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生兒子機率大?大家說準確的方法是什麼

2021-08-26 01:49:37 字數 1227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生男生女由丈夫決定,但如果女性的身體是呈陽性,就容易懷上男寶寶了,益 生 堿能使人體調理為弱鹼類的體質,維持酸堿平衡。

生男孩的準確方法是什麼呢?大家說生兒子有沒有更科學一點的方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吃益亅生亅鹼是可以,這個快速的讓自己的體內環境變成鹼性,在鹼性環境裡受精,則男寶的機率就大。

你只需細想一下,如果能有生男生女所謂的科學方法,豈不是每對夫妻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生育男孩和女孩?

醫學科學證明,只有當偶然的男方性染色體的y與女方性染色體的x卵子相結合的時候,這才會成功孕育出男孩,反之則為女孩。

科學地看待生男生女的問題吧。懷上男孩或女孩的機率本就是一半一半。順其自然吧,任何的事物的“刻意”,往往“不達”。

這種問題還是順其自然就好,決定生育男孩或者女孩性別的原理,主要取決於卵子是否與y精子結合,調節女性身體的酸鹼性,把身體變為鹼性有助於生育男孩,通過準確掌握排卵日,合理科學的的生育計劃才是重點。不要相信所謂的生男生女表,和生育男孩的祕方等。

2、夏季或高溫的環境:夏季或高溫的環境容易創造男寶寶。高溫會影響精子的x染色體,讓女寶寶不容易出生。

3、**要有高潮:女性在**中達到高潮,子宮頸管會分泌強鹼性的液體,使酸性的**內呈現鹼性,有利於y精子成長。

4、男女雙方都年輕:男女雙方都年輕,身體狀態好,精子卵子有活力,生男孩的機率比較大。

5、健康強壯的身體,富裕的家境:研究表明,家境寬裕、文化水平高、身體健康強壯的女性生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而家境貧窮、身體健康欠佳的女性則更容易生女孩。

6、女性擁有強勢、自信的個性:支配慾望強烈,充滿自信的女性,由於她們的卵子男性荷爾蒙偏高,更善於接納精子中的y染色體。

根據生男孩排卵期計算器的計算,如果選擇接近女方排卵的時候**,容易生男孩,否則等過了排卵期再**,則容易生女孩。這是利用x精子的壽命比y精子的壽命短的特性,人為地製造促使x精子或y精子和卵子成功結合的時機。

3樓:

碰運氣的。不過精子喜歡

鹼性的環境。如饅頭等鹼性食物。

怎樣生男孩的機率大?想生個兒子,請大家說什麼方法好呢?

4樓:du知道君

生男孩的科學方法,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多吃肉食類食物,提高y精子的活力。女性在孕前多吃鹼性食物,益丶生丶鹼,豆制類,水果蔬菜,把身體調理成偏鹼性體質,提高y精的存活率。

怎麼生男寶寶?如何生兒子的機率高

你可以試試益 生 鹼,這個是可以幫助把你的體質變為鹼性體質的,鹼性體質的話生兒子的機率高一些,我姐姐就是吃的這個,現在已經是兩個男孩的媽媽了。封建主義太嚴重了將來男人娶媳婦找不到女人就賴你們 做試管嬰兒,雙胞胎都可以 鬼知道 這都是運氣,要怎麼才能生兒子?多吃什麼生男孩的機率會更高呢?如何可以算出生...

樓下說我們樓上走路聲音大,大家說說應該怎麼辦

隔音不好確實沒啥好辦法,樓下也是心理有個結,他會豎著耳朵聽,有點聲音就覺得受不了。鋪上地毯或許有所改善,不過要是豎著耳朵聽,雞蛋裡頭挑骨頭,那也實在是沒辦法了。全家換靜音拖鞋,休息時間儘量注意壓低聲音,包括開關門洗漱。我就是這樣做的,因為我也怕噪聲,尤其睡覺時。這種就不用理他了,我家也是,我兒子初三...

幾月份容易生兒子,你們怎麼做生兒子的?

很多家庭的思想觀念都還是比較傳統的,在孕育寶寶的時候,都希望可以生乙個男寶寶,這樣就能給家裡留下香火。因此很多備孕的夫妻都會為了生男孩想盡各種辦法,飲食上也會非常注意,那吃什麼容易懷男孩?其實到底能不能生男孩跟男性j子中的染色體有關係,如果是攜帶y染色體的j子跟卵細胞結合,那就會生男孩。如果女性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