生活在較低溫或乾燥的地方,所以鼻子高而窄,可以預先加熱,濕潤空氣,在北歐生活的白人鼻子較鉤,就是為了延長預熱.黑人生活的地方高溫難耐,扁寬的鼻子對他們的好處是不言...

測右臂血壓時為什麼空氣管的位置與測左臂時不一樣

病情分析 你好,測量血壓左或右臂均是可以的,沒有明確的誰比誰準確,左右之間是有誤差存在的,是正常的現象。指導意見 可能很多人在測量血壓時會發現左右臂有差別,這是正常的現象,一般不會差別太大,而且不會出現一邊是高血壓,另一邊是正常的血壓,這些都是不存在的,所以對此應該有清楚的認識,左右臂血壓只是存在正...

熱膜式空氣流量計為什麼要溫度補償電阻

一 空氣流量計介紹。空氣流量計的作用。空氣流量計測量進入發動機進氣歧管的新鮮空氣量和進氣溫度,ecu根據此資訊進行噴油量修正 冒煙限制以及egr開度控制。2.安裝位置。該感測器安裝在發動機進氣管上,空氣濾清器後端。3.工作原理。空氣流量計的原理。空氣流量感測器是將一些電子元器件整合在一塊陶瓷基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