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春季高考學資訊科技專業就業有哪些方向

2021-08-26 02:53:32 字數 970 閱讀 9596

1樓:萬智教育

一、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的應用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到國內外多家軟體企業、國家機關、資訊科技部門和各大中型企事業單位教育部門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和管理工作,還可以繼續學習計算機科學技術和軟體工程攻讀碩士學位。

二、網路工程

網路工程的應用範圍也很廣泛,學生畢業後可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電信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研發,還可以去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和培訓工作。

三、數字**技術

四、通訊工程

這個專業有很好的就業前景,畢業後可從事無線通訊、電視、大型積體電路、智慧型儀器、應用電子技術等領域的研究、設計和通訊工程研究、設計、技術引進和技術開發。

五、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畢業生有兩條發展道路:

第一種純技術路線:資訊產業是朝陽產業,對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該行業的特點是技術更新快,要求員工不斷補充新知識,同時對員工的學習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二是從技術到管理的轉變:這種轉變在計算機行業尤其普遍,比如程式設計,這是一項非常辛苦的腦力勞動。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從事這一行業的專業人才往往感到力不從心,因此從技術型人才向管理型人才轉變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瘋狂的王老闆

資訊科技主要有四個大的就業方向:軟體工程、網路工程、數字**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方向

我是一名高中生現在想報春季高考 但是不知道選什麼專業 求大神指點一下 還有是資訊科技難學嗎 100

3樓:海邊的箱子

對於男生這個專業還是挺好的,只是學費稍貴。

選擇專業主要看你想從事的職業。還可以結合招生學校和分數來選。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藝體美舞等需要基礎的專業,其他專業都是同基礎入學,沒有難不難,專業選擇首先看興趣,然後看前景,可以參考網路上的專業就業排行

專業 電子資訊科技是什麼,電子資訊科技 主要學些什麼?

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 開發 應用和整合,電子和資訊工程方面的較寬口徑專業。本專業培養掌握現代電子技術理論 通曉電子系統設計原理與設計方法,具有較強的計算機 外語和相應工程技術應用能力,面向電子技術...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專科院校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的專科學校有 淄博職業學院 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恆星科技學院 青島黃海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山東協和學院 濰坊工程職業學院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濰坊...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錄取分大概多少

你要是考山東地區的學前教育專業 分數得超過600分啊 比較難考啊 每個學校的錄取分都不同,可以搜一下往年的分數線看看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本年錄取分數線大約多少 各個bai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du 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zhi不一樣,從7月15日前 dao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版放錄取通知書權。第一批 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