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叛了我的老公,又不想離開家,我該怎麼辦

2021-08-25 15:40:49 字數 2752 閱讀 9473

1樓:耿秋風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誰都會犯錯的,況且是你老公不在是.他出國,應該能接受這一點在國外愛和性是可以分開來的.

你 向你老公認個錯.好好過吧.為了孩子.

只要你老公態度不是很差就別離開了,時間回改變一切的.我身邊有你這樣的例子.他們現在過的很好.

祝你幸福

2樓:修羅古月

沒有更好的出路的話,還是留下吧。如果說今後的日子難過,那也是你應該受到的懲罰。你老公情緒波動大也是可以理解的,他還能為孩子著想這已經很不錯了。

要我老婆出軌讓我知道了,她早就斷手斷腳變廢人了。而且你多少也為孩子想想啊。

3樓:鴨子情緣

你如果不想一輩子存著愧疚的心跟他過日子的話,你就走,如果你想為了孩子和存著一顆愧疚的心生活的話,那你就留!

4樓:大肥

錯誤性質是嚴重的,真要下決心留下來就要下定痛改前非的決心,不能口是心非,用實際行動感化你老公,讓他相信你是一時之錯!今後會對他和家庭負責的!

5樓:南明軒

如果留下來,這種陰影會跟隨你們一輩子的。

還有你會活得很累,因為你的精神壓力太大。

6樓:望飛星

現在他心裡可能極為很不平,沒事的時間久了就過去了,他可能想到的最多是小孩,把你們倆個人的感情放到最後,因為小孩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7樓:patty寶貝

你也太利害了吧,你的行為真是太令你老公失望,往往很多兩夫妻分開兩地,首先都是男的越軌多點,為什麼女人也會這樣,自己檢討一下自己的過錯,看怎麼樣跟老公相處。

8樓:牟秋梵泰

沒讓你走說明他也留念,用積極的態度來補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種事很難說。人都有七情六慾。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有寂寞的時候。如果愛著你老公,就只能放棄婚外情。當然,還有種選擇就是以後永遠不要讓他知道,不然,婚姻就到盡頭了。

10樓:歌詞全會

你老公一定很愛你,只不過出去了一回,你有性行為也情有可願,你老公是愛你的,你應該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老公脾氣好可以考慮告訴他但不推薦這種做法.反之瞞著他以後再說.

12樓:煩了起個名太難

哦,你老公居然能接受你的背叛?那你得對得起你老公呀.

在婚姻裡,男人背叛感情後不離開是不是很愛自己的老婆?

13樓:夏晨的情感

很多人問得最多的就是,他雖然背叛了我們的感情,但是他沒有離開我,他是真的愛我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一方面不忍心直接說,至少沒有那麼愛,但另一方面又不肯看到她可能再次受傷。

其實當你跳出來,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時,答案自然明白,他背叛了還不離開,和愛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

不離開未必是愛

我們覺得感情是純潔的,不帶任何利益的,然而並非所有人都會這樣想,很多時候面對感情男人比女人更理智。

他知道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戀愛的時候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但結婚的時候物件一定是能過日子的。

如果兩個能合二為一是最好的,實在不行,那肯定是後者。

就像感情或者婚姻出現背叛,很多人覺得他一定還是愛我的,不然為什麼不離開呢?有的人不離開確實因為愛,但也有很多是因為需要。

不離開原配不一定是因為愛,有可能是原配是個合格的妻子,照顧家庭努力工作孝敬父母,只是可能不夠漂亮,又或者不夠有錢。

更有可能是因為離婚要分財產,對普通人來說分錢更要命,因為離婚後再娶成本太大,甚至有可能不如現在。

還有很多感情裡的第三人,覺得男人不離開自己是愛,然而一個不需要多少錢,比妻子漂亮的女人,如果能用幾句甜言蜜語留住,有何不可呢?

不然為什麼你大哭大鬧的時候,他又覺得自己不會離開妻子,要負責任呢?

目前你最合適

也許你會說他愛我,這句話可能換成目前你是他最合適的伴侶更貼切,如果能找到一個比原配有錢,漂亮,照顧老人,善待孩子的,可能分分鐘出走。

一切不過是權衡利弊後的選擇,以前一個朋友和丈夫吵架鬧離婚很久,捨不得離開,後來丈夫執意離婚。

她也無奈同意了,離婚後,期初不開心渾渾噩噩,後來發誓要振作起來,幾年後事業有成,身邊還有不少追她的人,比婚姻裡瀟灑多了。

她說如果當初告訴我離婚後,日子這麼好,我早離了。

其實這也說明了,很多時候我們離不開,更大的可能是習慣,甭管好的壞的,都覺得比未知的安全。

如果知道後面有更合適的,更幸福,相信沒有人會猶豫。

所以背叛感情後不離開,未必就是愛,也許是沒找到合適“代替”你的人。

14樓:琪紙仙女吖

並不是,他可能只是覺得家是自己的避風港,老婆會安排好自己身邊的閒雜小事而已。

15樓:訪煙

並不是。當這個男人背叛乾淨後,他會感覺很虧欠他自己的老婆,所以不離開他,而且還很怕外界的胡言亂語。

16樓:一個小淑女啊

在婚姻裡,男人背叛感情後不離開不是很愛自己的老婆,而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讓世人原諒自己,來減少自己的罪惡感。

17樓:wxj微笑天使

不是的。最主要是因為男人背叛感情後,怕離開自己的損失太大,失去家庭,失去孩子,失去老婆,這些要從頭再來,肯定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並不是對老婆的愛。

18樓:百科達芬奇

在一段婚姻裡,男人背叛感情後不離開自己的老婆,並不是真的很愛,可能是比較負責任,為孩子著想。

我老公的哥哥老是挑我毛病,為了老公我又不想和他起很大的衝突,那我該怎麼辦比較好

他說廢話的時候 bai別du 理他,心理想著那是狗放屁 zhi。碰dao到機會也要給他回個難堪,也要讓答他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一味忍讓,他會以為你怕他,以後在家裡他也會對你視若無睹的。記住一句話 狗咬我一口,我還能咬狗一口嗎?能不給他計較就別理他。讓你老公間接地說說他,或者你開玩笑的為他 幹嘛光說你!...

老公打了我我不想離婚但又不想和他過怎麼辦

你這是想和他死磕了。其實要是偶然行為的話,建議還是要給他改過的機會,如果是經常行為,建議還是好合好散。不要意氣用事,最終的結果是 殺敵八百 自傷一千 要麼你離開這個家,要麼他離開家,選擇一下。最好的辦法還是離婚。我前幾天和老公吵架了。他打了我,我不想過了想和他離婚。可我很糾結是真的離了還是嚇唬一下他...

我背叛了我老公,我老公也不願意和我離婚,老是說一些話諷刺我,不知他是個怎麼意思

你有錯在先,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協議離婚,讓他走出陰影,你也可以盡快從頭新的生活。與其都在煎熬中度日,不如各奔前程。可能是還愛著你,但對你做的那些事,他也很介意,就說一些傷你的話讓他自己舒服點,其實這樣過日子兩個人都是痛苦,互相傷害的日子還有什麼意思呢 我感覺你沒被判老公 只是偷偷出軌了 請注意出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