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東岸到高州大酒店多遠?坐車要多久

2021-08-22 15:13:44 字數 1495 閱讀 5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條路線,1、在東岸坐省站的車,經過大井等鎮出到高州,大概40分鐘到達高州省站,然後做摩托車到高州大酒店,大概15分鐘就可以啦;2、在東岸坐城東車站的車,經過曹江,帥堂等地方,大概1小時後到達高州,這車會經過高州大酒店,你可以叫售票員提醒你下車,這樣就一個小時多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8.0公里

起點:東岸鎮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東山路行駛840米,過右側的富迪百貨,直行進入x616

2.沿x616行駛9.9公里,過右側的竹山,直行進入g2073.

沿g207行駛23.5公里,過左側的平山塘,直行進入g2074.沿g207行駛270米,在第2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高涼西路5.

沿高涼西路行駛1.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高涼中路6.沿高涼中路行駛1.

8公里,過二運大廈,直行進入高涼東路7.沿高涼東路行駛250米,左轉進入文筆路8.沿文筆路行駛40米,左轉

9.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高州大酒店

3樓:同意即好

要是坐農村客運汽車一個半小時左右吧。大概50公里。

高州市汽車客運站(省站)坐幾路公共汽車到高州大酒店

4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2.6公里

起點:高州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觀山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環城西路2.沿環城西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中山路

3.沿中山路行駛860米,右轉

4.行駛20米,左轉

5.行駛70米,右轉進入光明路

6.沿光明路行駛680米,過右側的大昌冷氣約100米後,左轉7.行駛240米,右轉進入文筆路

8.沿文筆路行駛120米,右轉

9.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高州大酒店

高州市戶政中心離高州大酒店有多遠

5樓:隨便小凡凡

駕車路線:全du程約13.1公里

起點zhi:dao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內200米,左轉2.行駛220米,右容轉進入s329

3.沿s329行駛460米,調頭進入s3294.沿s329行駛8.

8公里,直行進入文謙大街5.沿文謙大街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宋璟路6.

沿宋璟路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海爾沙河專營店約70米後,左轉進入太行大街

7.沿太行大街行駛2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高州去電白中國第一灘有多遠。怎麼坐車?大概要多久?從第一灘回高州最晚幾點的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茂名第一灘啪  你當我是浮誇吧      加幾聲噓聲也不怕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摩托去更簡單,記得最好**,**的話中途休息十分鐘,換上新**出發!

從廣州市到高州市多少錢?在哪可以坐車?

不知道你在廣州哪個區。不熟的話,可以坐公汽或地鐵到廣州火車站,附近就是廣東省汽車站,有到高州的車。廣州市至高州市馬貴鎮在那坐車 你去廣州市窖口客運站坐開往高州市客運站的直達快巴士即可。然後轉坐到馬貴鎮車站即可。坐,高州車,再坐小班車,廣州開車到高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

重慶大酒店到重慶奧特萊斯有多遠,到重慶西部奧特萊斯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公里 起點 重慶大酒店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小龍坎新街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嘉多利廣場約60公尺後,進入沙坪壩南街 2.沿沙坪壩南街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金港大廈約260公尺後,左轉 3.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沙楊路 4.沿沙楊路行駛710公尺,過右側的長虹 美菱專...

從北京南站下火車如何坐車到靜雅大酒店?最好是地鐵

地鐵4號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49分鐘 15公里 11站 換乘1次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4站,到西單下車步行約 200 公尺到西單乘坐地鐵1號線,經7站,到五棵松下車,從c口出 步行約 892 公尺到長安靜雅大酒店 您好,根據問題需求,目前查詢到 北京淨雅大酒店 目前酒店周邊靠近的地鐵 地鐵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