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2A支援電信卡嗎,紅米2a支援電信卡嗎

2021-08-22 15:08:10 字數 1586 閱讀 199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紅米2a只有移動版,是不能使用電信卡的。

紅米2a支援電信卡嗎

2樓:昆莫狼

小米紅米2a(移動4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紅米2a手機移動版手機,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使用電信手機卡。

紅米2a支援電信卡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米紅米2a(移動4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5樓:小米

嗨!目前紅米手機還沒有發售電信版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可以,過兩個月應該會有電信版

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可以 米2多好也降價了 價效比高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8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的電信版已經在測試了,預計在2月份發售。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9樓:用新首熹

嗨!不支援的。

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sm,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卡槽一支援td與gsm。

卡槽二支援gsm。

td-scdma是向下相容gsm網路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10樓:小米

嗨!紅米暫時沒有支援電信版的版本

米3的電信版還沒上市呢

紅米能支援電信卡嗎?

11樓:小米

嗨!紅米不能支援電信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紅米支援電信卡不?

12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的,紅米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和移動的3g。如果您使用電信卡,推薦您購買小米手機2s電信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目前只推出了支援gsm和td-scdma網路制式的版本,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制式,所以無法識別電信cdma手機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不過以後說不清楚!

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嗎,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嘛

嗨!紅公尺手機的電信版已經在測試了,預計在2月份發售。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嗎 嗨!目前紅公尺手機還沒有發售電信版本的。現在不可以,過兩個月應該會有電信版 還不可以 公尺2多好也降價了 價效比高 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嗎?嗨 不支援的。紅公尺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 scdma g 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

我的手機是紅公尺2a,為啥插入4g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若手機沒有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無服務或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1.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 版絡嘗試。權 原因很簡單,紅公尺2a根本就不支援電信網路,更別說電信4g了。這款手機,規格比較老舊了,只能支援移動4g 3g 2g,以及聯通2g,也就是說,聯通都不支援3g 4g。下圖是該手機官網的資料截圖 這款手機不支...

紅公尺手機和小公尺2A哪款手機好

嗨!紅公尺手機與小公尺2a手機定位不同,紅公尺是千元以下機型,定位大眾,配置使用一流配件 商的配件,性能夠用,支援移動2g 3g,聯通2g網路。小公尺2a定位中端,配件使用頂級配件 商的配件,效能強悍,玩大型遊戲不在話下,支援聯通3g 2g網路,移動2g網路,您可以按照您的需求進行選購,您可以到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