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沒耐心,只有脾氣,怎麼回事

2021-08-21 10:12:06 字數 6453 閱讀 9706

1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這個原因非常的簡單,因為對於她來說她需要你更有價值,否則的話他會內心有焦慮感,畢竟每個人都需要安全感,所以說我覺得你最好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

2樓:

大概是你的一些做法使她感覺反感,應該自己改正。要不就是你女朋友這幾天情緒激動好好安慰安慰,不要惹她生氣,過幾天就好了,女孩子是來哄的,多關心呵護,還有就是她是不是心裡有了別人,對你越來越不順眼,自己多觀察,細點心還是好的,祝你們幸福吧!

3樓:life奶茶倫

女朋友對你沒耐心

有脾氣她是被動做你女朋友的吧

因為她還沒有完全愛上你

看不到你對她的好

她只把你與他人相比

如果稍許不如她意

則會表現出對你的不耐煩

從而脾氣特大

因此你要做的是

讓她愛上你離不開你

4樓:暢西娘

你要關注的是因為什麼原因,什麼事情對你發脾氣。

她生氣的點是不是反覆和你提起過,但你總是不放在心上,沒有變化。

總是這樣是容易失去耐心,並且這段感情也很容易危險。

真的要保護這段感情,要從改變著手,如果她說的有道理的話。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而對你反**脾氣,說明你不是適合她的那個人。

5樓:浩海寄真

女朋友對我沒耐心,只有脾氣,怎麼回事?

6樓:鍾靈毓秀

女朋友對你發脾氣一般情況下是想撒嬌吧

7樓:右點

我覺著這樣不要在一起了,她應該有個對比心理了,你不是她想要的那個人!她有想要離開你的念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希望你做好事情了吧

9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不稱她心意,分手放了她吧

10樓:13893159760秤

不愛你,所以不能包容你,遷就你

女朋友說我脾氣差,對她沒耐心,分手的,還能挽回嗎,怎麼挽回呢

11樓:蒙柏華

能不能挽回關鍵看你了,既然她是因為你脾氣差而分手,那說明你的脾氣可能真的很大你得改,如果你能徹底的改掉這些壞習慣,對她好點,我想你應該能挽回她的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你脾氣差,抄

對她沒耐心,

因為這個要跟你分手,

說明她還是跟你說的很明確的,

如果只是這兩個原因,

那你可以跟她保證,

你會改掉你的壞脾氣,

然後對她上心一點,

如果她對你還有心的,

那還是能挽回的,

都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

13樓:吳倩雯軒

你能真的意識

抄到問題的所在嗎?

襲或者你能控制住自己bai的壞脾氣嗎?如果做不du到還是別zhi追了,追回來了還得分。兩個人dao在一起必須要有一方妥協讓步。

有對女朋友發脾氣的時間不如去多掙些錢,女生往往在意的是你的態度。你的態度讓她感覺不到你愛她,她自然會離開的。想挽回,就拿出你的態度,好好跟她說。

追女孩子當然是要有耐心的了。多關心她,從細節入手,買她喜歡的禮物。沒有女生不喜歡禮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你所有毛病以後改就是了,對她好一點,挽留一下,她耍時在相分,也換回不了也就算了,必竟強擰瓜不田。

女朋友經常對我不耐煩,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15樓:澄澈綠茶香

您好。如果經常發脾氣的話,個人覺得不僅僅是她的問題。女生發脾氣更多的是因為覺得男生考慮不到自己的感受,自己在意的地方男生根本不知道不重視,所以就很氣憤。

女朋友這樣發脾氣,你要想想是不是你在她需要的時候忽略了她,或者和她說話時你不夠活躍等等。

她發脾氣也沒惡意,就是覺得心裡難受,不滿。想發脾氣引起你的重視,想讓你好好陪她,哄哄她而已。你就拿出耐心,多哄哄她。

先消消氣之後再問她為什麼,然後下次注意就好了。但千萬別覺得她是無理取鬧,不然就哄不好了。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算了吧,一次兩次還行,經常的話就不要相處了,兩個人都痛苦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性格就這樣,還是已經變心了

18樓:驚濤剡

這樣的女人——甩了呀

19樓:峰

受不了就離開唄,好女孩多的是,越拿她當寶越愛發脾氣

20樓:黎培林

明講他看你不順眼。與其這樣受氣不如分手。

21樓:

要麼不喜歡你了 要麼把你當親人了,就像你對父母不耐煩一樣!

22樓:浮雲神馬

疏導他,問問他,多陪她說說話,是不是你們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啊。

23樓:瀟傻

不愛了,,覺得厭煩,早點抽離,不會撐的太久

24樓:

女人不好惹 還是哄哄是好 多給鈔票

25樓:灰飛煙未滅

好好哄一下!女人都這樣,適當的話好好和她聊一下

26樓:王近寶

撒嬌很正常,但是過了就不對了

27樓:舞動的正義

不夠愛你,你應該讓她明白你不在乎

28樓:手機使用者

先問清楚他對你發脾氣的原因

29樓:差點成熟

結了婚就忍沒結婚就分,好女人多的是,你應該做個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定他到底喜歡你不

31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深入為什麼,難道溫柔還是哪件事哪句話不順心?否則會接受不了這脾氣…男人有脾氣變得比她還暴力!

女朋友總是因為小事發脾氣,完了就冷戰,我感覺自己快沒有耐心了

32樓:心暖知我安

其實女孩子會這樣

很多的時候都是很愛你的

這個你可以肯定的

只是性格的問題,比較喜歡你哄著。

33樓:張小微媽媽

她生你氣是因為你手機調成了靜音。你沒接到她**。所以她生氣了。

她以為你不接她**。說明你不在乎她?等她冷靜下來。

給她解釋清楚。女孩靠哄。真正愛乙個人。

無論多忙都要主動聯絡她。說明心裡有她。女孩子都任性。

你多點耐心。和她溝通下。別為這些事傷了感情。

兩個人走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小事是否與你有關..如有關那是她在乎你...關心你當她受氣時...你應該做旁邊陪伴她..與你分擔痛苦..

如果你真的愛她..讓她出氣也值得...

只要她會更好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要找志趣相投的,溝通交流順暢的人過日子。否則以後生活中難得達成一致,更不可能奢望心有靈犀了!生活品質和情趣,須雙方有很大程度上的共同語言,尤其生活習慣、興趣、愛好、品味要相當。

36樓:朦黑色

這都源於女孩的不自信

我女朋友脾氣很差,怎麼辦??

37樓:布吉島該叫啥

兩個人好好溝通下這個問題。

1、多一些寬容諒解

對於野蠻女友型的女朋友,一定要多一些寬容和諒解,她們有點小脾氣是再正常不過了。既然是情侶,就應該多包容女朋友的小任性,小脾氣,人無完人。

你想過沒有,或許是因為女朋友太過於在乎你,而由於你的不理解,不領情,恰恰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導致難以克制自己而不去發脾氣。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對女朋友的脾氣多一些寬容和諒解,要知道,沒有隨便發脾氣的女朋友,只有惹女朋友生氣的那個人,那件事。

2、要了解女朋友的性格問題

說到脾氣不好的女朋友,如果你無法做到完全的包容她,那不如去幫助對方改變。一般來說,性格不好可以有多方面的原因,找到女朋友脾氣不好的原因,這樣可以從根本上幫助對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許是心理原因,家庭原因,之前受到過傷害等等,這就需要你多給予關心和體貼,在你幫助女朋友的同時,同樣也是在幫助自己成長。

3、了解女朋友發脾氣的緣由

如果你女朋友之前脾氣還好,但近段時間胡亂發脾氣,那你就要警惕女朋友為什麼會突然發脾氣了。也許你女朋友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自己某件事讓女朋友變得敏感甚至反感、當然還有個概率較小的緣由,她喜歡上了別人,這是要擺脫你的前兆。

所以找女朋友當面溝通,了解女朋友發脾氣的緣由就顯得尤為重要了,這有利於你對症下藥,不要在糊里糊塗的猜忌中,繼續傷害彼此的感情。

4、了解自己的不足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這個能夠理解,但是一味的強調女朋友的錯誤,而推卸自己責任的做法就是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女朋友發脾氣固然有她的錯誤,但自己是否真的盡到做到男朋友的職責了,或許你身上的一些缺點,正是導致女朋友反感的原因。

而你卻不自知,或者根本不願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只會是自食其果。所以時常審視自己,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不僅是你女朋友,更是你自己要做到的事情,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感情何嘗不是這樣呢?

38樓:與非子墨

我女朋友每次發脾氣我只能哄著,別無他法。她長得很好看,家庭也不錯,但是她並不是那麼完美,我接受了她的過去,也願意跟她一起承受未來,可惜天不如人願。

舉乙個簡單的例子,我毛巾沒有掛在她喜歡的位置上都會大發雷霆,不小心用水弄到了她的頭髮也會大發雷霆,約電影的時間跟她的想法不一致也是大發雷霆,這些也就算了,我也是這麼想的,女人就是應該寵著。

現在已經開始談婚論嫁了,因為我買的鑽戒沒有跟她商量,買的不是她喜歡的那乙個,直接說不結婚了,如果拿那個鑽戒求婚她也會拒絕,然後把家庭群退了。我傷心欲絕,她隨後提出分手,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提出分手了,我這次答應了。

已經做好了沒有她的世界,做好了準備怎麼和朋友家人解釋的時候,她又來一句,我詛咒你一輩子得不到幸福,不得好死,我傷了她的心,這個時候我的心已經寒了,基本屬於隨便她怎麼說我都無所謂了。

我知道我不愛她了,隨之她告訴我不想跟我分手了,要我去找她道歉,其實我是抱著她可能改了的態度去的,我道了歉,被她用雨傘傘把打了肋骨,吃了會過敏的榴蓮pizza,結果她告訴我只是想報復我而已,但是還是不想跟我分手。好,那就接著過,可能我也是心太軟,沒有做什麼決絕的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朋友脾氣不好,老是罵人的話,首先男生應該從自己的方面進行,考慮自己是否有做的不恰當的地方惹別人生氣,還有一點自己是否做到了盡男朋友的責任,給予女朋友絕對的關心和愛護。

如果說男生在這一段戀愛中做到了自己能給予力所能及最好的女方還是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可以分情況來看,首先如果是這個女生本身的性格就是脾氣暴躁的話,那這個也是估計很難去改變。因為我們經常都會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改變乙個人從小的性格,這是一件相當難度大的事情,只可能說是慢慢的有所改善,想要完全改變,根本不可能。

如果說她本身的性格不是這個樣子,只是在近一段時間變成這樣了,也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女朋友身上發生了一些她自己不能夠排遣的事情,留有一些壞的情緒,所以她沒有辦法發洩,只能通過咒罵自己的男朋友來進行發洩消遣。那這樣的話,男朋友就應該跟女朋友坐下來談心,問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試著想辦法去幫助他開啟心結走出陰影。

排除這兩種情況呢,如果還有這種原因,我覺得很有可能是這個女生,對於兩個人現在的戀情關係是很不看好很不耐煩的一種狀態,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兩個人可能也沒有辦法再更好的去相處下去,這時候兩個人如果還是真心想在一起的話,就試著改變一下現狀。

如果是也確實沒有辦法再在一起的話,那就只能分手,其實分手也不一定說就是一件壞事,只能說兩個人不合適了,不適合再在一起共同生活,所以分開也是對彼此更好的解脫與辦法。

40樓:帥氣の白龍

我覺得你女朋友可能還不太成熟吧,不過到還是個蠻直率的人,她有點自我,我覺得這種事最好的方法還是對她再好點,少做些你知道肯定會與她吵架的事,一旦吵架的時候自己先認錯,儘量減少吵架的激烈程度(不過最好還是從根本上不去做會惹她的事)。

通過你的描述,我感覺你女朋友像是那種對外人不錯,挺注意形象;但對跟自己關係親密的人就有點不顧對方感受了,認為反正也很熟,做點不好的事不會介意的。通過她對你的脾氣不願意改就能體現出來,或許有些大大咧咧,不注意細節了。不過你只要堅持的對她好,遇到事情能多寬容她,不用什麼事都問她,可以從生活的細節以及她的空間微博動態發現她一天的心情,心情部好時發個簡訊關心一下,讓她感覺你一直都在陪伴著她,她也一定會逐漸感動的。

而且從她很多時候知道自己的錯上可以看出她也不是蠻不講理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逐漸成熟,更能意識到自己以前很多事做的不對,更重要的是,她知道了你對她有多好,是你一直在寬容她的錯誤,關心她的生活,到那時候你們肯定就會幸福了!達到了那個極限,你想甩都甩不掉她

我覺得自己有躁鬱症,發脾氣,沒耐心,怎麼辦

可以多看看佛教禪宗的書籍,從內心深處讓自己安靜下來。還有,你肝火比較旺,可以吃一些對證的食物調理,比如紅棗 酸棗仁 百合等。我覺得自己得了躁鬱症,怎麼辦 這樣的疾病是不能自己定性的,是要有專門的醫院才能定性的,如果感覺很不好,建議去專科醫院看看。躁鬱症是躁狂抑鬱症的簡稱,也稱為情感性精神玻病狀主要為...

女朋友跟你說我對你只是朋友的關係,怎麼回

男人是沒有愛情的前提下也會接受性關係的,跟他發生過性關係你就認為確立了戀人關係這是不對的。他跟你發生關係但心目中你不是他想要的理想伴侶當然會否認是情侶關係。他認定的關係只是有性關係的朋友。做情人只是一時,做朋友可得一生。確定你們是男女朋友嗎?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說我們的關係最近只是朋友你該怎麼辦 把...

我女朋友,叫我大哥,沒叫過我老公什麼的怎麼回事

1 也許不習慣 2 也許嫌不親暱 3 嫌土叻。叫不出口 4 韓劇看多了。韓劇裡都是 大哥的。現在流行。呵呵 沒怎麼回事,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可能和你女朋友的習慣差不多,我就不習慣女朋友叫我老公,因為個人感覺那是結婚以後的事。可能比較老土吧。習慣了吧!就像我老公一直叫我小笨豬一樣。雖然我很瘦,但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