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結了婚,老公背叛了我,我要離婚,我沒老公背叛我的證據,我能在法庭上說 「老公背叛了我嗎?」

2021-04-10 09:35:39 字數 2199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錢多!起訴

沒有8成以上把握,你起訴做什麼,身為原告,不用起訴費啊,一次不行兩次,都回不成功,時間長答了不受理了!在中國離婚事件訴訟案件最長的長達4年3個月,都是你們這些錢多燒的,大腦有問題弄得!你可以說你老公背叛你,你說所有人都背叛你都可以,說不等於事實,你走到現在也是咎由自取!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肯定可以,但是離婚可能不行,因為沒有證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但是沒用.證據沒有就是糊說

4樓:似水流年

沒證據說啥能讓人相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說了等於沒有說

假如我結了婚,老公背叛我他借錢給別的女人花,我怕我離婚,老公要我賠錢給他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你請我元的事,你有欠他的錢?沒有幹嘛要賠償給他,讓他撿便宜啊!婚姻是要精心經營的,經營的好就沒啥好擔心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不可能只和你乙個人**的。絕大部分男的都一樣。**時侍候他得越舒服,婚姻肯定就能更長久。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發生的事不要假如,如果發生這賠個毛給他,而是他賠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沒結婚就想離婚這一步,這麼沒信心?那還結什麼婚歐!太敏感多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不仁你就可以對別人不義

假如結了婚,老公背叛我,後來老公說不背叛我了,那個女人不讓我好過,如果老公保護不了我,我會想著要不

11樓:home欠你的明天

背叛只有0次和1萬次。還有,女孩子本來就是弱勢群體。找個老公就是保護自己的,如果這都做不到還結婚幹嘛?

我和我老公沒離婚我背叛了他我出軌了,我要他離婚他說要去告我要我賠償精神損

12樓:信念與堅持歲月

沒離婚之前你背叛他是不對的。畢竟你還在婚姻的圍城知道沒有?

13樓:婚戀心理門戶

第一,要反省自己,如果出軌的你在身心上嚴重背叛了老公,不僅不思反省,還悠然自得,對家庭事務不管不問,面對老公也是不痛不癢的態度,這種行為老公一般都會接受不了。人與人相處都是以心交心的過程,誰也不能霸道地無所顧忌地去傷害別人,尤其是夫妻之間,更應該和睦相融,用心經營婚姻家庭。也許你在與老公的相處之中,漸漸感到了不舒服,想要逃離卻又缺乏快刀斬亂麻的勇氣,最終走上了出軌這條路,心越走越遠,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老公是個人,不是神,他不會容忍自己的你如此忽悠感情,這般不負責任。

第二、了解老公的氣質性格

一般而言,老公是個性格急躁,萬事嚴於律己,特別講究面子和禮儀的人,很大程度上是不會原諒老婆出軌的行為的。他決不能忍受愛人對自己和家庭的背叛,認為這是對他的不尊重和對兩人感情的侮辱。因此,如果老婆輕易出軌,他能做的只有閃離,無需多想,這樣的女人令他深惡痛絕,不如瀟灑地分手,再找更優質的女人相伴一生。

倘若老公是個控制欲很強,有精神潔癖的男人,也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離婚,面對老婆的出軌背叛,他的心靈遭受了沉重的打擊,他希望婚姻生活與夫妻感情純潔無暇,他的眼裡容不得一點汙垢和沙子。對愛情和婚姻十分重視的老公,對婚姻的純潔性要求也高,一旦發現對方的婚外情,他可以什麼都不管,馬上離婚,走得遠遠的,眼不見心不煩。

其實,出軌行為有個由淺入深的過程,一開始是處於無意識階段,乙個人在本我的操控下很容易遵循快樂原則,只想盡情的享樂,但是人的心理層面還有個超我在起道德監督作用,它會一定程度上阻礙本我的過度膨脹。但是,如果當事人不加約束的任意隨情感氾濫,就會陷入意識的泥沼,深陷出軌不能自拔。每個人都會有出軌的閃念,差異是在意識層面還是在無意識層面。

我們說,婚姻生活要過的舒適自在才能滋生美滿的幸福之感。人們總以為婚姻越長久越能能保持婚姻的美滿,事實上,長久的美滿婚姻只是一種嚮往和憧憬,它是影響婚姻質量的乙個重要因素,但也不是唯一的標誌。要是老婆出軌導致老公身心疲憊,工作與生活都受到極大影響,那不妨就好聚好散吧。

其實,我們也清楚,婚姻出現這樣的問題,不在於是否立即走出去,而在於我們是否有能力有決心去改善和解決問題,直面問題才是關鍵。

14樓:電腦硬體達入

活該,你違反婚姻法,是過錯方,就得賠償,而且淨身出戶!

我喜歡上了結了婚的女人,她也喜歡上我了,但我們都有家庭了,該怎麼辦?我好難決定

這個問題是典型的雙方出軌。我個人沒有這個經歷,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出現後。我 只跟他說了一句話,那就是放手吧。彼此都痛苦何來幸福。也許老天眷顧你們,等到你們白髮蒼蒼的時候也許還有這個緣分呢。到時候就沒什麼牽掛了。現在就不要碰壞彼此的家庭。放手。情愛嚐到甜頭就算,在萬丈深淵前已經踏出了一只要腳了,要做什麼...

我現在25歲了。我和我女兒的媽媽結了婚,但是沒有結婚證,我們就分開了,分開2年一直沒有聯絡

你沒說明白是什麼原因你們才分開的,如果是你的錯,或者只是個誤會,而且她還單身,你可以去找她的,如果是她拋棄了你們,估計找也沒有用的。至於16歲的女孩,畢竟她還未成年,什麼都不懂,你和她在一起,也是不合適的,如果她以後突然醒悟,還會離你而去的,她還年輕,耗得起,可是你不一樣,你不為自己想想,也要為孩子...

我是結了婚的女人,可我不喜歡我的老公對他沒什麼感覺了,可他對我很好,我卻喜歡了比自己大

你要好好對自己的家庭吧,你是結婚女人,不能朝三暮四的,離婚,然後選擇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先離婚。然後跟著那個男人 我要結婚了,可是我不喜歡我老公,我喜歡的人娶了別人,所以我選擇了他,他很好,可是我對他沒感覺,現在 10 你反悔後接下來能做什麼。傷害乙個愛你的人。讓他被大家笑話。去繼續追求自己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