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面怎麼才能一次性在所有中文和英文之間插入空格呢

2021-03-22 19:59:00 字數 1927 閱讀 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了:

分兩步走:

第一步:用查詢命令ctrl f

查詢裡面輸入:任意字母,在特殊格式裡面設定一下,顯示為^$

把下面的 √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內找到的專案 打上鉤。

這樣就能把英文的全找到了。而且直接選中了,這樣你先把他們設定為下標。然後再用巨集命令去查詢中文。然後再設定新增空格的操作。

第二步:

調出巨集 工具→巨集→錄製巨集。ctrl f,報高階開啟,然後在查詢裡面,輸入 任意字元。顯示為^?

同時在格式裡面設定字型,不是下標的。預設的就行了。然後就能找到每行裡面的英文後面的中文了。

單擊一下鍵盤的方向鍵,←左箭頭一下,然後用空格鍵輸入乙個空格,再按一下end鍵把游標移到本行結束。結束巨集的錄製。

然後執行巨集。

逐個的就設定好了,新增空格。最後再把所有的內容都設定為正常文字,取消下標。

我已經用10幾行的英文中文的事例練習成功了。因此推薦你採用這種方法!其實就用了2個功能而已。你再想想看了。

我的****

358725389@**.***

2023年2月2日

2樓:愛樂的小熊

給你個思路,現在試試吧:查詢所有字母,替換為空格加所有字母.再查詢所有字母加空格,替換為所有字母.這不是繞口令,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程式設計來實現,就是用「巨集」做。

4樓:**鴻飛

實現不了的,想想別的辦法吧。

word高手請進!!關於如果一次性替換掉中文和英文間的空格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h——查詢內容:

([!a-za-z]@)(^32)([a-za-z]@)替換為:

\1\3

點高階——使用萬用字元(勾選)——全部替換;

再改查詢內容為:

([a-za-z]@)(^32)([!a-za-z]@)也全部替換(參照以上設定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間的空格有消失嗎?我看你的例子好像沒有消失啊~

按下ctrl+h可以進行替換,然後輸入空格,下面的什麼都輸入,再選擇全部替換,如果一次不放心可以多點幾次~

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空格都刪掉了。但是單詞中間的也沒有了~

7樓:囧frog囧

直接替換啊,替換乙個中文空格,就是上邊查詢欄裡打乙個中文空格,下面替換欄裡神馬都不打。在替換乙個英文空格同上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選單-「替換"...

word文件中,如何在漢字和拼音之間批量插入空格?

9樓:太陽鳥

^按ctrl+h開啟

bai替換對話方塊,單擊高階,勾du選使用zhi萬用字元在查詢內容框中輸

dao入([一-﨩])

在替換內為框容中輸入^32\1^32

單擊全部替換

有點不是很理想,對於兩個都是漢字的其前後都有乙個空格,不過看你的文件這種情況不是很多,替換完後再處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bai妙方法!今

天終於知道了通配du符中,表示漢zhi

字的萬用字元表達dao式為專[一-﨩]了,^32表示空格了。

既然這樣屬,還可以將查詢表示式修改為:[一-﨩]替換為表示式修改為: ^& ,注意^&的前後各有乙個空格。

好方法,收藏了!

11樓:點點滴滴暫存

設定段落間距就行...那個不是空格是間距變大了

word07裡如何將任意中文與英文中間的空格(乙個或多個)全部批量替換成製表符或回車鍵

自己怎麼弄一次性紋身,一次性紋身是什麼,怎麼弄

外面有賣那種紋身貼紙的 不過好像只有綠色和黑色的。使用方法 1.將喜愛的圖案剪下並撕去表面的透明面紙 2.將有圖案的一面貼於 上 3.用濕紙巾將紋身紙浸濕 直接抹水也可以 4.等待20秒後將底面白紙去掉 直接拿下來就行 5.自然風乾即可 去除方法 用少量酒精或bb油塗於紋身上,10秒鐘後,來回擦拭即...

「一次性筷子」英文怎麼說,一次性筷子英語怎麼翻譯?

應該翻譯成 disposable chopsticksdisposable 本意是 用完即丟棄的,一次性使用的例 wastes resulting from disposable chopsticks and lunch boxes 一次性筷子和飯盒造成的浪費。應該是 disposable chop...

怎麼用一次性筷子做手工,用一次性筷子可以做什麼手工作品

1.先把筷子用毛線纏好,我用的是兩種顏色纏一根筷子,看上去還不錯專,顏色是女屬兒選的。2.然後找了塊舊資料夾剪下做底板,這樣為了比紙板的結識。3.把8根筷子纏好後分別用毛線綁在硬底板的四個邊,這樣基本樣子就出來了。4.然後上面穿個毛線編的掛繩,可以懸掛 5.把孩子的畫用雙面膠粘在畫框上,然後再用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