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蠶外貌的句子有哪些,描寫蠶外貌的句子

2021-08-25 22:20:05 字數 4878 閱讀 6280

1樓:小蟲的肉肉

蠶穿著一件雪白的衣裳,而且胖胖的。

經過多次蛻皮後,它們變得白白的的,胖胖的,甚是可愛。

小蠶的腦袋和身子都黑乎乎的,蜷在一起就像一個一個的小逗號。

剛鑽出來的蠶寶寶是黑色的,大約有3毫米長,像一根黑黑的小線頭。

剛生出來的蠶卵是淡黃色的,用放大鏡看起來是扁扁的,有點橢圓。

蠶寶寶真可愛呀!他們長著黃褐色、小巧玲瓏的頭,身子像火車一樣一節一節的。

我揭開桑葉,只見有幾隻像螞蟻那麼長的黑黝黝的小蟲子爬來爬去——蠶寶寶出世了。

蠶寶寶有白白胖胖的身子,小小的頭,真是可愛極了。別看它們嘴小,吃起桑葉來可厲害了。

蠶寶寶好小好小,簡直比螞蟻還小。它穿著一件黑色的衣服,嘴巴烏黑髮亮,吃起東西可真快。

蠶寶寶的樣子有點奇特,它的身體又白又胖,兩頭略小中間大,外形圓鼓鼓的,大約有我小拇指粗。

白白胖胖的身子,大大的額頭,棕紅色的嘴巴,短短的小腿在桑葉上爬來爬去,這就是我的蠶寶寶。

你看,它們那白裡透青的胖胖的身體,扭來扭去真有趣。它們的嘴巴本來很小的,可現在已經能張得很大了。

黑黑的,小小的,每隻小蠶都有七八個肢節,肢節下還有許多隻小腳,腳是淡黃色的,身體兩旁還有一些小黑點。

剛出生的蠶身體短小,咋一看,像一根黑線條。用放大鏡看,才能看到一對對黑黑的小眼睛,像一顆顆小黑豆。

蟻蠶渾身黑不溜秋的,摸起來軟軟的,它小口小口地咬著嫩綠地桑葉,好像在說:“這片桑葉可真美味!”

2樓:止映安

大約有3毫米長,像一根黑黑的小線頭。

描寫蠶外貌的句子

3樓:旗斯斯

蠶寶寶們極其可愛,白白胖胖的身子,旁邊還有幾個小黑點。

有哪些描寫人外貌的句子

4樓:繁華有一夢

他轉過頭來,風拂過,樹上的煙霞起伏成一波紅色的海浪。他微微一笑,仍是初見的模樣,如畫的眉眼,漆黑的發。紅色的海浪中飄下幾朵花瓣,天地間再沒有其他的色彩,也沒有其他的聲音了。

他伸手輕聲道:“淺淺,過來。”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張臉實在迷人,非常引人注目,尖尖的下巴,方形的下顎,雙眼則呈淡綠色,一點茶褐色也沒有。

——瑪格麗特·米切爾《飄》

她講英語帶著好多法文單詞,詞不達意的時候,纖纖手指總是輕輕揉了揉鬢角,微微皺起眉頭笑得更甜。

——董橋《西貢沉淪》

還有:1、她粗粗的眉毛,稍胖的身材,水靈靈的眼睛,是櫻桃小嘴,別看她有一面文靜的臉,拔刀相助可是她的綽號哩!

2、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3、妹妹的頭髮又黑又亮,還很柔軟,眉毛像彎彎的月牙,大大的眼睛圓溜溜、水汪汪的,長長的睫毛總是忽閃忽閃的,小小的鼻頭,櫻桃小嘴,白裡透紅的蘋果臉,一笑起來臉上就有兩個淺淺的酒渦,讓人忍不住想親她一下。我們都叫她“格格”。

4、水汪汪的大眼睛已經睜開了呢!胖嘟嘟的小臉上長著粉嫩的小嘴,像一個很卡哇伊的洋娃娃似的。我開心的嗷嗷叫,我有一個全天下最漂亮的妹妹,真是太幸福了呢!

5、佳佳長得很漂亮。她白白淨淨的小臉,大大的眼睛,紅撲撲的腮幫圓圓的,就像抹了一層腮紅。小小的嘴巴櫻桃似的。來我們家的客人見到佳佳,總是誇她長得漂亮,是個“小美女”呢。

6、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

7、消瘦的身軀,微微彎曲的脊背,這不是外婆嗎,多麼熟悉的身影啊。

8、我妹妹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9、外婆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10、外婆的牙不好,吃東西時,她那兩片平癟嘴脣老是一癟一癟地動著。

11、外婆今年80歲,看上去精神抖擻,穿了一件紅豔豔的衣服,顯得格外年輕。看到她得兒女都來了,臉上整天掛著笑容,特別開心。

12、她的臉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眉毛長長的,耳朵小小的,像兩片銀杏葉。小妹妹有個特點,說起話來非常幼稚。

13、外婆在我的印象中總是乾乾淨淨的,走到她身邊總會聞到一股股淡淡的皁香。她的頭髮總是梳得那樣好,沒有一絲亂髮。

14、她身高約九十八釐米,一雙又小又滑的小手真可愛。鳳眉毛和一雙又大又光的眼睛一閃一閃地,像兩顆潔白的寶珠。她是我大姨家的小孩,鬼點子的數目數第一。

你還別說,我有的時候還真拿她沒辦法。你肯定不信她今年才三歲。

15、我的外婆脾氣好,她不高不低,不胖不瘦,今年60歲了,眼不花,耳不聾。

16、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粒葡萄似的,嵌在妹妹那紅撲撲的小臉上。

17、小妹胖乎乎的臉蛋兒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

18、我的外婆,今年已有60多歲了,她的臉上有一條條如同波浪般的皺紋,手上也有一些魚鱗般的皺紋,皮也變硬了,摸起來毛糙糙的。

19、妹妹很愛美,看見媽媽穿裙子,就穿上自己的裙子和媽媽比美,然後走起模特步,她還讓奶奶用紅頭繩給她扎一個小辮子呢!

20、我的姥姥已經年逾古稀,她頭髮斑白,飽經風霜的臉上皺紋縱橫交錯。

21、小妹她膚如凝脂,白裡透紅,溫婉如玉,晶瑩剔透。比最潔白的羊脂玉還要純白無暇;比最溫和的軟玉還要溫軟晶瑩;比最嬌美的玫瑰花瓣還要嬌嫩鮮豔;比最清澈的水晶還要秀美水靈。

22、我的姥姥已經六十多歲了。她長著花白的頭髮,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

23、我的妹妹今年6歲了,她長著一張紅撲撲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著,顯示出一股機靈而頑皮的味兒。特別惹人喜愛。

24、我的妹妹名字叫雙雙,她今年才一歲八個月。她長的又漂亮又可愛,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她的眼睛閃閃發亮,像個黑色的水晶球,那小小的嘴巴,一笑起來就像一個彎彎的月牙,非常惹人喜歡。

25、我的妹妹菲菲有一對小眼睛,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小嘴巴,她還有一頭烏黑間棕色的頭髮。

26、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肉嘟嘟的小臉蛋上長著一對細而長的柳葉眉,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玲瓏秀氣。

27、姥姥的臉灰黃色,皺巴巴的,像一塊大樹皮,七橫八岔,滿是溝壑。

28、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釦子,聽他說:“那樣會更顯得威風。”

29、只見一隻白玉般的纖手掀開帷幕,走進一個少女來。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只是肌膚間少了一層血色,顯得蒼白異常。原來,原來是我的妹妹。

30、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脣很薄。

31、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

32、妹妹可愛美了,自己老是往臉上抹香噴噴的護膚霜,老要媽媽給她梳小辮,梳完了還要照鏡子,還要問我:哥哥我亮亮嗎?連漂亮都不會說,就知道臭美。

33、我叫張新霞,今年十一歲了,上小學五年級。我梳著一束烏黑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

34、由於長年的日晒風吹,外婆的臉又黑又瘦,佈滿皺紋,像條枯老的絲瓜筋。

35、小妹妹挺起胸膛,眼望前方,站得筆直,就像一棵挺拔的小白楊。

36、我的妹妹今年5歲了,但還沒給她取名字,我們全家都叫她寶貝。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她很愛笑,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

性格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37、我的這個妹妹啊,可真是精靈古怪,一頭蓬鬆的俏皮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聰明的腦袋。

38、女兒長得像她娘,眼睛長得尤其像。白眼珠鴨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時如清水,閃動時像星星。

39、小表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如一顆大大的紫水晶,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

40、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

41、我家有個小妹妹,是姑姑的女兒,今年兩歲半,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球,長長的睫毛,生氣時,歪著腦袋,瞪大眼睛,斜著眼瞅你,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她的頭髮黑油油的,鼻子小小的,嗅覺很靈敏。

42、我有一個愛我、疼我而又慈祥的外婆。她已經九十多歲了,白髮蒼蒼,臉上佈滿了皺紋。

43、她肉嘟嘟的小臉蛋上長著一對細而長的柳葉眉,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玲瓏秀氣。

44、外婆七十多歲,她身體非常弱,總是躬著腰走路,而且常常還咳嗽,讓人十分擔心。

45、他大約有十

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

46、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47、我大伯家有一個小妹妹。她今年四歲半,頭髮黑油油的,鼻子小小的。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球,長長的睫毛。

生氣時歪著腦,袋斜著眼瞅你;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一咧嘴,露出一口小白牙,可愛極了!

48、我的這個妹妹特貪吃,就因為她有了這個可怕的特點,所以她長得比較胖。

49、外婆的胃口很好,可惜牙齒差不多掉光了,於是安上了一副金燦燦的假牙。

50、小光是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學習不錯,就是不愛幹活兒。

5樓:518姚峰峰

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溼。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

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絕美的脣形,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身如玉樹。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俊美突出的五官,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高挺的鼻。

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長而微卷的睫毛下。少女的身後還站著三個大約在20以上的年輕男子,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簡直可以用嬌豔欲滴來形容,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描寫外國男生的外貌的句子有哪些,描寫男人外貌帥氣的句子有哪些?

1 叔叔秀氣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金邊眼鏡,顯得文質彬彬,英俊瀟灑。2 這個男人英俊瀟灑,男人味實足。3 對乙個外表英俊漂亮的人,人們很容易誤認為他或她的其他方面也很不錯。4 白楊樹像一位英俊的少年挺立在院裡,而它對面的更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長長的柳樹像少女垂落下來的頭髮。一陣風吹來,白楊樹葉嘩嘩直響,...

描寫榴蓮的句子,描寫榴蓮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榴蓮胡秉言 滿身帶刺人人畏,臭氣熏天氣甚悲。細品甘甜難忘卻,稱王水果是不菲。描寫榴蓮經典句子 1 榴蓮果肉含有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香味獨特,具有 水果之王 的美稱。2 一聽到榴蓮,有的人可能會說它臭如貓屎,不堪如鼻 而有些人卻覺得又香又甜。它的外形是橢圓的,酷似西瓜,但表面卻佈滿了尖錐般堅硬的 鋼...

描寫男子俊美外貌的句子,描寫古代男子俊美外貌的句子

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瀟灑,陌生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一雙鐘天地之靈秀眼不含一思和雜質,清澈卻又深不見底。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其中我還是最喜歡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這句話。比較古風。比較適合男生,尤其是女生讚美男生,優美自然。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陌生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