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企業必須要註冊英國公司,為什麼很多的國內企業都要選擇到英國註冊公司?

2021-08-22 17:17:29 字數 2060 閱讀 9440

1樓:海象跨境

一、註冊成立英國公司的條件

在英國成立公司比較自由,只要符合以下條件並提供相關資料即可:

(1) 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 (國籍不限);

(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 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可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 (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 提供英國註冊位址;

(5) 提供英國法定秘書(由我司提供英國專業秘書)。

註冊的流程

(1) 客戶提供註冊公司名稱 (英文);

(2) 對公司名稱進行查冊 (24小時查冊結果);

(3) 簽署註冊委託協議;

(4) 支付70%訂金;

(5) 10個工作日後拿到公司註冊相關檔案;

(6) 協助開設公司離岸帳戶。

需要提供的資料

(1) 註冊申請表 (由本公司提供,客戶簽名);

(2) 公司英文名 (可以提供中文由我司翻譯);

(3) 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 註冊資本 (1英鎊—100萬英鎊,無需實際出資)。

為什麼很多的國內企業都要選擇到英國註冊公司?

2樓:聽和(北京)國際商務

近幾年英國已經取代美國,成為了全球最熱門的投資目的地。根據榜單,英國排名第一,是今年對機構投資者最具吸引力國家,美國、德國、中國、法國緊隨其後。

註冊英國公司具備以下優勢:

1、成立費用不高;

2、每年維護成本低;

3、稅務安排便利;

4、註冊資本不需到位;

5、法制健全且非常穩定;

6、董事股東無國籍限制;

7、可在世界任何銀行開銀行戶口;

8、後續服務簡單,公司形象信譽極佳、國際地位較高;

9、國際貨幣的收付通道;

英國公司銀行開戶後會獲得乙個公司專屬銀行帳戶,通過這個銀行帳戶,可以獲得外匯收取和支付的無障礙便利(國家特殊政策規定範圍外),比國內每人每年5萬美元等值收取限制有了很大的提公升。

10、英國國際品牌的打造。

英國在上世紀初號稱日不落帝國,在全球有著十分高的地位,其國家形象帶來的品牌增值效應十分的明顯。通過註冊英國公司後將英國品牌引入自己的產品當中可以做到十分快速地建立國際品牌的訴求。

3樓:洋易達國際

英國是任何人士考慮進行**和運作企業的最佳地方之一,因為當地的法治系統是全世界最健全的,加上擁有完善的經濟系統及銀行體制,所以如果投資者想發展公司業務,英國絕對是首選; 雖然英國的稅率是相當高的,但只限於在當地有實際業務,如投資者不在英國本士進行**的話,是不需納稅的;除此之外,由於法制非常穩定,當地對****的管理是很少變動的,有利於投資者的長遠發展。

註冊英國公司好處

(1) 法制健全且非常穩定;

(2) 合法不交稅 (不在英國當地營業);

(3) 成立費用不高,每年維護成本低;

(4) 稅務安排便利;

(5) 註冊資本不需到位;

(6) 品牌建立,信譽度高,信心可靠;

(7) 一**東就可開英國公司,無國籍限制;

(8) 可在世界任何銀行開銀行戶口。

以上便是註冊英國公司的好處了,如果您還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繼續諮詢我,期待得到您的採納~

4樓:在岸港

a:英國位於歐洲西部,是世界經濟強國之一,其國內生產總值在西方國家中居於前列,是歐盟、北約、共和联邦、西歐聯盟等120個國際組織的重要成員國,是中國在歐盟的第二大交易夥伴。首都倫敦是世界最大的國際外匯市場和國際保險中心之一,英國是與其他國家簽訂雙邊稅務協定最多的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和**中心之一,在英國註冊公司是樹立國際形象、開拓國際市場的明智之舉。

註冊英國公司的好處:

1.歐盟國家中,英國公司註冊手續最簡單。

2.資料公開,公眾信可度極高。

3.股東和董事可兼任,一人即可成立公司。

4.可在香港或世界各地開設銀行帳戶。

5.每年維護成本較低,稅務安排便利。

6.可以以公司名義買賣物業。

7.可在世界各地主要金融市場和香港上市融資。

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會選擇註冊英國公司啊

安永近期釋出的報告指出 英國已經取代美國,成為了全球最熱門的投資目的地。根據榜單,英國排名第一,是今年對機構投資者最具吸引力國家,美國 德國 中國 法國緊隨其後。註冊英國公司具備以下優勢 1 成立費用不高 2 每年維護成本低 3 稅務安排便利 4 註冊資本不需到位 5 法制健全且非常穩定 6 董事股...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企業倒閉,為什麼很多公司企業會倒閉

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行業倒閉,個人認為是手機業的問題,你看整個世界,有了手機後,覺不用睡,飯不用吃,街不用逛。小孩有了手機不再用玩具,學生有了手機不用看書,大人有了手機班不想上,小孩不想帶,這個社會你說還有什麼企業能做下去,是個企業家全跑去做手機了,中國手機品牌比一些小國的人口數量還多。為什麼很...

為什麼很多國內外的科技巨頭都要把資料庫放在貴州

因為貴州的電力資源豐富,斷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因為貴州有獨特的氣候條件。還真是這樣,可能貴州很多基礎設施做得好。可以省錢,因為有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因為貴州的物質豐富,很多地方都還沒有開發出來 貴州有很好的氣候條件和很好的基礎設施。也有很多放在其他地方的。貴州更有利於科技資料庫的發展。貴州的山裡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