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有美麗的西湖給這句話加上標點符號

2021-08-21 13:13:10 字數 1413 閱讀 2230

1樓:精銳長寧語文好

我的家鄉有美麗的西湖。

滿意請採納哦^_^

我的家鄉有美麗的西湖用句號還是感嘆號

2樓:飯飯

理論上來說都行,情感上來說用感嘆號更好。

給句子加標點:我的家鄉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3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我的家

復鄉真是制個美麗的地方

加上標點符號:

我的家鄉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這是一個感嘆句,所以用感嘆號。

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

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

幫忙加標點符號,哇()西湖邊的景色真美呀()

4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哇()西湖邊的景色真美呀()

加上標點符號:

哇,西湖邊的景色真美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逗號,第二個是感嘆號!

6樓:泉墨大凝綠

西湖的景色真美呀!

用感嘆號

滿意請採納哦^_^

給這句話加標點符號 10

7樓:

青菜,一碟足矣

無米,面也可;無雞.鴨也可;無魚,肉也可;無銀,錢也可;青菜,一碟足矣。

無米麵也可;無雞鴨也可;無魚肉也可;無銀錢也可;青菜一碟足矣。

8樓:

1、無米,面也可;無雞,鴨也可;無魚,肉也可;無銀,錢也可;青菜一碟足矣。

2、無米麵也可,無雞鴨也可,無魚肉也可,無銀錢也可,青菜一碟足矣。

9樓:

先生:無米,面也可;無雞,鴨也可;無魚,肉也可;無銀,錢也可;青菜一碟足矣。

富翁:無米麵也可,無雞鴨也可,無魚肉也可,無銀錢也可,青菜一碟足矣。

給句子加上合適的標點符號?

10樓:迷路的美洋洋

標點符號 - 標點的應用是小朋友們的難點。不知這個文件對小朋友們有沒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次成功的答題。

給下列句子加上合適的標點符號。

12樓:我很愛小鴿

1. , 、 。

2. , : , ; , 。

3. , 。 , , :“ 。”

我的爸爸非常勇敢。這句話怎樣加標點

原句 我的爸爸非常勇敢 加上標點符號 我的爸爸非常勇敢。這是乙個陳述句,所以用句號。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 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我的爸爸很好學這句話應加什麼標點符號 原句 我的爸爸很好學 加上標點符號 我的爸...

我的家鄉美麗黃山作文,我的家鄉在安徽黃山的作文了300個字以上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像夢一樣的地方,它是那麼遙遠,看不見,摸不著,在夢裡我們都會渴望去感受它的一切 它又是那麼近,近在咫尺,伸手的觸碰就能帶來無限的喜悅。黃山,就是那樣乙個像霧像雨又像風的美麗存在。它高貴的矗立,自然的流動,在那裡,有我們美麗的夢。黃山的美麗像水像風,流動在每一片最誘人的谷底。黃山的靜...

你可知道西湖的景色有多美麗嗎?西湖的美景都有什麼呢

1 飲湖上初晴後雨 宋代蘇軾。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2 錢塘湖春行 唐朝 白居易。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裡白沙堤。3 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 宋朝 楊萬里。畢竟西湖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