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性接觸怎麼做我和女友在第一次性接

2021-07-25 09:28:46 字數 904 閱讀 8103

1樓:段陌然

這個的話很簡單啊,從擁抱開始,然後手開始動作,如果她不拒絕那麼你就實踐一下島國電影裡的情節吧!

2樓:禁偌寒蟬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這是古話所說的人生的得意大吉之時刻。新婚**的時候是非常需要注意的,這時候是夫妻第1次進行性的親密接觸,有時因為缺乏經驗而弄出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新婚**需要注意什麼?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新婚**需要注意什麼?

1、做好衛生準備工作

很多新婚夫妻都會感到非常的緊張,夫妻第1次親密的性接觸,很多人都會擔心表現不好。這個時候可以雙方都洗乙個熱水澡,既能夠從身心裡得到徹底的放鬆,從而緩解緊張心理,還能夠做好性器官的清潔衛生,使接下來的新生活更加的沒有後顧之憂。洗完澡之後渾身香噴噴,也能夠給接下來的性生活帶來情趣。

2、環境要合適

因為有一些人洞房花燭也是需要去鬧洞房的,所以在夫妻之間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最好能夠等客人完全回家之後再進行。並且針對臥房要調暗燈光,可以點上乙個香薰,這樣營造乙個浪漫的氣氛,夫妻才能夠更加和諧的放得開的進行性生活。

3、避孕不能忘記

雖然已經變成了夫妻,但是性生活是否要避孕還是要看有沒有要孩子的計畫。如果夫妻兩個並沒有生孩子的計畫,在新婚之夜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這並不是掃興,而是為女性的身體健康負責任。以免女性因為過度激烈的性生活恰好又在排卵期而導致懷孕,流產的時候傷害的是女性的身體。

既然把它娶回家,就要給她幸福為她擋去傷害。

4、前戲要充分

有一些新婚夫妻,尤其是男性,因為過於激動而迫使放棄了前戲或者前戲草草了事,這種情況是盡量不要發生的。越是第一次進行性生活越要留下乙個好的印象,尊重對方,愛護對方。溫柔而細緻的前戲,既能夠激發女性的性慾,使女性分泌愛液為接下來的性生活插入做準備,而且還能夠給滿足女方的情感需求,使女方感到被愛護和被尊重。

第一次約會要怎麼做,第一次約會要怎麼做?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今天你刮鬍子了嘛 老趙小劇場,馬上要七夕了 其實也沒什麼的,給你說我經驗吧,我才17啊,今年相親了,也挺緊張的,不過到時候你自己都會想辦法應付了,你要有錢就現實點,沒錢就不要太裝大方。要打扮精神點最重要。做真實的你,先不要當著約會,只是普通...

和女朋友第一次怎麼擁抱怎麼和女友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擁抱的時候,擁抱的意義重於擁抱本身。這時候你的女朋友希望今後跟她生活的人是乙個讓她有安全感的男子漢,所以此時的擁抱必定要深情而有力 除此之外,希望你在第一次擁抱的時候不要對女生 上下其手 以免她對你產生一種輕浮的看法。額 不要搞這些東西,有很多人問我 戀愛中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事,我會說牽手,這...

男生和女生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做,第一次跟女生約會,男生具體該怎麼做?

約會之前你應該準備的 正所謂不打沒有準備的戰,做什麼事情事先有個預期是乙個很好的習慣。在約會之前將所有要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充分,這樣出現問題的概率就大大降低了!第一 準備好自己的衣著儀表,這非重要,也是人家對你第一印象的最重要參考條件,要是你能夠風度翩翩那哪個女孩子不會心花怒放呢?第二 準備好約會的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