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在歌手排行榜排第幾翱,許嵩在歌手排行榜,排第幾啊?

2021-08-26 02:51:11 字數 3241 閱讀 5351

1樓:郭磊

第四名:許嵩

以全年演唱會平均擁堵延時指數1.9,最火演唱會擁堵延時指數1.9,演唱會擁堵製造力漲幅18.75%排名第四。

說起許嵩,很多人應該是在讀書時代就開始喜歡他了,那時候他的歌是讀書間隙最好的安慰,特別是《半城煙沙》《斷橋殘雪》傳唱度極高。還記得那時候,大家總是將許嵩(song)讀成(高)。

2023年3月18日,許嵩“青年晚報”巡迴演唱會在上海舉行。不過讓大家感到遺憾的是,演唱會只有上海一場。

2樓:不會取名字

許嵩不再像曾經那樣大紅了,偶爾出來幾首歌還能上一下新歌排行榜,對比同時期的徐良汪蘇瀧在粉絲心中許嵩是成功的,但是他的低調害羞的性格一直沒有在娛樂圈中大紅大紫,也許他本身就是一個專心做**的人,在歌手中也沒有人去定義他的名次,但我覺得許嵩代表的是90後的青春,一個非常優質的偶像

3樓:手機使用者

支援vv !!曾經qq排行榜第一過 贊啊 由於好久沒出新**了 現在到了第2了 愛v絕對!!!!!!!!!!!!!!!!!!!!!!!!!!!!!!!!!!!!

為什麼qq**“歌手排行榜”裡,周杰倫始終第一,許嵩一直都是第二

4樓:法官20灮皯5嚰

你們爭論甚?只要是中國人就行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周杰倫在qq**上排名輸給了許嵩

5樓:再殤也得笑

請大家閱讀這篇文章之前,先看看qq**上許嵩的介紹...再看看周杰倫的介紹...要是不認識許嵩和周杰倫的人看了兩者的介紹一定會認為許嵩比周杰倫強的太多。

哼,為什麼不把周杰倫的成就寫出來,為什麼不把周杰倫對華語樂壇作出的貢獻寫出來?!不僅許嵩,還有歡子,鄭源,陳旭,後弦等等內地歌手的介紹哪一個不比周杰倫,潘瑋柏,林俊杰,張學友等港臺歌手的高。再看看歌手排行榜,內地歌手的人氣遠遠超過港臺歌手;歌曲排行榜上,內地歌曲幾乎佔滿了排行榜,而港臺歌曲呢?

廖廖無幾。大家都知道的,臺灣流行歌曲在亞洲是數一數二的,內地怎麼可能相比?!...大家摸著自己良心說,《斷橋殘雪》和《青花瓷》哪個紅?

這兩首歌都出自2023年,而如今的排行榜上沒有了《青花瓷》,《斷橋殘雪》卻出現在排行榜上。聽一位朋友說,有一次她在qq**新歌榜上看到,《你是我的ok繃》排名第一,呈上升趨勢,《灰色頭像》排名第二,呈下降趨勢。第二天她又在qq**新歌榜上發現排在第一的是《灰色頭像》,呈平穩趨勢,更可恨的是《你是我的ok繃》竟從新歌榜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大家都知道,周杰倫2023年至今每張**銷量都是亞洲第一。**好,所以銷量就高,但qq****評分卻沒有一張是超過8.0的,而許嵩的**的熱度遠不及周杰倫的**,評分卻在9.

0之上。qq歌手**排行榜上許嵩在周杰倫之上。在許嵩未出名之前,qq**就已經把他排在前五名了。

據我所知,每天聽周杰倫的歌的人數不亞於聽許嵩的歌的人數,但許嵩的“第一”一直無人憾動。大陸**。周杰倫辛辛苦苦導的《熊貓人》其實並不差,暴力鏡頭也不是太多,但大陸廣電卻說嚴重超標,結果把一部完整的《熊貓人》剪的四分五裂,成龍的作品也曾被這樣剪過。

周杰倫親自裁剪的《熊貓人》超精彩,我現在都看上癮了。還有一件事情我必須說,就是汶川**周杰倫個人一共捐獻1150萬人民幣,而大陸眾多**卻報導周杰倫只捐了50萬,並造謠周杰倫說自己不是中國人。還有好多事件,我就暫且不說了,我們心裡都有數。

大陸**,一群沒有權威的**,你們不為什麼,你們只是想**周杰倫,因為周杰倫太紅了。你們不希望一個臺灣的歌手成為中國歌手的代表,你們想阻止周杰倫再紅下去,你們不斷力捧內地歌手,像前段時間湖南衛士竟拿李宇春和周杰倫比較,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呵,告訴你們,李宇春永遠都超越不了周杰倫。

大家不要小瞧了這些問題,這會間接影響周杰倫在娛樂圈的威望、人氣以及**銷量!

6樓:撒旦幸福

so what?!

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許嵩啊!

知道許嵩的人只說他的歌好聽但都是一個調調,人也醜到了一種境界。

而且還是一個網路歌手(沒加入任何唱片公司)。

樓主不要信什麼排名,

自己認為誰的歌動聽就是好**,喜歡什麼歌手就支援他。

大家大概是看到周杰倫紅了十幾年也該換換人了所以才找許嵩代替的(他有些歌和周杰倫的歌風格很像)。而且周杰倫**5月份早出了。

我不希望華語樂壇的**人是許嵩,

而且他的歌迷(傳說叫v迷)罵周杰倫罵得很沒素質。

7樓:就愛

qq**不能說明什麼,中國的排行版多如牛毛,qq**只是其中一個.........想要比,就比當年誰拿金曲獎歌王!這才有說服力.............

還有,我想說明一點,在中國-----|“能和周杰倫比的只有王力巨集,能和王力巨集比的也只有周杰倫!”不過我不敢拿他們來比,哈哈,畢竟他們雙方粉絲都很強大,而且都互相罵對方偶像很多年了,老對手了!我不敢惹,哈哈........

額,說了這麼多,我只想說,新人裡面,能給周杰倫,王力巨集做比較的只有林俊杰..........額,其他的什麼新人都先靠邊站站行嗎............哈哈

8樓:2雨後彩虹

2023年,許嵩還在默默的創作,還有一大批粉絲跟隨,不炒作堅持做自己

9樓:無與only倫比

傑迷使用qq的少 ,而且一些傑迷怨恨qq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人呀,總是會喜歡新的,不過周杰倫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杰倫出道10年!出的歌大家都聽過的!

十年的時間杰倫的歌有的人早就聽煩!現在剛出來一個和杰倫才不多的人!他的歌肯定得到大家的支援!

這很自然!大家都跑去聽他的歌啊!

12樓:彼岸……美

因為許嵩唱歌比周杰倫好聽

13樓:搖曳

告訴你好了,因為嵩哥那是有才氣,那是公認的,知道?官方論壇註冊人數全國最多,周杰倫不行了,許嵩才是主宰。

14樓:許嵩√孃囝

實力問題、雖然很多傑迷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但這的確是事實、

15樓:飛姠藍迗

這還不簡單嗎 許嵩唱的好唄 你網路上看看周杰倫和許嵩哪一個人氣高 因為許多傑迷都很討厭許嵩 所以v迷自然就要大力推薦許嵩 有些傑迷甚至做出一些很過分的事情 自然引起了v迷的公憤了 可能傑迷裡用q的人不怎麼多 但是想想吧 許嵩就靠這麼幾首單曲就能超過王力巨集和周杰倫 說明他人氣真的很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許嵩的歌確實是好聽過周杰倫

社交軟體排行榜有嗎,交友軟體2018排行榜有哪些啊?

排行榜統計也沒什麼參照,好多都是假的,用了這麼多,就只有在彌戀上真正約過幾次,其他都是扯淡。陌陌 人數最多,託也最多 探探 第二巨頭,約太多 soul 後起之秀,拒絕秀臉 summer 學歷認證,也有造假 又二 顏值交友,真實可靠。排行榜又什麼用,都是小清新。要麼你就用 積糖,上面全是乾貨,簡單粗暴...

網路歌手排行榜2019前十名,網路歌手排行榜2011前十名

樓上,那個是全部的歌手,lz要的是網路歌手。由於許嵩的出道,所以第一就不留給他了,他本來是第一的1。汪蘇瀧 2徐良3單色凌 4本兮5喬洋 6小賤7阿悄 8回音哥 排不了,後面的名氣有限,所以無法排,握手,英雄所見略同。其他的 林希兒,c。k。貫詩欽,小凌,金娃娃等等 qq 2012.1網路歌手前十名...

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2023年排行

2015年一月排行榜。2015年4月排行榜。2015年五月排行榜。2015年六月排行榜。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2016年排行 tiobe 2016年1月程式語言排行榜。以下是 21 50 程式語言排名 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程式語言 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