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如何支援電信,紅公尺可以支援電信的?

2021-08-22 15:09:25 字數 2093 閱讀 3348

1樓:小公尺

嗨!親,非常抱歉,目前紅公尺手機電信版還沒有上市

紅公尺可以支援電信的?

2樓:小公尺

不支援的。

紅公尺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sm,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紅公尺支援電信的麼

3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支援 td-scdma 和 gsm 制式的網路,可以使用聯通的手機卡。由於紅公尺只支 持 td-scdma 和 gsm 的網路, 如果使用者使用的是聯通 3g 的 sim 卡,在紅公尺上會自動降為 2g 的 gsm 網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電信的,紅公尺目前和移動公司合作的。支援移動的2g,3g手機,即gsm,td網路。不支援聯通的w網路,聯通的卡用的話只能是2g的格式。

電信的手機很特殊的啊,呵呵。估計以後沒準能和電信合作呢,也許回叫黑公尺,白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目前支援移動3g(td-scdma)和移動/聯通2g(gsm),暫時還不支援電信卡!

紅公尺note支援電信麼?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bai,首先感謝您對du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zhi您的描述,目前dao推出的紅公尺note的網內

絡制式是gsm、td-scdma,是不容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購買電信版紅公尺手機或其他機型。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檢視。

中國電信4g已正式商用,如需檢視4g資費、查賬單、交話費、購買手機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嗨!bai

嗨! 親,非常抱du

歉,目zhi前紅公尺note只有

dao移動版,不支

專持電信卡的。屬

紅公尺有支援電信

8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董事長雷軍已經發微博說了,紅公尺手機是有電信版的,但是要2個月左右才會釋出。

紅公尺支援電信嗎?

9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不支援電信卡使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0樓:天之佩恩

電信是cdma 2000 的3g制式,既不符合td-cdma的移動3g制式,也不符合gsm的2g制式。所以紅公尺絕對不支援電信。

紅公尺能支援電信卡嗎?

11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不能支援電信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嗎

12樓:小公尺

嗨!目前紅公尺手機還沒有發售電信版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可以,過兩個月應該會有電信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可以 公尺2多好也降價了 價效比高

紅公尺支援電信的卡嗎?

15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因為是移動專享手機,以後也不會支援電信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公尺手機支援雙卡雙待,支援td-scdma/gsm ,

17樓:shenlan477回答

紅公尺的網路模式是gsm,td-scdma 所以只支援移動的3g和移動聯通的2g 不支援電信

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嗎,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嘛

嗨!紅公尺手機的電信版已經在測試了,預計在2月份發售。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嗎 嗨!目前紅公尺手機還沒有發售電信版本的。現在不可以,過兩個月應該會有電信版 還不可以 公尺2多好也降價了 價效比高 紅公尺支援電信卡嗎?嗨 不支援的。紅公尺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 scdma g 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

紅米2A支援電信卡嗎,紅米2a支援電信卡嗎

您好目前紅米2a只有移動版,是不能使用電信卡的。紅米2a支援電信卡嗎 小米紅米2a 移動4g 手機,網路模式 移動td lte,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您好不可以的,紅米2a手機移動版手機,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購...

紅公尺note5A支援電信嗎,紅公尺note5a支援5gwifi嗎

您好紅公尺note 5a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手機卡的,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紅公尺note5a支援5gwifi嗎 您好,紅公尺note5a手機 都是單頻的wifi,不支援連線5g頻率的wifi使用的 紅公尺5和紅公尺note5a哪個好點 紅公尺note5a作為較新的機型,採用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