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不高興他也不會高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5:00 字數 3105 閱讀 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很在乎你的感受,你要是不開心他也會難過的。所以你遇到這樣乙個好的男友,就好好珍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乎你的感受,很像跟你分擔你的事。幫你解決問題

3樓:永恆的記憶射手

你的喜怒傷悲就是他的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為中心,他很愛你,好好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乎你的感受 正所謂愛屋及烏

6樓:熙遙浪子

想討好唄這麼簡單啊肯定沒有寓意

7樓:書痴

象喜亦喜,象憂亦憂。

8樓:阮威雄

剛開始拍托是這樣子的!

9樓:蹉跎歲月

說明他很在意你的感受

10樓:ю心是蓮花開

騙人的,根本沒那回事。反過來想想,如果別人不高興,你會不高興嗎?不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男生都是會哄女生開心

12樓:手機使用者

就好像你不開心了,傷心了,他也傷心不開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笨啊,他很在乎你,很喜歡你

當乙個男的說 他不會刪人,說我要是不開心可以自己刪,什麼意思,為什麼這樣,他明明知道我不會刪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雖然生氣或是有矛盾,但是不願意斷了聯絡。如果你覺得實在接受不了他,那你可以刪除他。他給你主動權,讓你去選擇。換個角度說,他不會放棄你,除非你拋棄他。

對你來說,你不會刪他,說明你們感情比較不錯。小吵小鬧都是過眼雲煙。、

希望你們,多溝通,多做快樂的事情,不要糾結過去或是小矛盾。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刪?那是因為你還想和他發生點什麼事,他為什麼不刪?因為他也想和你發生點什麼事。

16樓:___藍澀楓葉

那你倆誰都不刪誰,那就是還有和好的想法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喜歡你,還是刪了吧

18樓:郎雪在燕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男朋友都不會哄哄我,他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會哄他,他真的愛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像你所說的話

那個人覺得你男友太自私了

他考慮的只有他自己了

連戀愛的時候都不知道哄你

那我覺得要麼是他性格的原因

要麼就是他對你不夠的重視了

20樓:楊柳依依

每次你不開心的時候,男朋友都不會哄你,她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哄她。他真的愛你,不愛你。不是這件事上能看出來的,要在生活中的細節才能知道的。有的人不會把愛掛在嘴上,希望你採納。

21樓:深藍之藍心

你不開心的時候

你的男朋友

都不來哄你

那麼平時呢

對你好不好呢

有的人不會哄女生

但是不代表不對你好啊

22樓:kiki狂愛小毛驢

答:你不能疑惑,男朋友不會哄你而不愛你,他可能是內向不善於哄人的,性格的差距有時讓人不可想象,是否愛你,以後從多方面去觀察,既然你喜歡他,就別太多疑慮,避免錯失姻緣,遺恨終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說清楚,乙個男人太理性的話是會有這種情況的,我就是這樣的人,這不能證明什麼,有的人只會把愛放在心裡,用行動去表達自己的愛,仔細觀察你就能找到答案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不會哄人的,

我生氣我老公從來沒哄過,

他就一直沉默到我和他說話為止,

我也總覺得他不愛我,

但是我要什麼他都會給我,

他在我身邊基本上我什麼都不用做,

我覺得不管他愛不愛這樣也夠了。

25樓:天妒凡塵

可以說有兩個可能,乙個是這個男生不太會說話,內向靦腆是個大直男。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確實不夠在乎你,甚至是不夠愛你了。這樣的話,你就只能把你的心裡話向他直接說出來,好好溝通,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考驗,如果他有所轉變,那是非常好的。

如果她,固執己見,不知變通,那你也只有兩個選擇了,那麼好好考慮,是不是要和他繼續在一起?,要麼就只能慢慢試著習慣和他的這種相處方式了。

26樓:1好人家

我覺得可以說有兩個可能,乙個是這個男生不太會說話,內向靦腆是個大直男愛不愛你在生活中的細節能看到。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確實不夠在乎你,甚至是不夠愛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愛你一定.會哄你,讓你開心,而不會不管你

今天我很不高興用古文怎麼說,表達我不高興的詩詞或者文言文

是日吾不悅 是日吾甚不悅 或說成不快 甚字打錯了 一改就跑到這裡來 和現代說法沒很大區別!較古時 斯日吾甚不悅也!注意,不是 是 而是 斯 古白語 今朝吾心甚是不暢!寂寞大山人 那要看 古 到幾時?上古?中古?遠古?太古?不能一概而論 表達我不高興的詩詞或者文言文 甚矣,吾之不樂!知我者謂我心憂,不...

別人一說我,我就是不高興。我就是想打他

不聽勸的人難於有長進。人人都不是完美無瑕的。聽人說,只會對自己有好處,沒有壞處。好比小時候如果不聽大人的話,能學會吃飯 走路嗎?不聽老師的話,你會寫字 在這裡發牢騷嗎?應該學會修整 培養 鍛鍊自己的脾氣性格。這樣才能不斷進步,才能成材。社會是靠大家共同建設的,其中你也少不了要參與。脾氣太邪了就融入不...

為什麼我說自己胖,我男朋友不高興

雖說他不應該因為這點小事鬧不愉快,但他因為你的話生氣說明他在意,他不是真嫌棄你胖並且沒想過找別人,你是不是該偷著樂。我男朋友也說過我臉大如豬的話,但那又何妨,明知道是玩笑。兩個人相處會有很多小矛盾,都大度點。我和我男朋友矛盾不斷,有時候他哄我有時候我哄他,感覺像哄小孩似的。那是因為他看清你了。原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