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守則的10條內容,中學生守則的10條內容

2021-08-21 10:04:29 字數 2135 閱讀 8463

1樓:

中小學生守則 (修訂)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勞動,熱愛科學,熱愛社會主義,熱愛中國共產黨。

2、遵守國家的法律,增強法律意識,遵守社會公德,遵守學校紀律。

3、刻苦學習,勤於思考,勇於實踐。

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積極參加有益的文體和科技活動。

5、熱愛生活,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

6、積極參加勞動,生活儉樸,消費合理,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7、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國際交往,注重禮節。

8、熱愛集體,維護集體的榮譽,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9、明辨是非,誠實守信,言行一致,知錯就改,有責任心。

10、熱愛大自然,珍惜資源,節約能源,保護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努力學習,準備為社會主義現代化貢獻力量。 二、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三、專心聽講,勤於思考,認真完成作業。

四、堅持鍛鍊身體,積極參加有益的文娛活動。 五、積極參加勞動,愛惜勞動成果。 六、生活儉樸,講究衛生,不吸菸,不喝酒,不隨地吐痰。

七、遵守學校紀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國家法令。 八、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不罵人,不打架。 九、熱愛集體,愛護公物,不做對人民有害的事。

十、誠實謙虛,有錯就改。 這是中學生守則的十大內容概括的小標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中學生守則》

中小學生守則 (修訂)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 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

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 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 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7、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 8、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互相幫助,關心他人。 9、誠實守信,言行一致,知錯就改,有責任心。

10、熱愛大自然,愛護生活環境

希望對您有幫助

關於中小學生「十條」行為規範手抄報內容(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學生「十條」行為規範

1、珍愛生命,不吸菸、不喝酒。

2、警惕傷害,不攜帶管制刀具和其它凶器。

3、專心學習,不帶手機和遊戲機進學校。

4、服飾整潔,不穿奇裝異服、不留怪異髮型。

5、舉止文明,不向他人索要錢物。

6、團結互助,不欺侮同學。

7、尊敬師長,不辱罵、惡意頂撞教師。

8、自尊自愛,不與同學非正常交往。

9、抵制**,不進網咖和營業性歌舞廳。

10、情趣健康,不**色情、暴力、迷信、賭博、恐怖活動等內容的書籍和音像製品。

5樓:匿名使用者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

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

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

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

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7、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

8、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互相幫助,關心他人。

9、誠實守信,言行一致,知錯就改,有責任心。

10、熱愛大自然,愛護生活環境。

這就是中小學行為規範

6樓:匿名使用者

1、珍愛生命,不吸菸、不喝酒。

2、警惕傷害,不攜帶管制刀具和其它凶器。

3、專心學習,不帶手機和遊戲機進學校。

4、服飾整潔,不穿奇裝異服、不留怪異髮型。

5、舉止文明,不向他人索要錢物。

6、團結互助,不欺侮同學。

7、尊敬師長,不辱罵、惡意頂撞教師。

8、自尊自愛,不與同學非正常交往。

9、抵制**,不進網咖和營業性歌舞廳。

10、情趣健康,不**色情、暴力、迷信、賭博、恐怖活動等內容的書籍和音像製品。

中學生守則演講稿

關於遵守紀律的中學生演講稿 內容來自使用者 羅穎。中學生紀律演講稿。篇一 學校的紀律是乙個學校校園文化的重要部分,現在的學校文化基本上是大同小異,沒什麼特點,更沒有什麼吸引力。這是我們所不願意看到的。乙個學校的文化就要想草辣椒,只要你來了,想融入也得融入,不想融入我們就會強。紀律約束乙個人和集體的工...

關於中學生行為守則和中學生行為規範和團章的心得體會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作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除了要遵守 學校的規章制度外,更應該遵守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古人云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們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尊師守紀,尊老愛幼,盡自身的最大努力做到 規範 中要求的所有專案。中學生行為規範守則 從多個方面要求我們這新一代的中學生們,它不...

中學生隨筆 10,中學生隨筆一篇

似乎每每秋季來臨的時候都會忽然變得敏感。特別是今年,如此突如其來的秋意。很多感觸,自己都措手不及。班主任的課也敢走神,在高三這種時候。我真是上去了。推車走過傍晚的操場。那些人和事,像膠卷回放。明明初秋稍有涼意的風,吹在身上,卻每每感到寒徹人心。強烈的落寞感與疏離感。落木一樣蕭瑟。都是瑣屑的情節,但足...