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阿瑟籤投降書時為什麼用了六支筆

2021-08-25 15:24:49 字數 2515 閱讀 2823

1樓:戀水貓

美國代表是海軍五星上將尼公尺茲,麥克阿瑟是代表盟軍,放在密蘇里號戰列艦上是因為考慮到海軍是太平洋戰場的主力,同時杜魯門老家是密蘇里州

2樓:鐵血戰士

【聯來合國最高司令官代表: 道格自拉斯.麥克阿瑟元帥】。

【美利堅合眾國代表: 尼公尺茲元帥】 。

【中華**代表 :徐永昌上將】 。

【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代表: 狄里夫楊柯中將】。

【澳大利亞聯邦代表: 浦列公尺】。

【加拿大國代表 :柯司克列失】。

【法蘭西國代表:克列克】。

【荷蘭國代表: 赫爾佛尼茲】。

【 紐西蘭代表 :依西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麥克阿瑟是代表盟軍簽字,尼公尺茲代表美國簽字

4樓:五星聖騎

密蘇里號上是麥克阿瑟,另外還有尼公尺茲,中方代表是徐永昌

麥克阿瑟將軍的簡介?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英文:douglas macarthur,2023年1月26日—2023年4月5日),出生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美**事家、政治家。

2023年,麥克阿瑟考入西點軍校。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晉公升為上校並前往法國參戰。2023年6月,被任命為西點軍校校長。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歷任美國遠東軍司令,西南太平洋戰區盟軍司令。2023年麥克阿瑟被授予陸軍五星上將。二戰後出任駐日盟軍最高司令,對日本實行了一系列改革。

之後出任「聯合**」總司令。2023年,參與美國共和黨**初選,但未勝出。2023年4月5日,麥克阿瑟因膽結石去世,享年84歲。

麥克阿瑟將軍的人物評價麥克阿瑟將軍為我國利益所做的貢獻是歷史上的乙個奇蹟。是他把我國從投降後的混亂凋敝的境地中拯救了出來,並把它引上了恢復和重建的道路,是他使民主精神在我國社會的各個方面牢牢扎根。對麥克阿瑟參謀長,我只有讚揚。

他完全懂得為國防發展一支統一戰鬥部隊的需要。他主張進步,但並不激進。他勇於向上級發表他的正確意見這一點是令人欽佩的。

由於他的參謀部處事英明,他贏得了陸軍和全國的完全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1、人物簡介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美國著名軍事家,2023年麥克阿瑟被授予陸軍五星上將。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歷任美國遠東軍司令,西南太平洋戰區盟軍司令;戰後出任駐日盟軍最高司令和「聯合**」總司令等職。他因在菲律賓戰役中的表現獲頒榮譽勳章,他和父親阿瑟·麥克阿瑟是史上第一對同時獲得榮譽勳章的父子。

麥克阿瑟是美國陸海空三軍中獲得勳章最多的將軍,也是美國將軍中唯一乙個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和韓戰的人。麥克阿瑟被美國國民稱之為「一代老兵」,麥克阿瑟是美國最年輕的准將、西點軍校最年輕的校長、美國陸軍歷史上最年輕的陸軍參謀長,其三個「最年輕」的經歷堪稱美國戰爭史上的奇才。

2、人物生平

麥克阿瑟於2023年1月26日出生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郊外30公里乙個的軍人家庭。其父老阿瑟·麥克阿瑟二世最高曾擔任美國陸軍三星中將,他是啟發麥克阿瑟成為軍人的人。麥克阿瑟晚年曾說:

「我最早的記憶就是軍號聲!而這一切,都是我的父親給我的。我的父親不僅給予我生命,而且給予我一生的職業道路。

」2023年9月5日,老阿瑟·麥克阿瑟二世因心肌梗塞去世。為了紀念父親,麥克阿瑟還把自己孩子的名字取名為阿瑟·麥克阿瑟三世,並且把父親的**帶在身上,半個世紀沒離身。

2023年,麥克阿瑟以西點軍校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成績是西點軍校創辦一百年來最好的,總平均成績超過98分,因為出色的成績他被任命為上尉。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任美軍第四十二師參謀長。

2023年被任命為美國西點軍校校長,是美國陸軍史上最年輕的西點軍校校長。

2023年,從美國陸軍退役。

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時被徵召回到軍中,擔任美國遠東軍總司令,指揮美**隊在西南太平洋戰場進行「跳島戰術」,有選擇地攻占對美軍推進有重要意義的島嶼。

2023年,因為戰功卓著,晉公升為五星上將。

3、人物形象

玉公尺芯煙斗

雷朋黑色墨鏡

卡其布素色軍裝

卡里瑪軍用皮靴/拉菲爾皮鞋

珍珠把手槍

7樓:冬熱夏寒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美**事家、政治家。

2023年,麥克阿瑟考入西點軍校。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晉公升為上校並前往法國參戰。 2023年6月,被任命為西點軍校校長。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歷任美國遠東軍司令,西南太平洋戰區盟軍司令。2023年麥克阿瑟被授予陸軍五星上將。二戰後出任駐日盟軍最高司令和「聯合**」總司令等職。

2023年4月5日,麥克阿瑟因膽結石去世。

麥克阿瑟因在菲律賓戰役中的表現獲頒榮譽勳章,和父親小阿瑟·麥克阿瑟是史上第一對同時獲得榮譽勳章的父子。麥克阿瑟是美國陸海空三軍中獲得勳章最多的將軍,也是美國將軍中唯一乙個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和韓戰的人。麥克阿瑟是美國最年輕的准將、西點軍校最年輕的校長、美國陸軍歷史上最年輕的陸軍參謀長。

麥克阿瑟被美國國民稱之為「一代老兵」。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朝鮮戰場麥克阿瑟說的名言

1 年齡讓身體起皺,放棄讓靈魂起皺。2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著。3 有絕妙的計畫,必須不遺餘力地實施,而且今天就做。4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5 今天標誌我對你們的最後一次點名。但我希望你們知道,當我死去時,我最後自然想到的一定是你們這支部隊 這支部隊 這支部隊。6 沒有必勝的信念,則戰爭必敗...

道格拉斯 麥克阿瑟為什麼是最超然的將軍

1897年6月,他成為西德克薩斯軍事學院的第一名畢業生。年輕的道格拉斯榮獲了約翰斯頓主教所能頒發的最高學術獎 學院金質獎.他為隊長的德克薩斯足球隊以堅不可摧名噪一時,在那個學校範圍,從來沒有任何足球隊能攻進他球隊的大門 1899年,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考入西點軍校。他得了93 3分,第二名還不到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