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為什麼裝中國聯通卡屏上不顯示中國聯通呢怎麼設定

2021-08-22 06:58:41 字數 1149 閱讀 1699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的通知中心不允許**資訊在通知狀態列顯示,重新開啟一下即可。

我的為什麼不顯示中國聯通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聯通使用者每個號碼歸屬相應的省份,由每個省份的聯通公司所管轄與提供服務。每個地區內情況不盡相同容因此您可以直接致電你所在地區10010人工客服來詢問: 手機不顯示中國聯通怎麼回事 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中國聯通3g怎麼不顯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連線3g網路,建議您核實裝置是否支援3g網路,如果支援可以核實以下資訊:

1.檢視其他裝置是否可以搜尋到3g網路。

2.核實裝置的3g網路模式和使用的sim卡是否匹配。如:您的裝置支援的是聯通3g網路模式,需要插入聯通卡才能實現3g業務。

3.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果3g網路訊號較弱或者未覆蓋3g網路,裝置則無法連線3g網路。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lg g flex手機怎麼不顯示中國聯通

4樓:中國聯通

lg g flex手機出現無中國聯通訊號,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狀態不正常(如停機、已銷戶等狀態);

5.手機終端不支援中國聯通網路。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手機卡重新拔插,檢視卡槽是否有鬆動、變形等接觸不良的情況;

3.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網路或詢問周圍使用者使用是否正常;

4.換卡換手機測試,了解是否為手機卡或終端出現故障;

5.核實手機卡的狀態是否正常;

6.核實手機終端是否支援中國聯通網路。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聯絡當地聯通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

中國聯通卡上網怎麼設定

5樓:以木睦聽楓

在設定裡找到手機,找到網路,接入點設定成unts(聯通wcdma3g網路)就行。不明白請追問

中國聯通卡怎麼啟用

打乙個 就行了。一般都是打10010啟用,免費。方式一 從2015年01月21日起,通過營業廳 商等實體渠道辦理的預付費使用者實名登記後立即自動啟用 方式二 從2015年01月21日起,通過電子商務 如 網上營業廳等 辦理的號碼在實名登記後的15天自動啟用費 即 號碼完成實名登記後的第15天,如仍未...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不好怎麼辦??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

中國聯通旁邊顯示個H是什麼,中國聯通訊號顯示H的網路,是屬於什麼訊號

h訊號是指您所在位置有3g網路訊號,有的手機會顯示h,有的會顯示3g。另外這只是中國聯通3g上網的標識而已,手機上出現這個說明你正在使用3g網路。中國聯通copy旁邊顯示個h指3g的公升級bai版hspa網路,是du3.5g,速度可達14.4m 另外,還有zhi以下幾種網路顯示標識dao g,是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