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男友因為我沒有錢,然後離開了我。現在我當上了老闆,他又回來找我。我還要去接受他嗎? 我現在還

2021-10-15 08:19:31 字數 5898 閱讀 6980

1樓:

不應該接受他。這種人純粹為了利益和金錢,根本不值得你去愛。真正愛你的人應該在危難時同甘共苦,在成功時一起分享,假如有一天你失敗了,他肯定還會離開你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河木舟

這個看你個人情況了,如果你覺得能夠養活他,而且你還愛他,那無所謂了,接受他但是他要聽你的,錢的問題你自己把握,個人覺得男人應該去掙錢,應該讓他去做工作自己掙錢,至少不花你的錢或者少花!

還有就是如果你不愛他了,果斷扔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要,就算他現在說他還愛你也不能接受他,就算你還愛他,你也不能接受他,這種人不值得你愛的,女人要找不管你怎樣都愛你的男人。現在你都自己當老闆了更應該找個愛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好馬不吃回頭草,何況都是因為錢!因錢和你一起,你覺得值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男人因為女人沒錢就走,因為女人有錢就回來,什麼人啊

6樓:我一直會愛她

廢了他,真不是個男人,好男人多得是,他還不算

7樓:候鳥e人

目的不純,要來何用,如果以後有個什麼起落,他是靠不上的,缺少安全感覺,直接pass

8樓:匿名使用者

昔日他能為錢離開你 今後他也能為錢背叛你

9樓:

不行,那種人就為了錢,他可能會把你的錢騙走的,別被迷惑

10樓:想個暱稱好難喲

這種人不是愛你的人,而是愛你的錢,虛偽,這種人果斷踢開

11樓:熊熊菀

明顯他不是為了你是為了錢,你覺得乙個不愛你只愛錢的人能接受嗎

12樓:迷上我的鹿

不應該,果斷的不應該,而且你應該順便侮辱他,踐踏他!

13樓:肆無忌憚

不要,他是為了你的錢

14樓:

你要接受了你這輩子就完了

15樓:

他看中的不是你,是你的錢

前男友找我復合,是他甩的我,但我對他還是在乎,我該接受嗎?

16樓:湯三善

首先要說一點,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去看過你回答的問題。對於男專甩女,你的怒氣

屬值基本是滿的,所以說:我的建議是不接受。原因有三:

其一,裂痕已經存在,感情已經斷裂。你還是敢愛敢恨的性子,你放得下他甩了你這個心結嗎?其二,就算你暫時放棄這個心結,但是你依舊會記得他對你做的事情,在日後的交往中這將會影響你的判斷。

其三,如果,我是說如果,他再次和你分手,你確定你不會被自己逼瘋?不會被他搞的對所有的男人失去信心?為長遠計,算了吧!

這年頭,三條腿的**,那是讓車壓斷了腿,兩天腿的男人,那是正常。沒必要!如有疑惑,還請追問。

祝你幸福,三善。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出分手的人不值信任、認真說出分手的人就把他忘了吧!!!!

18樓:祦輫肝炯炙

男人知道回頭應該給他次機會,但你要讓他知道你不是隨便他想和就和想分就分的,告訴他你的想法

19樓:鑰匙扣不上

感情這東西隨心啦。心裡在乎就符合吧。世上沒有天生一對,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有矛盾和誤會的。只要之前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我覺得符合沒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在復合了,做普通朋友還可以

21樓:愛的無悔

你可以復合一下,然後再吧他甩了,看他合怎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就接受他。你怕受傷了。就拒絕他!

23樓:哎呀哎呀在不在

接受咯。對吧 反正再試試也不吃虧 萬一錯過了呢 不過也要看這個男的人品 如果他是那種比較花心的還是別了。

24樓:現實雖狠美卻虛偽

最好別接受,正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

25樓:qq的心情

那得看是為什麼事甩你的。

26樓:陳雅文

之前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夠了同樣會再甩掉你

我和前男友兩年前分手了,當時都準備談婚論嫁了,後來不歡而散,原因是因為他沒錢,而我家很有錢,他說可

28樓:天行者

有志氣的男孩都有那種脾氣,你兩年前的一句話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內心,當時也

肯定頂著你家裡人反對你和他來往的壓力,你最後的話斷絕了他愛你的勇氣,他覺得你是欺貧愛富的女孩,導致你倆不能攜手未來。你細想一下就通了。

29樓:孤孤單單得來

結果是不是最好他們又在一起了。原因是男主角忘不了女主角

30樓:夏而無聲願

如果實在看不起,不歡而散,以後不要再聯絡

31樓:醉風塗抹戀靜土

放手就放手,還是讓自己改變一下性格。女孩子的性格太偏激,容易讓男孩子沒有底氣。

32樓:張三問

真的假的感覺像故事啊我覺得他應該感謝你

33樓:若浮塵

既然他會報復你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你就重新追他,感覺他離不開你的時候然後甩了他,告訴他不管有沒有錢都不會喜歡他,乙個這麼愛和女生計較的男的我永遠都不會喜歡

34樓:上官t夏沫

既然分了,你還和他打招呼幹嘛?既然吃了虧為何還要讓你家人知道,你不覺得很丟人麼!你當初的一句話改變了他。自己種下的因自己承擔結果。不是你拿錢看人,他又怎麼拿錢看你?

35樓:鐘

兩年時間就可以今非昔比啦,再給20年都未必敢說啊,看電視劇集編的吧

36樓:尋找緣份的她

你好,金錢永遠都買不到真心愛你,疼愛你的人。

37樓:灝忚嫳樓

做個讓他刮目相看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明就是偶像電視劇集

39樓:大早上不想起來

呵呵呵、我只能說你太幼稚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家實力也不小。

41樓:回歸的天使

那麼你就繼續氣死好了。哈哈哈。

42樓:夢想

姑娘請問你有錢嗎?你家有錢是你的嗎,如果錢不是自己辛苦賺來的就不要這麼高貴,即使這個錢是你的,人離開了錢還有什麼高貴呢?人都是有自尊心的,要將心比心,自己掂量掂量就可以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你們這些女孩子就知道錢

44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出氣的話只能兩敗俱傷,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有這種麼。不到2年實力就那麼牛

46樓:信愛松島楓

不加點嘿咻的情節嗎?

47樓:好人卜凡

你能做的就是服,然後是後悔。

48樓:匿名使用者

報毛線,你也太現實了。當初,那麼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前男友又來找我該不該和好?

49樓:

像這樣不靠譜,沒擔當的男人要他何用?

你母親是怕你將來帶著個孩子不好再嫁,我也能理解。但這個男的,太不是個東西了。我真心不贊成你們結婚,沒結婚就這樣不把你當回事,以後又怎麼能指望他能對你好。

要我說,你還是把孩子打掉,再找乙個的好

50樓:貓貓泡泡

不該原諒他,以後也沒有幸福,找個喜歡你的,

我現在心裡還想著我的前男友,因為當時是我離開他的,雖然他已經結婚生子了,我知道不能去打擾他的生活,

51樓:葉隨風鳳落

夫妻之間吵一定會有,如果是你在她家庭中是一件道火線的話,你就不要和她聯絡版,因為

權你單身和心裡面有他這個人,如果你在他們之間出現,帶給他家庭不幸i禍給他家中小孩子了,以後的日子你就把你和家人的面子全丟了,你就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了,清醒!!!!!吧。

52樓:day過客憶往昔

我覺得吧運氣好可能小三上位很成功以後你們很幸福,運氣不好你們倆好了,到時候你們吵架他又想到前妻的好了,又像之前聯絡你一樣聯絡前妻,這樣你樂意麼

53樓:皓皓爸比

不建議在婚內去插足別人的生活。就算你成功上位,你也不清楚後面有沒有人在努力替換你的位置。那個時候後悔就來不及啦。當然,如果他們已經離婚,那你就可以勇敢追求啦。

54樓:小小媛子

對,你不能和他聯bai

系,果斷du的,首先,他是已zhi婚男人,你算是第三

dao者,在法律道義上回都會受到譴責答,在一點,他吵架了就找你,那她對於老婆和孩子的責任感使命感去**了,不管你們還依然愛或不愛,都請放在心底,對他整整承諾的說,不要給我打**,我們有各自的生活,我永遠的祝福你也希望你幸福,同時做好你的家庭的擔當與使命

55樓:一中擼肉飯

我倒是覺得他老婆瞎了眼,這男的吃里爬外。吵個架聯絡以前舊情人。乾脆離婚吧!沒離婚的話你最好別再聯絡。

56樓:雲朵也逍遙

如果他離婚了你可以和他在一起,但不要成為他離婚的原因

57樓:摩羯遠去的腳步

要是他當初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你們應當商量一下以後的路,人的一生很短,真情可貴,你們是當是人要有真心就要有敢把握

58樓:自由飛翔

別去當小三,破壞他的生活,夫妻吵架是正常的。

59樓:小姑奶奶惠子

不要聯絡了,耽誤你也影響他的夫妻感情,而且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別傻了好男人多了,就當他以後不存在了

60樓:鄒春平

我奉勸你不要介入他的私事。不要沒事找事。充當乙個準第三者的角色。這對你對他都沒有任何好處。

61樓:丨微塵

刪掉所有的****,換乙個城市,重新開始。

6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能背叛她同樣也能背叛你

63樓:手機使用者

都已經決定分手了,那對你的決定應該負責任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給他平靜的生活,把這份愛埋在心底吧!

6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和他聯絡,要不然你就會受到傷害的。

66樓:手機使用者

他只是吵架終究要會去的,不要干涉人家家庭!保持好你的品德最重要!

67樓:康家廟

恩,再聯絡估計要出事的哦

6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是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品行,良心咋樣?

69樓:沙鷗

是的,不道德的事不要做

70樓:玉露孤魂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生活中,尤其是感情問題!用讓人琢磨不透!其實我跟你的情況一樣,以前到現在我心理就放不下我前女友!也有5年多了!但是我結婚了,她單身!是有一直的痛!

夢到前男友來找我,然後我帶他去找賓館,卻因為各種原因沒找到

做夢而已,沒什麼意思,留在你大腦的記憶,跟電腦一樣,儲存在晶元中,偶爾會提取出來,你就做了現在的夢!夢見前男友回來找我,還去了我住的地方找,這是什麼意思?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還想著他,而且最近挺寂寞 夢到很久沒聯絡的人是那個人正在遺忘你 夢見前男友回來找我,我卻躲起來了。是什麼意思啊?這充分說明了...

因為我家裡不同意,前男友提出分手,他說離開我不是不愛我,是因為愛不了 我應該怎麼挽回他

他值的bai你放棄你家人嘛?如果 不值du 得你挽回來幹zhi嘛?如果你為dao他放棄你的父母,你回們最後走答在一起還行,如果分手了,你就什麼也沒有了。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就該好好的表現,讓你父母對他的態度有所改變,一切要看他的行動,他沒有去行動就給你分手了,他值的你愛嘛?自己想一想吧!得不到雙方父...

我的女友去見前男友(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前男友揹著她和別的女孩子好上了),並在前男友家裡過夜了,請懂

你去你前女友家裡過夜去 餘情未了 並且在心裡,這女的對你的態度是無所謂 這種問題有什麼好問的?你前女友來你家過夜你會幹啥?要是我,我就分手,我容忍不了女朋友在前男友家過夜 我悲劇啦,女朋友揹著我和前男友和好了,每天都給我臉色看,處處刁難我,逼我和她主動提出分手,我好喜歡 愛也要有尊嚴。何必單戀一支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