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不到聯通4g怎麼辦,手機不能用聯通卡的4g網路怎麼辦?

2021-08-22 07:09:56 字數 3248 閱讀 367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不能用聯通卡的4g網路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聯通手機卡連不上4g網了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的要求:

1、手機**內須開通4g上網功能。

2、所在區域有聯通4g網路覆蓋。

3、手機終端須支援聯通4g網路。

我的手機是聯通號怎麼連不上4g網了,怎麼處理才能正常

4樓:中國聯通

如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不排除是不滿足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4、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5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聯通客服,你所在的位置有沒有4g服務,在跟客服反應這個問題

聯通手機卡連不上4g網了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的要求:

1、手機**內須開通4g上網功能。

2、所在區域有聯通4g網路覆蓋。

3、手機終端須支援聯通4g網路。

手機4g訊號滿格,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解決

7樓:董太漂亮

這個不用說,肯定是電信的訊號了,電信的訊號就是一些虛訊號,雖然是感覺是滿格的。但是卻連不上網

8樓:科技火龍

手機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這局怎麼破?一分鐘,教你正確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軟體被你在網路裡面關閉了,肯本就沒開啟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2樓:卓磨

一訊號滿格連不上網,手機訊號滿它沒有網,你怎麼連你有你自己有沒有流量?

oppo手機不支援聯通4g怎麼辦

13樓:中國聯通

1、手機終端須支援聯通4g網路,且手機**疊加的流量包產品必須是4g流量**或手機**開通4g上網功能才能使用者聯通4g;2、建議更換為支援聯通4g網路的終端使用聯通4g卡。

14樓:數碼小o泡

目前國內聯通、電信lte fdd4g牌照已經正式發放,現在手機可以同時支援lte tdd和lte fdd雙4g的手機有n5209、r8109。

1、卡1卡2都可以使用移動、聯通4g網路,但不能同時使用;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設定哪個卡槽使用4g網路。即當卡1使用4g網路,卡2會預設使用2g 網路,反之當卡2使用4g網路時卡1則預設為2g網路;

2、當系統檢測到手機插入兩張卡時,系統彈出提示選擇使用資料網路的sim卡;當選擇了卡2後,需再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sim卡2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3g/2g,此時卡1自動切換到2g網路。

15樓:wy可可西里

你好,請我你用的oppo那一款機型啊

聯通卡怎麼連線不上4g網路。

16樓:牧起雲高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要使用聯通4g網路是需要同時滿足以上的條件的,不然的話使用聯通手機卡只可以用聯通的2g、3g網路的。詳情你也可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客服進行了解。

移動4G手機與聯通4G手機如何區分

聯通4g全國復 全國接聽免費,長制市漫一口價,全國任打0.15元 分鐘。移動在國內撥打 要0.19元 分鐘,接近0.2元 分鐘 流量方面聯通有雙封頂機制和超額贈送機制。也就是說超出 流量後僅需0.3元 mb,超額流量費用達到60元,再額外贈送824兆國內流量,實際可享受流量達200mb 824mb ...

聯通4g手機可以用電信4g卡嗎,聯通4g手機可不可以用電信4g卡嗎

聯通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4g卡,支援聯通4g卡。如果手機網路制式支援電信4g是可以使用的。中國移動 4g tdd lte 3g td scdma 2g gsm中國聯通 4g tdd lte fdd lte 3g wcdma 2g gsm中國電信 4g tdd lte fdd lte 3g cdma2...

聯通4g在手機上哪些標示,4G網路在手機上什麼標示

在使用者 終端 網路等條件均符合的情況下,根據使用者使用終端不同,手機顯示不同,一般顯示為 4g 或 lte 4g網路在手機上什麼標示 在4g 4g終端 4g網路等條件均符合的情況下,4g網路的標識顯示根據使用終端不同,4g手機顯示不同,一般顯示為 4g 或 lte 聯通4g在手機上怎麼顯示 為了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